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大胃王介紹】-雖然是最漂亮的大胃王,但個性是賴皮豬的桝渕祥与。

狠心先生 | 2021-09-19 20:31:30 | 巴幣 1338 | 人氣 32089


  最近大家過得好嗎?從八月中旬開始,一堆事情搞得我好忙,忙到沒什麼時間更新巴哈。長期在看我小屋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應該是我小屋經營的這幾年中,最緩慢更新的一段日子。然後今天也是介紹大胃王。

  這次的大胃王桝渕祥与,是我看了十年的大胃王中,最漂亮的一個。但實力嗎...就很普通。簡單來講,就是一個顏質超高,但實力中間的大胃王。但對於顏質狗的我來說,還是很賞心悅目,喜歡看她比賽^q^。

  至於她的實力與表現如何呢?請看下列紀錄囉。

▼2014女王賽
一回合 雞肉串 3.5公斤
二回合 納豆飯 3.6公斤
三回合 彩虹捲 3.3公斤
準決賽 牛排 1.2公斤
決賽 拉麵 15碗

  2014是祥与首次比賽,在比賽中她並沒有表現特別弱勢的食材,看得吃來是全面性比較高的選手。同時也看的出來這個時候的祥与還算是正常人,沒有到大胃王。我認為能夠稱得上大胃王,好歹要有穩定3.5以上的表現。

  如果都在3.5以下,那頂多只能算是比一般人會吃,而非到大胃王。另外再提一點,她在2012的時候在地方選美比賽拿下冠軍,成為鎌倉小姐,也因為這個原因,主持人給她取了Miss祥与的綽號。

  ▼2014男女混合

預賽 煎餃 3.62公斤
一回合 手卷 3.4公斤
二回合 義大利麵 4.5公斤
三回合 蝦子 6.1公斤
四回合 綠咖哩 5.2公斤

  在半年後舉辦的男女混合,祥与的實力進步更多了。但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對於祥与的好感越來越低。最主要的原因是她很沒運動家的風氣,非常的喜歡鑽小漏洞。例如說二回合的手卷,明明時間到了,其他人手都放下來給主持人算數量,唯獨她硬是在時間結束後還吞下去。因此也被中村扣掉這一盤。


  還有就是在同年的世界賽選拔,她也是在時間結束後硬塞,被主持人唸。老實講平常她個性就是很男孩子氣,喜歡跟萌梓互嘴很可愛。但比賽要有風度阿!不是為了贏而鑽漏洞,事後還在那邊耍賴,真的讓人很無言,別這麼賴皮好嗎?
  ▼2015女王賽

預賽 壽司 57盤
一回合 牛舌 6公斤
二回合 舞菇咖哩 5.6公斤
三回合 香蕉 6.375公斤
四回合 炸雞腿 3.45公斤
決賽 拉麵 17碗

  這一年是祥与最後的榮耀時刻,在這一年的比賽中,她時常吃到5公斤的水平,憑良心講,就算放在第四世代,也是挺不錯的(但沒辦法出國就是了,顆顆)。只是如同上述所說的,她比賽很愛鑽小漏洞,例如吃炸雞腿,她跟萌梓衝的很快,但老是吃不乾淨,讓人越來越反感。但在決賽及其他比賽中,還是看的出來她的實力有十足的進步,只是進步的幅度不如萌梓及服部。

  

  對於祥与,我從兩個面向談。以大胃王選手來說,她實力很弱,也很快就碰上瓶頸。在2014~2015的上半年,這一年半是她的巔峰時期(我指表現)。在這之後,她的表現就每況愈下。怎麼說呢?就如我說的,其實她一直都有進步,但進步的幅度不如人。

  在15年的女王賽時,她還可以打敗阿信,並拿下季軍。但在同一年的男女混合,地方預賽連兩次都輸給阿信,甚至在第二場預賽還輸的很慘,就知道她的實力已經不如後來的選手。附帶一提,阿信在17年預賽也輸給新人,這代表祥与的實力已經完全跟不上新人,被淘汰了。


  至於我想談的另一面是個人發展,祥与在比賽的成績如下

  ●2014女王賽亞軍
  ●2014男女混合第四名
  ●2015女王賽季軍

  以成績來講,真的很普通。但她的個人發展卻是大胃王選手中,排行前幾名的好。住在茨城的她,有一段時間擔任官方Youtube的頻道主持,後來也跟萌梓、小原尚子等三人在TBS的人間觀察系列組成一個爆食三姊妹。

  節目中漂亮的三人時常與相撲力士PK,或是假扮成路人兒子的女友,帶回家大吃特吃看路人反應等有趣的內容。當然東京電視台也會邀請她上節目吃吃喝喝。從這邊我得出一個結論,比賽奪冠是個人榮耀,對於名氣未必有加持;事後事業的發展,就全憑個人本事。

  在這一兩年,祥与也開了個人的YT頻道,不過表現很普通。事實上我也不會看好(但也不會看壞啦)。因為現在大胃王YOUTUBE頻道太多太多了。不管是一起比賽的選手,還是其他素人,這類的頻道已經呈現飽和的狀態。

  祥与頂多只能瓜分一點點,要達到木下那種高度,真的太困難了。


  雖然祥与已經不再比賽,事業發展也不如剛開始順利,但在參加大胃王中,我覺得對她最大的收穫應該是結交到許多好友。雖然我不喜歡萌梓,但是看到祥与與萌梓的互動,覺得這兩人還蠻可愛的。有時候,比起比賽的成就或個人事業的發展,我覺得比賽後能夠帶給自己良好的友情更加重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双木朝臣─巡音萬歲
蒙蔽雙眼
2021-09-20 01:33:19
狠心先生
哈哈哈
2021-09-20 19:52:54
VIP
顏質確實是大胃王中數一數二的優 但實力真的很不OK
最有印象的是2014女王決賽 還得到第二名 贏了萌梓 只輸服部 之後就真的每況愈下了
精確點應該說她的胃容量實力有進步 但競爭對手進步的更多 例如往往贏不了同期出道的友梨蓬
現偶爾會看到在大胃女王吃遍巨大美食節目中出演 只能說是一位靠顏質>實力的陪襯型大胃美女
2021-09-21 20:49:30
狠心先生
而且我也覺得時勢造英雄,2014全新人真的沒什麼強而有力的選手,如果服部沒有比賽,她就是當年的女王也說不定。
最後說的陪襯型大胃美女真精準!我也這樣想。
2021-10-26 16:36:07
阿美
突然想到賴皮豬始祖應該是正司優子, 印象中跟辣妹曾根比賽烤肉, 最後一刻塞進嘴巴然後咬掉露出來的肉, 結果比曾根多3g贏了, 還有一次也是明顯到主持人中村說停下來! 咬掉外面的肉! 還有吃白醬義大利麵(50歲新人參賽那一年), 湯汁剩太多, 被工作人員說吃乾淨一點
2022-01-22 18:00:07
狠心先生
賴皮豬始祖正司XDDD
不過她確實已前比賽時有吃不乾淨或是硬塞的習慣,以前覺得沒什麼,現在看覺得好討厭喔
2022-04-24 12:17:01
CHRIS110
我也最討厭正司,裝作一副豪邁的樣子,卻常常鬼崇地留意鏡頭,找機會丟掉根本還沒吃完的羊排、雞腿或大蝦。
2022-11-16 19:31:08
CHRIS110
祥与是很賴皮,但實在太漂亮了,最美是第二次參賽的時候。
2022-11-16 19:32: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