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224)

作者:kaze│2021-09-21 19:21:01│巴幣:42│人氣:336
(224)離開的條件

被轟飛出去的歐姆,狼狽的坐在沙發上...,倒也沒什麼包紮,他現在的身體狀況沒有出什麼嚴重的傷,至於傷勢靠著『光之魔法』的治療,恢復的差不多,麻煩的是等等就要更衣沐浴,把弄得破爛的衣服給丟了而已。

「真是的,夏洛特,不要說那些讓人誤會的話好嗎?」
歐姆無奈的說教著。

「抱歉!主人我也沒想到會被誤會!」
夏洛特天然呆的吐著舌頭道歉。

「妳們也是...,人家的話都還沒聽完重點就亂出手...」
歐姆看向一旁的莉雅、米菈和蓓堤抱怨著。

「實在很抱歉,歐姆。」
「對不起!歐姆。」
莉雅和米菈道歉著。

不過蓓堤倒是躲得遠遠的似乎沒她的事情一樣。

安姆思塔快速地重新架起了隔音的結界。

「剛剛銀禎說到哪了?」
安姆思塔提醒著。

「說到『繼承者』...,是關於莉多夫人和前任當家再生下一名繼承者的事情...」
銀禎趕緊接回重點,撇了一眼看打斷對話的妹妹。
「還有,這一次夏洛特可不能隨意插嘴囉,很不禮貌的。」

夏洛特反省的點點頭。

一旁的歐姆倒是安心,這下子蒙混過關自己昨晚跟夏洛特同房睡了一晚的事情。

「剛剛提到我算是認同所謂感情沒有說散就散的道理...」
歐姆接續著話題,想起了自己父母總是因為各種原因吵架大致小孩的課業和教育,家計和鄰居相處,小至晚餐菜色和打掃衛生,但還是很快和好...即使吵架鬧得不可開交冷戰多日,誰病倒了還是很快就會示好照顧對方,歐姆算是多少也明白所謂夫妻相處之道不是那種小情小愛的道理那麼簡單。
「但貿然要跟莉多夫人這樣提起也不太好吧,況且米菈也有這方面不想負擔加註於莉多夫人的疑慮。」

「歐姆先生知道女性月事這回事嗎?」
銀禎詢問著歐姆,畢竟在場所有女性都已經完成第二性徵,並只有歐姆是男性...

「我知道好嗎?我不是小孩子?」
歐姆趕緊回答,可不想被誤會是笨蛋。

「嗯?歐姆是從哪裡知道這女生才知道的事情?」
米菈驚呼的不禁掩蓋著身體。
「在原來我的故鄉,學校的老師會教這種常識好嗎?」
歐姆抓著頭,不知道從何解釋才好。

「也就是健康教育對吧!」
夏洛特這時從包包拿出了歐姆送她的那一本有經過翻譯的健康教育課本。

「欸欸!又岔開話題了,那個以後再說...交給我收起來吧!夏洛特。」
歐姆立刻要求夏洛特交出健康教育課本,他快速的把課本丟進『異次元口袋』,畢竟他可不想沒事把事情搞麻煩,尤其是再被莫名原因轟飛出去一次。

教學她們正確知識是好事,除了害羞和羞恥之外歐姆到覺得還好,但歐姆實在不想吃那種被誤會苦頭。

「咳!」
銀禎接續解說著。
「莉多夫人今年才35歲,自然是還有著月事,不過因為聖劍能量吸收的關係,她一直都是體弱多病,加上生完米菈大小姐後自然月事不穩是常有的,也被醫生長年判定身體不適合再生育小孩,因此哈如砍音家長年只正宮的莉多夫人膝下只有米菈大小姐一個孩子。」

「不過,因為聖劍已經易主,所以本來就經過鍛鍊好應付聖劍消耗的身子似乎因此可以快速恢復,根據古栗說本來以為莉多夫人身體會恢復的差不多,不過似乎月事還是推遲有些好奇;於是參加會議前,古栗請來足以信任的琳茲大人替夫人做檢查,確認是有孕了,已經快足兩個月。」

「媽媽懷孕了!?也就是說米菈多一個弟弟了?」
米菈欣喜的驚呼,這是她想了很久的事情。

「等等,只是確定小孩,目前還在肚子裡頭,也不能確認性別呀!」
歐姆知道米菈是如此的高興,主要是因為期待已久的家人來到世界上,但還沒考慮到真正的問題。

不過歐姆還不想多談。

說來,這個世界有沒有X光,雖然不知道琳茲大人有沒有辦法取代X光的能力,但想想自己表姊是12週左右才知道小孩的性別,目前的確不好說小寶寶是男是女。

「真是太好了呢!米菈。」
歐姆開心的祝賀著米菈。

但米菈還是撇開了頭去:「跟歐姆無關,這是哈如坎音家的事情。」

米菈想起前面歐姆惡劣的態度,生氣地拒絕歐姆的恭賀。

「這樣呀...」
歐姆尷尬著,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不管或是弟弟或是妹妹我都不希望把哈如坎音家的重擔丟給她,畢竟現在的哈如坎音家需要有人支撐。」
米菈決心的說著,如果上一秒她還搖擺不定是因為有著家人這個因素,此刻也是因為這個家到來的家人讓她有動力決心。

她能立刻就下定決心成為保護弟妹的存在,如果歐姆離開會讓哈如坎音陷入危難之中,她不想為難歐姆,那只能自己留下來保護自己的家人。

「出於對歐姆大人是否繼任以及這個新小主人的地位,屬下我有向莉多夫人詢問...,她知道歐姆主人對於哈如坎音家的當家之位並沒有興趣,更不希望因為這個地位影響了米菈大小姐的幸福,如果新的小主人誕生,她會希望米菈大小姐可以追尋幸福跟著歐姆主人創造自己的家庭...」
銀禎小姐說出了這段話。
「畢竟她已經讓米菈辛苦了17年,她覺得米菈該自己把握自己的幸福,不用擔心哈如坎音家,因為承受過這種政治婚姻,她無論如何都不希望哈如坎音家成為米菈的負擔。」

米菈不禁哭了出來。

「莉多夫人...呀...」
歐姆有些感慨著,不愧是大人物啊,權力地位都能說放就放。

歐姆聳了聳肩,或許是自己說的沒有做得坦然吧!對此他無比的敬崇莉多夫人。

「不過,這樣依舊沒有解決目前的事態吧?即使有小當家主可以切割,也不代表哈如坎音家不會受到清算。」
歐姆望向米菈,接著又看向銀禎詢問。
「就如同米菈擔心的,我也不希望我的離開會給這個孩子帶來前所未有的痛苦,雖然我想離開,但如果真有這麼一回事,我的離開計畫就得延期了。」

歐姆苦笑著,不過他並沒有什麼計畫,畢竟他連怎麼設法離開這個國家方法都還沒打聽到。

「說是這樣說,但我想看你早上的晉見上的表現,應該是沒想過怎麼離開這個國家吧?」
安姆思塔一語戳破歐姆的謊言。

「欸?嗯...師傅妳說的對...」
歐姆尷尬的低頭承認。

「歐姆...前面說的那麼好聽?」
莉雅撲克臉的冷眼看著歐姆。

蓓堤則是大笑的拍著大腿欣賞歐姆的糗樣,米菈則是嘟著嘴,她以為自己真的拖累了歐姆的計畫緊張不已,結果...

「對不起,那只是我想讓米菈下定決心才說的,我不敢保證米菈再繼續跟著我們下去是否到時候連我也真的會捨不得米菈...」
歐姆坦言,鞠躬致歉。

歐姆尷尬的看向米菈,米菈則是撇開頭不接受歐姆的道歉。


「商人的話,只要獲得商會的高級商人認可,就可以獲得道邊疆與駐紮在那邊的軍人與邊境領地的民眾和貴族交易...,甚至到城外的據點進行補給的工作和交易...」
安姆思塔開始解釋。
「那便是旅遊商人的真正面貌,透過交易獲得邊境民眾私下交易或軍方、一些執行任務傭兵無法帶入國內的異族商品和境外魔物與精獸的素材。」

安姆思塔是在諷刺歐姆想以旅行商人出身當作幌子,卻連這點功課都沒做。

「其次就是其騎士團,邊境不會駐守王國軍的普通軍人,據點都是騎士團認可並派遣的騎士們。」

歐姆點了點頭,他有聽聞過現在家喻戶曉的王國四騎士便是當年在國境剿滅入侵騷擾的外敵與魔物的優線人才,當年的哈如坎音前任當家主也曾被派遣至邊境好一陣子。

不過歐姆不是王國軍的人,更不是騎士團後裔,即使從公主那邊領賞,自己大概只會直接被編入烈火護衛隊,更不要說被派遣的騎士家當跟家眷都不能帶,逃跑了也沒意義。

「最後就是傭兵了,還記得你在兩次晉見的時候,獲得一個A級和一個S級的任務完成認可紀錄吧?」
安姆思塔直言說出最後的方法。

歐姆點了點頭,不過莉雅、蓓堤、米菈、銀禎這些多少了解傭兵級別的人卻訝異著。

「S級,可是要挑戰高等大型魔物才能獲得的...殊榮,你這個笨蛋蒼炎竟然...LV.20多的時候,就達成了任務紀錄了?」
蓓堤不可置信著,本以為歐姆最多就是兩個A級,加上分獎賞的時候,看起來也是這麼一回事,沒想到歐姆竟然藏了一手。

「不,歐姆打倒了那個怪物龍並解救在場各方貴族大人物,還不算上打倒龍裔保護公主以及解除結界,實際上歐姆若沒有情勢限制...應該可以獲得更多A級的成就吧?」
莉雅不那麼認為,反而認為歐姆應該會獲得更多。

「S級的功績換作在騎士團,就等同跟王國四騎士被派遣到邊境駐守差不多級別的難度與積分價值了。」
銀禎以比較檯面上地位方面解釋著這個級別的重要性。

歐姆錯愕著,本來就有猜測這種事情不要招搖的好,果然還好自己沒說,都只有自己人跟傭兵公會工作人員知道,算掩飾得很好了。

「只要完成2次A級任務,便可以獲得作為隊長接取A級任務的資格。」
安姆思塔接續著解說。
「這還只是開端...;完成4次A級任務就可以有承接國內S級任務資格;只要完成至少6次A級以上任務,當中並包含1次S級以上任務紀錄,則可以完成獲得承接A級邊疆任務的資格...」

安姆思塔的話,讓歐姆為之一亮。

「也就是,我加上討伐冰霜傑克時的補上的A級任務紀錄,我還差3次A級任務就可以申請去邊疆的隊伍了?」
歐姆仔細確認了一下紀錄,沒想到自己不知不覺中已經幾乎完成一半了。

「沒錯,不過別高興得太早,那只是你一人而已,如果你要把所有人帶上作為隊友的所有人都必須要完成5次A級任務和1次S級任務,這個對於你們這種級別的傭兵,就如蕾比所碎念的,A級任務有時候一年中想遇上一次都嫌難,何況這次的歐姆雖然是大功成,但也不外乎占盡天時地利,才加算S級完成。若拆分成A級,即使一次完成A級任務對你也沒有幫助,你還是要跟著隊友累積A級任務的紀錄,以及還要完成到S級任務,S級任務可比A級任務出現度更低,何況你面對的競爭對手都是接近赤玉會的強者們,以你現在時力和名聲,已經比普通人來得有機會,靠自己不花上個三、五年,恐怕難以獲得邊疆任務的參加資格...」

歐姆尷尬著說:「三、五年,那米菈的弟弟妹都出生到可以走路了吧,看來我不用那麼擔心,搞不好到時候會有辦法解套...」

米菈雖然聽到這邊高興,但還是看了一下歐姆後趕緊嘟著臉迴避視線。

「正常人的話,可能花費十年都不一定有機會喔!歐姆。」
莉雅補充解釋說著這個難度。
「畢竟,我當傭兵五年了,以我的實力,也只有跟著十人團隊,完成討伐巨大魔物的A級任務的紀錄。」

歐姆尷尬著,如果自己不是最強新人以及奧德的英雄,這兩個稱號響亮的幫助,恐怕自己十年都回不了自己的故鄉...

「我也有一次A級紀錄。」
蓓堤吐著舌頭。
「雖然那是在雪汀格靠會長惡意要炫耀而使委託者跟評分人員動手腳提升的。」

「米菈在戰聯考上也獲得一次A級紀錄。」

「這樣說來,作為隊員大家都還缺1次A級任務和1次S級任務...」
歐姆深思著。
「不過尤俐還多缺一個A級任務,至於銀禎小姐你們跟女僕們...」
歐姆想到這邊就頭疼,想不到要帶走大家離開光是製造那個離開的機會就如此困難。

早知道自己也不要那麼專注在米菈的事情上了,搞不好未來還有別的方法。

「啊!露娜師傅有說,這次酒吧救援的工作結束後,魔法師公會會算A級任務到傭兵公會當記錄!」
尤俐想起來露娜師傅有交代獎勵,趕緊報告。

「那,這下只剩下我跟夏洛特,還有艾利絲。」
銀禎解釋著,比起自己他比較擔心自己沒有戰鬥能力的妹妹和艾莉絲。
「不過我本來就就有在王國軍獲得1次S級任務跟3次A級任務等同的積分紀錄,如果要跟著歐姆主人行動我要一起達成目標,想必不成問題,倒是...夏洛特和艾莉絲。」

「我想到不用擔心她們兩位,畢竟夏洛特跟艾莉絲某種意義上跟我算是聯繫在一起的主僕,她們也並非是正常的人族,屆時只要離開到邊境,我有辦法使用類似傳送魔法那樣招式傳送她們跟上我們行動的。」
歐姆解釋著並露出自己的手中的戒指指向夏洛特和艾莉絲身上的墜鍊。
「在此之前你們就安心呆在寇盛領地就好。」

「也就是類似侍寵召喚的方法囉?」
莉雅從戒指推測出應該是類似跟蓓堤的項圈有著類似主僕效果的東西。

「嗯,在火焰女神跟光妖始祖見證下出現的術式,但又有點不同,夏洛特本來就是魔族與獸人族的混血,一半非人族的血緣似乎使得她跟一般精獸、妖精一樣具有適應魔力術式的效果可以進行傳送。」
歐姆解釋著,大致上的把原理簡單說出來,畢竟這是目前有著技能的他也無法解讀的深奧術式。
「夏洛特確認是可以召喚...,所以艾莉絲的話我想把握著能力的使用,應該很快也能夠...」

「所以歐姆先生昨晚是這樣召喚夏洛特小姐到房裡侍寢的呀?」
莉雅笑著斜著頭望著歐姆問著。

歐姆感覺到不寒而慄。
「真的是不小心的!我第一天有這個契約我怎麼知道怎麼用呀!」
歐姆趕緊解釋才讓莉雅吐著舌頭表示鬧著玩著,嚇得歐姆滿身冷汗。

「不過暫時要發明出傳送普通人的方法,還是沒有,所以這個辦法恐怕只通用在夏洛特跟艾莉絲身上。」
歐姆也趁機解釋著,畢竟傳送魔法可是高級別難度的魔法,雖然有類似的魔法可以參考,但跟無中生有比起來也相去不遠了,他是沒信心把一切時間賭在這個計策上。

「對了,剛剛的積分是指承接任務的隊員喔,如果是要做為隊長承接任務,可還要多完成1次S級任務;畢竟我可不能讓笨蛋徒弟濫用公會資源,到時候連累接了任務被你拋下的傭兵隊長,他可是要承接這個重責,嚴重可是要殺頭,」
安姆思塔補充著。
「不過,反正其他隊員也缺一次S級任務,只要符合完成4次A級任務+1次S級任務,你就可以當隊長去帶領其他人去接S級任務;說起來次數上搭起來,妳們相互配合就可以指定的任務紀錄數。」

「不過,安姆思塔大人,這還是不能把哈如坎音家問題的解決辦法吧?」
莉雅看到了還是面有難色的米菈於是問道。

「關於那一點,你們應該聽聞過米爾丘陵的納次米家吧?」
安姆思塔接著說道。

歐姆點了點頭。

納次米...也就是日文中的『七海』,根據琳茲所言,這是她們過去共同的夥伴在這個王國上所收養的孩子,取名為卡茲馬.納次米...

這個男人從那一位穿越者手上學到了融合至魔法中的陰陽術,靠著特殊的魔法,成為連太陽騎士團的魔法師大隊都有所忌憚的人物,目前才剛婉拒『魔法師議會』議員的推薦邀請。

似乎是不想把學習的陰陽術技巧外流。

「是位在寇盛東南方,也就是奧德南方的那個森林地帶,據說那裡是各種魔物躲藏的地方,只有那個納次米家族有能力在山丘上建立宅邸並佔地為王。」
米菈說著自己以前從父親和母親口中得知的知識。

「其家主卡茲馬也因此獲得王國特聘魔術師資格,甚至在十年前對精靈族入侵戰中,作為守護西南側防止其他國家入侵的關卡負責人,擊退了不少其他人族國家的軍隊,獲得『幻龍』的稱號...,與公會會長幾乎是齊名的稱號。」
銀禎解釋著更詳細一點的政治資訊。

「我呢!跟納次米家的大小姐以前是夥伴,算是有一點交情;我想如果我在居中協調的話,只要讓納次米家介入,庇護哈如坎音家,擔保作為觀察者,大概不用五六年,只要等到有新的當家繼承者或是風頭過去,就沒事了。」
安姆思塔說的簡單,蘭登會長那種程度可以說是王國核武級的存在,那樣的人來擔保,想必各方桂族也不好說什麼,但真的那麼簡單讓對方擔保同意讓哈如坎音家庇護,歐姆怎麼想都沒有那麼簡單。
「想說妳要完成任務還要幾年」

「那...總不可能沒有任何代價吧?」

「喔,對...,要說報酬的話,我的夥伴是個女孩子,今年26歲,雖然我沒立場說啦!但她已經過了適婚年齡,如果有人願意娶她的...」
安姆思塔說著說著。

突然間莉雅跟蓓堤直接護在歐姆面前,連米菈都有點想不顧自己在生氣的立場,過去參一腳。

「我當然不會介紹笨蛋徒弟這種要離開國家的危險人物啦!況且我想對方對小孩子也沒興趣~。」
安姆思塔覺得有趣的開著玩笑,她分明是故意誘導。
「別想太多,我這個朋友她呢!正好最近要結婚了,但苦於這個人選是否合適...」

「而歐姆的出現讓他們有些意外,因為你跟琳茲一樣都可以那特殊的劍技,我想他們當家主也是從你們故鄉來的...,但琳茲沒有你那麼招搖,倒是你在戰聯考上被當家主看上了你的劍術;或許是出於猜測歐姆若知道他們的來歷可能會回絕;因此我的朋友來信給我說,不論什麼條件只要歐姆你開得出來,都想換取跟你會面一次的機會...」
說完安姆思塔從口袋不知何時拿出了一封信封,上頭的確有納次米家族的家徽蠟印。

「就為了見我一面?」
歐姆疑惑著這個理由。
「但我可以因此換到納次米家的支持...,的確這交易不虧。」

「本來我是還沒有想到方案了,但如果米菈打算跟笨蛋徒弟遠走高飛的話,我覺得歐姆可以以這個機會換取納次米家族庇護未來的小當家成人前的機會。」
安姆思塔邪笑著,似乎覺得這個盤算納次米家族絕對虧大,但她又覺得能算計到這種大人物十分有趣且得意。
「至於交易實現與否,我想讓我跟蘭登會長介入,想必納次米家族事後也無法反悔。」

「師傅這招夠狠...」
歐姆真心佩服,不愧是自己師傅,果然沒有表面的那麼大剌剌,政治方面的盤算,這層面都算計到了。

「當然啦!如果未來我朋友生的小孩跟哈如坎音家的未來當家主正好是一男一女,我就可以在這層契約上多加點但書,直接給給他們政治婚姻。」
安姆思塔妄想著把事情搞大。

「等等,我想莉多夫人那麼討厭政治婚姻,應該不會想在條件上把自己小孩當作籌碼到這種地步的,我想不必那樣的師傅。」
歐姆婉拒著。

「我想開開心心的跟歐姆再一起,我也不希望決定未來弟弟妹妹的對象。」
米菈也跟著說著。

說到這裡兩人突然害羞了起來。

「歐姆...」

莉雅看向歐姆,認為歐姆這時候該表示什麼。

但歐姆則是用著「妳不生氣嗎?」的表情,像是反問莉雅。

莉雅只是淡淡的撥弄著頭髮:「吃醋是會的,但因為那是米菈,我不希望米菈的心意被糟蹋。」

莉雅害羞的撇開視線,歐姆有些困惑的表情,只是走到莉雅身旁輕輕地說著。

「謝謝妳。」

莉雅只是說,面攤但卻滿臉通紅的臉蛋低著頭,手指勾著歐姆的手:「反正只是前面的七十年可以把妳分給米菈,後面接下來的上百年妳都是我一個人的。」

歐姆聽了瞬間耳根子都紅了。

「去吧!」
莉雅推著歐姆的胸堂,把歐姆送了過去。


歐姆拿了手帕給了米菈。

米菈不領情的推開了歐姆的手。

「對不起...,如果就像安姆師傅說的一樣...,能夠讓哈如坎音家族獲得庇佑的話...妳能安心地...願意跟我離開嗎?」
歐姆不好意思的摸著臉,還是把想說的話擠了出來。

「不是說米菈不行,寧可帶走女僕們嗎?」
米菈背對著歐姆,不接受歐姆的道歉。

「我,不想讓米菈妳難過,或許我不知道對妳什麼才是傷心的事情,但我現在沒有辦法跟家人們見面,我深刻知道那種感受,我沒辦法明知道那種後果以及可能的問題就讓妳拋棄妳的家人...」

「米菈放不下我的家人們...」
米菈背對著歐姆,點了點頭。
「但,我也不想一直依賴他們,不想一直依賴芝葉他們這些女僕,以及給爺爺和媽媽擔心...」
米菈說著說著似乎又有點哭腔。
「但是是歐姆讓我獲得幸福,我認為歐姆一定可以讓我更加幸福,我也想給歐姆幸福回報...所以所以...」

「米菈...,我不知道這樣花心對妳來說是不是妳要的幸福,但我的確也很喜歡米菈...,希望可以好好保護妳,不要讓妳遭受那些痛苦的事情。」

「我...米菈我還是沒辦法討厭歐姆。」
米菈只是轉過身子,兩行淚水順著笑顏飄了起來,歐姆一把拉住了米菈。

米菈則在歐姆的懷裡緊緊抓著歐姆的衣服哭著。

「可以,不要拋下米菈嗎?米菈會...很乖的。」

「不會的...」
歐姆抱著米菈一手拍著米菈的背安撫著。

「太好了呢。」
莉雅在一旁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

「妳人度量太好了。」
蓓堤白眼的吃著餅乾說著。

「畢竟我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陪著歐姆嘛!」
莉雅理所當然地說著。
「雖然有點小疙瘩,不過...,只要歐姆幸福就好。」

「會這麼問,代表妳也很在意歐姆嘛。」
對於莉雅精闢的一問,讓蓓堤感覺像嚇到的貓超點炸毛,但不願回答莉雅。

「說來蓓堤,妳不去電暈歐姆嗎?」

蓓堤拿著餅乾攤著手:「乳牛妹的幸福時光我就不打擾了,接著走到一旁繼續夏洛特烤好的把餅乾拿出來吃。」

至少作為貓型獸人族,兩人的口味意外的很搭。

安姆思塔看看眾人,她事先過除了三個女僕的所有人企圖打探他們對於跟隨歐姆的決心。

然而米菈雖然一直堅持著,但似乎就是搖擺不定;不同於其他三人一次就通過她的考驗。

安姆思塔雖然想建議歐姆狠下心來丟下米菈,但還是認真地思考著解套的辦法。

如今看到歐姆跟米菈沒了嫌隙,似乎是不用擔心了。

安姆思塔見此情況便說道:「既然都決定好了,不如就以此陣容準備後天啟程出發吧!」


「我們要去哪呀?安姆師傅!該不是這就要去米爾丘陵與納次米家族會面嗎?」
歐姆抱著米菈疑惑地問著,米菈則是從歐姆懷裡探出了小眼睛望著。

「沒錯,但也有別的事情。」
安姆思塔點了點頭,但露出了邪惡的笑臉。

「我接了個任務,需要妳們一起組隊過去幫忙,作為納次米家大小姐結婚儀式的隨從與保鑣...」

「欸!?」
眾人意外著,沒想到安姆思塔還有這一層安排。

安姆思塔等著眾人驚訝完,還有一個隱藏的炸彈:「對了!這是A級任務,所以我想你們不會拒絕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1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放置型|穿越|轉生|異世界

留言共 3 篇留言

kaze
風碎念:
連假3更

終於把米菈的坎給過了...
寫得折騰死了
-----------

本篇目錄網址:
drive.google.com/file/d/17WnsAZnrGdDhxcvkYt1X1vK8S-dr_Vos/view?usp=sharing
昨天

09-21 19:22

某某暘
健康教育要趁早,罪犯不嫌年紀小。

09-21 19:37

kaze
但隨便對別人健康教育 可是會被告的喔~09-21 19:54
樂小呈
以及還要街的到S級任務,那個機會可鄙A級任務出現度更低 - 接的到、可比
這還是不能哈如坎音家問題的解決辦法吧 ?
接著走到一旁繼續夏洛特烤好的把餅乾拿出來吃 - 把夏洛特烤好的餅乾

09-21 19:37

kaze
感謝除錯~09-21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轉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