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S.H.Figuarts SHF 超級賽亞人 FULL POWER 孫悟空

作者:KK玩具箱│2021-09-18 16:51:12│巴幣:20│人氣:978




因為這傢伙真的不怎麼樣,所以我就用隨手拍的幾張分享了,懶得再花時間了。

其實原本這版本是要Pass的,但我看這價格發售才一個多月,就像水庫洩洪一樣直奔最低,讓我好奇了,七龍珠也算SHF裡面比較穩定的產線了,而且這素體雖然用過許多次,但也不致於差成這樣吧?我就低價收了一個試試。

一試之後,完全可以理解了。

財團B偶爾來的誠意,但大部分都是隨意。

這造型是悟空和賽魯戰鬥修煉中得到的靈感,覺得要在賽亞人狀態中找到一個完美平衡,才不會讓力量無故消耗,所以才有這個面露笑臉的賽亞人狀態。

全部東西都是東拼西湊,然後給你一個賽亞人笑臉,就可以再出一版。

很明顯這次Full Power悟空就是硬要出,硬要出可以啊,至少達到及格水平吧?

很可惜並沒有,最敷衍的就是褲子的陰影全部不知道在塗什麼,糊成一坨。

完全沒新意,QC又差,難怪降價降那麼快。

我覺得玩過那麼多悟空,2.0素體的起點,最早的超戰士覺醒版,應該是最好的了。

塗裝部分,肌肉陰影、髮色漸層質感都超好。全身消光處理,整體完全沒有膠感。  

造型方面,肌肉線條刻畫非常完美,破爛的衣服超有飄逸感。

絕對是SHF七龍珠中一個難以撼動的高峰。

看看手上一堆之後的悟空,居然再也無法超過2015的玩具,實在感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8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Tony
沒收過任何一隻七龍珠,只打算收一隻在櫃子裡當童年代表收藏的話推薦嗎?怕回追以前的版本會很貴

09-18 18:05

KK玩具箱
現在的價格是可以隨便買,你收到不喜歡再賣掉也無所謂。
但個人還是比較推薦我文中說的超戰士覺醒那版。09-18 1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uper... 後一篇:[達人專欄] McF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