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夕君~姊姊穿這樣子好看嗎---Max Factory 千夜姊姊~難以名狀兔女郎~

作者:暴龍上校│姊姊│2021-09-17 22:20:01│巴幣:1,020│人氣:1448
大家好,我是暴龍上校!比大家晚了一個月千夜姊姊終於到我家了呢!
不過其實我上個月還蠻希望能晚點拿到因為那時剛定存完沒有多餘的錢呢!
話不多說趕快和千夜姊姊一起喝酒吧!

外盒
好久沒收Max Factory了,果然盒子還是很巨大,不過這也代表保護做得很好(不過想瞞著家人扛回家就比較困難了~)
開箱啦!
千夜姊姊和兔尾巴(?)是分層包裝的,要注意再請姐姐出來的時候
要連同塑膠殼一起拿,雖然髮梢(還是觸手?)的材質類似橡膠比較不怕拉扯,
地台是白色的絨毛式底座,而配件就是可以裝在酒杯裡也能獨立擺放的這團
看似冰淇淋實際上是眼球的物體了!
各角度
夕君~姊姊穿這樣子好看嗎?姊姊的兔女郎裝果然與眾不同,尤其是尾巴---
這是惡魔兔兔吧?
甜美の笑容
姊姊溫柔的笑容最迷人了~眼神散發出熟女的魅力~仔細看眉毛是立體的!
能做的這麼細膩真是太厲害了!還有很多人說姊姊的下巴太尖好像城之內?!
明明差那麼多怎麼這樣說姊姊呢?

兔耳
看起來這兔耳是直接長出來的啊!一般兔女郎的耳多不是有髮箍嗎?
柔順(軟嫩?)の長髮
暗紫色滑嫩柔順的長髮其實是觸手?其中有兩條垂放在臀部之後,軟軟的材質
有如觸手一般,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美少女PVC的頭髮有類似橡膠的材質啊!

雪白豐潤の胸部
千夜姊姊的胸部感覺快要撐破衣服了呢~其實姊姊是可以改變胸部大小的?
白嫩の手臂

SAN值上升の眼珠酒
銀色的托盤擺著一杯裝滿眼珠的酒?!而且這眼珠能隨興擺放,
這對普通人來說可謂充滿了恐懼感,不過對千夜姊姊是習以為常了吧
兔女郎の裝束
千夜姊姊這一身兔女郎穿著和以往的兔女郎有些許不同,感覺是混合了酒保的穿搭呢(千夜:要來一杯惡魔特調嗎?)



美麗の玉腿
通常兔女郎穿的是網襪不過千夜姊姊穿的感覺像是緊身褲啊!而雖然穿著高跟鞋不過這樣的穿法不僅能看到腳趾連腳底也露出來了,難得的看到了千夜姊姊的美足啊!

驚異の兔尾
千夜姊姊的兔女郎裝束最與眾不同的就是這條尾巴了,
分明就像膨起來的貓尾嘛!
整體呈現了紫色漸層交替有著惡魔的風格呢

惡魔妖嬈の翹臀
看來尾巴是從姊姊的臀部長出來的呢,好想抓抓看啊~
最後隨拍
雖然個人除了千夜兔女郎外就只有最初的邪神千夜,
不過個人認為這是目前做得最好的千夜姊姊了,
除了那雙無法穿脫的高跟鞋外,表情塗裝細節等的表現幾乎無可挑剔,
Max Factory真是太棒了,實現了大家對姐姐的幻想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8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姊姊|千夜|惡魔姊姊|兔女郎|Max Factory

留言共 2 篇留言


[e22]動畫版還沒來
嗚嗚....嗚嗚..

09-18 04:13

夜月楓
好色喔...

09-18 1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x95136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打完AZ兩天了除了想睡覺... 後一篇:中秋節殺個柚子來吃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