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Diablo3歷史

作者:塵世中的小小書僮│暗黑破壞神 3│2021-09-18 09:08:52│巴幣:0│人氣:197
D3剛開放,原始亞服就塞爆,創了人物沒打多久就再也排不進(記得是秘術師),最後只好跳美服,這次換成了女武僧,沒為什麼,就是帥啊~這麼帥的短髮尼姑比較賞心悅目。
一個一個關卡跟難度破關自然是沒啥好說的,但是最高的煉獄竟然第二章一岀城就小蜜蜂吐的空中大便秒殺...
然後就是大概一周的偷雞摸狗跟謠傳過關日子,像是謠傳只有獵人靠著無敵可以打到第四章,然後找了個獵人朋友偷渡到第四章,靠著NPC泰瑞爾打白板破千武,但是運氣不太好,就只拿到靠近千,大概九百上下,不過對手上還是五六百黃武算是好用了。
隨著難度的修改才能再度推進,印象中住最久的,應該是第二章沙漠中的一個地城,這段時間就是試驗各種技能組合打法,而我總是搞出跟流行不太相同的玩法。
可能是因為有拍賣場,然後初期擊回武器成了課金戰士的標配,所以武僧流行的是奔雷勁風的打法,但是不課金的我,沒擊回武器,只能從其他地方下手試驗適合自己的打法。
最後就是玩出了便宜的秒回裝,搭配七星閃逃避怪物包圍且做出強力一擊,然後脫離戰圈,等CD,重複,也算是不太差。
這段日子碰到最不高興的事情,就是以前軒網創公會認識的人,我本來很高興能遇到熟人一起組隊合作,然後甚至覺得他的秘術腳色能發揮得更好的裝備,優先給他用,當時覺得是應該的,後來才知道,做人太好都是等著被出賣的。
過了一段日子後,開始想創其他職業的小號玩玩,他也是創野蠻人,於是比我晚創小號的他,反而拿了我不少力量裝跟準備給小號的降等裝,而我卻靠自己慢慢練秘術小號,直到有天看他拿了個等級才十幾級還不錯的黃裝褲子給我看,我想說剛好我的秘術用得上,就跟他說我要,用完還他,但是很奇怪的,他的秘術都滿等了,十幾級的裝也用不了多久就會還他,他竟然就是不肯給我。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他竟然沒把我當朋友,而是單方面接受我的贈與,後來我也不再回應他什麼,也不找他組隊了。
後面過了一段乏善可陳的日子,直到印象是1.4改版前,我推進到第三章的地下區練等,這時候收到資訊改版會推出巔峰等級,所以以往不太受重視的練等技能組跟地區,我是早早就開始動腦想辦法。
武僧來說最佳就是爆裂掌,地區就是有一堆密集小怪的第三章堡壘地下室跟阿茲莫丹前的地獄蠍子。
但是一身爛裝要拉一群怪來炸,當然是危險的舉動,當時的死亡還是頗有壓力的懲罰,有聽說有人死到連修裝備金幣都不夠。
不過這番準備,倒是在正式改版後,讓我結識了兩個好朋友。
因為改版後衝等級打寶都是組隊的效益會更好,所以經常公開遊戲房讓人加入,首先認識的是一位巫醫,玩D3的人都知道這類遠距離職業是沒有像近戰職業一樣,有近戰減傷,然而巫醫當時輸出最高的技能--推熊,又是滿短距離的技能,於是我剛開始經常目瞪口呆的,看著他衝到怪最密的地方推熊,也經常掛點等我救援,然後一起來就是又衝到下一區推熊,勇猛得只能說莽撞。
第二位是個玩野蠻人,這個當時雖然不是版本之子,但是一直都是前幾的職業,尤其是上古錘碰碰碰的破壞力,讓我們三個算是挺瘋的快速推進,自然進度跟裝備慢慢就成了不課金族群中算滿前面的人,至少後來我們公開房,還滿多人搶著進來分一杯羹,到有時候一開房,就被陌生人塞滿,我們三個自己要組都困難,最後只好開私人邀請房,免得一堆求帶的穿一身打寶裝跑來讓我們打他撿。
於是算是過了一陣子愉快的組隊期,尤其是紅門的設計出來後,我們三人合作無間,效率比找野團的單人好多了,我們幾乎每天都能打個四五場以上,不但很快做出第一版的獄火妖戒,還能繼續農更好的數值,印象我有一整頁倉庫塞滿滿的,才做出滿意的大三元戒指,才把倉庫的妖戒全部拆了。
這段時間,我武僧也發展出了自己的大根武僧玩法,雙手武器砸金鐘配斷空波集精氣,也寫文章公布給別人參考,算是給武僧玩得不順利的人,一個不課金的不錯打法。
但是好像是在過年後,巫醫似乎生活不太順利,之前有聊天說要來合作生意,但是畢竟是網路朋友,真實能不能相處還不確定,怎麼可能就輕易掏錢出來做生意,然而他卻不太高興,最後就散夥了。
加上野蠻人準備婚禮,我又回到孤家寡人的D3日子。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8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暗黑破壞神 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q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玩側翼覺醒的經驗... 後一篇:改了新參數才發現AI一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UFO012345678正在生活中掙扎的你
加油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