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03(美貌的壓制者XXXI) ABSOLUTELY BEATIFUL

作者:亞爾斯特│2021-09-16 16:04:05│巴幣:47│人氣:478
前情提要:眾人把威爾喚醒後苦思要如何保住梅莉達的秘密與恢復整個舞台,但是角太郎也出現在眾人面前鶇也得知角太郎就是馬雷烏斯,馬雷烏斯使用魔法將舞台修復也同時給予梅莉達不遜色於薄霧的偽裝,眾人也得以準備迎接VDC…

  「離正式上場還有十分鐘嗎…」賈米爾在走廊上看著自己的手錶確認時間,威爾也開口說道:「差不多快要叫我們上場了,快去舞台側面…」

  然而,威爾卻露出痛苦的神情掩住自己的腹部,梅莉達看到後就慌張地說道:「威爾學長!」

  「沒事的,我已經吃了止痛的魔法藥,擦傷也已經用化妝蓋過去了。完全沒有問題。」威爾緩緩地說道,那平靜的神情彷彿就是在告訴她完全沒有問題,盧克也開口說道:「OUI,既然你都這麼說。」

  「威爾先生!那個…請把中間的位置,讓給我吧!」耶佩爾突然站出來說話讓眾人感到困惑,然後梅莉達也站出來說道:「還有我,耶佩爾的位置就由我來頂替!」

  兩人的發言語驚四座,艾斯驚愕地說道:「耶佩爾,梅莉達,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艾斯他講的有道理,表演馬上就要開始了,你們怎麼會突然提出這個要求?」賈米爾不解地看著他們兩人,他對於兩人的要求感到不解,格利姆也不解地說道:「不管怎麼說,讓你們兩個來代替他好像有點勉強。」

  「可是現在的威爾先生光是站著就已經很累了!」耶佩爾認真的發言讓所有人都保持沉默,畢竟負量超載對魔法士的負擔是很大的,經歷過後就應該要好好的靜養,但是現在的狀況也沒有辦法讓威爾好好的靜養,耶佩爾也繼續說道:「雖然說一定要拿下冠軍,但是,如果你在舞台上撐不住的話…我,不希望讓你在觀眾面前出糗!」

  「是啊,我是不知道涅朱的粉絲會怎麼看你,但是我可不想給他們一個能數落世界第一美麗的學長你的機會呢!」梅莉達也認真的說道,盧克看到後就平靜地說道:「海棠果先生,棕熊先生…」

  「我遵守了與你的約定,比入學的時候變得更惹人憐愛,變得更強大了。不單是可愛又甜美,而是成為了能獨當一面的毒蘋果了?我們會打敗涅朱,所以請你…」耶佩爾的話還未講完,威爾卻突然抱住兩人,臉上有欣慰的笑容,「哼,你們也變得很敢說話了。但是,你們的擔心是多餘的。」

  梅莉達和耶佩爾聽到威爾的這句話就露出驚愕的表情,然後威爾與兩人對視,「只要聚光燈還打在我的身上,那怕是頭上有個巨石掉下來我也是不會離開舞台的,直到最後一刻,我會相信自己能取勝並不斷掙扎,這就是,反派的驕傲…請給予我這位反派站在最後的機會吧。」

  「學長,好吧?如果這是你的選擇的話,那麼我會獻上最大的祝福的。」梅莉達對威爾露出了溫柔的笑容,耶佩爾也露出笑容說道:「我明白了,如果,這是威爾先生的決定…」

  「哼,首先,你還有為別人擔心的餘裕嗎?耶佩爾,你啊,只要在人多的地方表演就會出現比較多的失誤。難道你忘記了,在選拔時候的事情了嗎?」威爾輕輕地露出嘲笑的笑容,耶佩爾也慌亂地說道:「什!不,不用把這件舊事提出來啦!」

  「你可對我說要我把中間的位置讓給我這句話,請牢牢抓住觀眾們的心。」威爾對耶配爾露出了微微的笑容,耶佩爾聽到後就自信滿滿的說道:「好!」

  「黑夜烏鴉學院的各位,馬上就要輪到你們出場了,請你們做好準備!」一位攝影人員緩緩地說道,眾人聽到後就明白接下來眾人將踏上舞台,所有人的臉上已經沒有經歷過苦戰的疲憊與痛苦,只有躍躍欲試與充滿自信的神情,威爾也看著前方的出口露出認真的神情,「終於到這個時刻了。」

  「那好,我們就輕輕鬆鬆地把優勝獎盃弄到手。」艾斯他故作輕鬆的姿態往前邁進,杜斯也沒有平日的緊張反而露出輕鬆的笑容,「嗯!太過緊張現在反而冷靜下來了!」

  「赫啦!看我們把看戲的心捉過來!」耶佩爾露出囂張的神情並把方言吐出來,彷彿是不再隱藏自己的內心,梅莉達也笑著說道:「是啊!雖然不是正式選手,但是你們可要給我爭氣一點啊!」

  「只要按平時訓練的步調就行了。不用擔心,一切都會很順利的。」賈米爾露出安穩的笑容,用自己的方式讓所有人鼓起幹勁,卡利姆也露出笑容說道:「賈米爾說的對,讓我們全力以赴開心到最後一刻吧!」

  「聽好了!你們可是背負著本大爺的鮪魚罐頭富翁的夢想,絕對,絕~隊要拿到優勝喔!」格利姆他雖然高傲但是卻把期待賦予給眾人,楓露出驕傲的神情說道:「沒錯,讓所有人見識一下你們的美麗吧!」

  「不管結果是什麼樣子,我都會支持你們的。所以請你們加油!」鶇也露出了笑容祝福所有人,盧克也笑著說道:「好了,我們NRC小隊!現在要向,決戰之地出征了!」

  於是鶇他們目睹NRC小隊的成員的背影,他們的背影如此的閃耀,彷彿是在黑暗之中仍然閃耀的星星,鶇帶著楓與格利姆準備去觀眾席,忽然一位少女的聲音悄悄傳進鶇的耳邊,「如果這次是皇家聖劍學院獲勝的話,妳會怎麼想呢?」

  聽到這個聲音,鶇的臉上浮現出震驚,但是她也冷靜下來,嘴角緩緩的上揚,然後以平靜的語氣說道:「這並不是童話故事,所以不管怎麼樣都會有轉機的,我也明白現在大家的狀況可能不適合上場表演,但是我也明白大家的決心與覺悟,我會尊重他們的決定。而且不管最後是不是第一名我都會為他們獻上最大的掌聲。」

  「這樣嗎?那就祝妳的心願可以實現。」聲音透露出的溫柔讓鶇感到意思暖意,但是那份聲音再也沒有在鶇的腦海中出現了,楓疑惑的看著鶇,「鶇小姐,怎麼了嗎?」

  「不,沒事。」鶇對楓露出讓人安心的笑容後就跟上他們的腳步,也同時回憶起剛剛的聲音,那個聲音不但溫柔,但也同時給人一種悲傷的感覺。


  「不好意思讓各位觀眾久等了,全國魔法士養成學校綜合文化祭IN黑夜烏鴉學院!音樂發表會,歌舞冠軍錦標賽即將拉開序幕!」主持人情分高昂地述說VDC的開幕,在觀眾席上的觀眾們都露出期待的神情,其中也包含收到門票的學生們,鶇也與沙朵霓和楓在一起坐下準備欣賞表演。

  「最先登台表演的,主辦方黑夜烏鴉學院的代表選手們的…『ABSOLUTELY BEATIFUL』!」威爾等人緩緩地走上舞台,臉上都有認真的神情,而且也準備向眾人展現自己最棒的舞步。

  「那看似要破滅的光輝…將由我親手熄滅。」(威)

  「HEY SO HOW SO BEAUTI- BEAUTIFUL,NO CHANCE TO BE THERE`S NO WAY NO WAY…HEY SO HOW SO BEAUTI- BEAUTIFUL,NO CHANCE TO BE THERE`S NO WAY NO WAY…」(艾,杜,卡,盧)

  「來點甘美的劇毒吧,不知是否和您的胃口,將一切掌握在手中,我,就是那個絕對…」(威)

  「啊…心正在蠢蠢欲動…」(賈)

  「總有一日那如同蘋果般的赤色…將會腐朽。」(耶)

  「任誰都無法超越…」(賈,耶)

  「我所擁有的強大,絕非只有這樣。」(威,賈)

  「讓人俯首稱臣的力量,你也擁有,不是嗎?」(威,耶)

  「HEY SO HOW SO BEAUTI- BEAUTIFUL,NO CHANCE TO BE THERE`S NO WAY NO WAY…」(艾,杜,卡,盧)

  「最棒的IT’S SHOW TIME。」

  表演暫時告一段落,隨後在間奏的時候威爾與賈米爾的位置相互對調,眾人對於賈米爾與威爾的動作感到不解,然後賈米爾也開始自己的表演。

  「糾纏的荊棘,轉動的時針。」

  「被冰冷的視線所注視著。」

  「在寂靜中被撕裂的愚蠢…」

  「消極又無可救藥!」

  「BOOM BOOM BLOOM 彷彿要被吞噬。」

  「BOOM BOOM BLOOM 罪惡的舵手。」

  「這顆心臟是真是假。」

  「就只有神才知道。」

  隨後威爾與賈米爾位置再度對調,表演再度繼續。

  「啊…在無盡黑暗中的自責」(耶)

  「就算化為苦澀的蜜汁,也不會有所動搖。」(威)

  「請不要忘記。」(耶,賈)

  「我正是絕對的化身。」(威,賈)

  「掀起紛爭的力量,就算在懲戒中也會走向終點。」(耶,賈)

  「HEY SO HOW SO BEAUTI- BEAUTIFUL,NO CHANCE TO BE THERE`S NO WAY NO WAY…」(艾,杜,卡,盧)

  「狡猾的,IT’S SHOW TIME。」(耶,賈,威)

  「這份美麗…將會永垂不朽!」(威)

    「任誰都無法超越…」(賈,耶)

  「我所擁有的強大,絕非只有這樣。」(威,賈)

  「讓人俯首稱臣的力量,你也擁有,不是嗎?」(威,耶)

  「HEY SO HOW SO BEAUTI- BEAUTIFUL,NO CHANCE TO BE THERE`S NO WAY NO WAY…」(艾,杜,卡,盧)

  「最棒的IT’S SHOW TIME。」

  在表演結束後,眾人都各自做好自己的動作,但是他們的臉頰上也已經黏上斗大的汗珠,神情也略顯疲憊,這也是難怪的,畢竟在表演開始之前就先與暴走的威爾戰鬥,眾人的心中有些擔心觀眾是如何看待他們的表演的。

  剎那間,圓環競技場被觀眾們的歡呼聲給淹沒,每個人都對威爾等人的表演送上最大的掌聲與鼓勵,艾斯等人聽到這個呼喚聲後就感到驕傲,內心中有一股自己完全不會輸的感覺。

  「啊!威爾大人!」

  「太,太美了…嗚嗚,真是太美了!」

  「BRAVO!BRAVO!BRAVISSIMO!這真的太棒了!」

  主持人看到觀眾席上面的狂熱就露出驚喜的表情說道:「什,什麼!從第一首歌開始觀眾就全體起立喝采!由威爾.席恩海德所率領的黑夜烏鴉學院代表隊,完成了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

  「謝謝大家,我們待會再見了。」威爾對觀眾席上的觀眾們獻上最大的敬意與感謝,其他成員也紛紛舉起自己的手來向觀眾們打招呼,盧克也脫下自己的帽子露出笑容說道:「MERCI!也請大家享受接下來的表演!」

  「非常感謝大家聽我們的歌!真的超開心的!」卡利姆露出最棒的笑容向觀眾席招手,觀眾們也發出了嘆為觀止的歡呼聲,眾人也緩緩的走下舞台,而威爾才剛走進後台的時候就因體力不支而倒下,但是在倒下之前卻被梅莉達溫柔的抱住了,梅莉達苦笑地說道:「真是的,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狼狽的學長呢。」

  「呵呵,不好意思啊。」威爾看著梅莉達露出了無奈的苦笑,盧克也看著附近的工作人員說道:「不好意思,誰快點去取一下冷凍噴霧與繃帶!」

  「好!我知道了!」工作人員急忙地奔向醫護室,畢竟看到威爾這個樣子不管是誰都會感到著急,威爾強忍著自己的痛苦,看著梅莉達還有其他人開口說道:「我,站在舞台上到最後一刻了。」

  「嗯,是啊。沒有少一人,一直堅持到舞台最後一刻了。」盧克笑著說道,耶佩爾也露出敬佩的笑容,「威爾先生,真的盡全力了…」

  「聲音沒有走調,舞步也沒有問題。」

  「真是讓人敬佩的毅力,席恩海德學長…」

  艾斯還有杜斯紛紛稱讚威爾,盧克也對兩人笑著說道:「不,厲害的不只是威爾一人,你們也完成了最棒的表演。我,對能與你們一同登台感到驕傲。」

  「互相吹捧是不是太早了呢?在結果出來之前可不算結束喔。」賈米爾對眾人露出了微笑,而看到他的笑容會讓人不禁認為他是確信自己會取勝的人,卡利姆也笑著說道:「不過,我們已經盡我們最大的全力了。我想我們的力量也一定傳給會場裡的大家了。」

  「是的,接下來,就祈禱我們能得到幸運女神的青睞吧。」盧克他露出笑容說出這句話,梅莉達也在心中祈禱威爾他們能夠獲勝…


  「小艾!小杜!超帥的啦!」凱特他笑著對舞台上的艾斯他們歡呼,里德爾也露出讚賞的笑容說道:「本來打算在讓我看到妳們的醜態後就砍頭的…真是一場不愧對黑夜烏鴉學院之名的表演呢。」

  「哈…真是的,我光是看著就很緊張,雙手全都是汗水。」特瑞苦笑地看著舞台,凱特聽到後就用手肘稍微頂了特瑞,「特瑞,我說你,你又不是參觀日來的老爸~」

  「看來本宿舍的問題兒童組合已經順利完成任務了,等他們回到宿舍,就泡一杯紅茶給他們當獎勵吧。」里德爾他笑著對特瑞下達指示,特瑞也只是點頭表示明白,同時心中也對艾斯與杜斯的表現感到高興與驕傲。


  「不愧是威爾,表演的質量超乎我的預想!這樣就算推出NRC小隊的單獨公演,想必也能吸引足夠的客群!」阿祖爾在觀眾席上對舞台上的眾人投以貪婪的神情,似乎打算利用NRC小隊來大撈一筆,在旁邊的弗洛伊德也笑著說道:「诶~鬥魚學長他們真的好酷喔,害我好想要去跳舞喔。」

  「話說回來,弗洛伊德。既然你喜歡唱歌跳舞,為什麼不去報名這次的VDC的選拔呢?」傑伊德對自己的兄弟投以好奇的神情,阿祖爾也露出嚴肅的神情對弗洛伊德說道:「是啊,如果你成功入選的話,我就能插手比賽營運事務了。」

  「因為那時候沒那個心情,但是看小螃蟹與海蛇君很開心的樣子,明年也報名看看好了。」弗洛伊德露出有興致的神情看著台上的艾斯與賈米爾,彷彿是好想加入他們的行列,傑伊德也笑著說道:「呵呵,我也很期待,不過,你明年恐怕又會改變主意了。」

  「話說回來…弗洛伊德,現在這個時間點你應該在進行移動販賣才對吧?完全沒有看到你揹移動冰箱。」傑伊德仔細觀察弗洛伊德,確實沒有看到弗洛伊德揹著類似於冰箱的東西,阿祖爾聽到這個問題就盯著弗洛伊德,弗洛伊德也只是悠悠地說道:「啊?我賣東西賣到厭煩了,就在移動冰箱上貼上請便的便條紙,然後丟在會場的入口了,哈哈。」

  「你說什麼!你,知道你做了什麼好事嗎!趕快給我把冰箱拿回來!」阿祖爾得知弗洛伊德把冰箱放在入口就這樣晾著他不管就火山爆發,畢竟讓別人免費拿走飲料,這對於利益至上的阿祖爾可是最大的噩耗,但是弗洛伊德面對阿祖爾的爆發完全沒有任何恐懼,只是厭惡的說道:「诶,不要,因為沒有那個心情所以今天弗洛伊德商店正式打烊~」

  「哎呀,居然打烊了,那還真是麻煩了。」傑伊德嘴巴上雖然這麼說,但是他的臉上無疑是在觀賞阿祖爾被弗洛伊德弄到火冒三丈的模樣,阿祖爾雖然有很多怨言想要告訴弗洛伊德,但是礙於其他觀眾,阿祖爾也只是嚴肅的說道:「唉,真是的,飲料的成本,會從你的工資扣除!」


  「雖然威爾學長的氣場很強,一年級的也順利撐下來了。他們,還挺能幹的!」傑克在離舞台最近的地方觀賞了NRC小隊的表演,臉上也因為艾斯他們的活躍而露出笑容,對傑克來說剛剛的表演就是對他述說這段時間的努力與他們現在所擁有的力量,而在旁邊的拉吉只是嘆氣說道:「唉~彩排後的照明設備程序的數據全部都不翼而飛,我還在想到底該怎麼辦…還好勉強趕上修復完成,真是太好了。」

  拉吉慶幸的笑容與話語如果讓鶇還有NRC小隊的成員聽到的話絕對會感到心虛,因為程序會不見也是因為他們與威爾的戰鬥所導致的,就算馬雷烏斯幫忙也不代表所有的一切都能夠恢復,雷歐那也緩緩地說道:「事先準備的雲端自動儲存,總算是起到作用了,畢竟可是差點被威爾那混帳給臭罵一頓了。VDC雖然表面上是綜合文化祭的其中一個節目,但是其中的權利相當錯綜複雜,也就是說學院長,早就做好一定程度的保險起見了…」

  拉吉對於雷歐那提到威爾的時候露出竊笑的神情,但是在提到後面的事情後臉上的笑容也已經收起來了,「那些麻煩事我不太明白,只不過器材明明沒有壞掉,數據卻消失的一乾二淨…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別說雷歐那學長,運動系社團的同學基本上不太習慣操控機械…比賽結束之後,把器材交給伊格尼海德來調查會更好吧?」傑克看著兩人說道,但是雷歐那看著圓環競技場露出嚴肅的神情,「遲鈍的你們恐怕沒有發現,整個會場有留下有使用大規模魔法的痕跡,莫非…」

  「莫非?」拉吉對於雷歐那口中的莫非感到困惑,他對於雷歐那口中的莫非有種不祥的預感,但是雷歐那也恢復原本的神情說道:「不,沒什麼。今天的工作本來就很多了,最好別給自己添麻煩。VDC能夠安穩的開幕,這樣就好了,你們幾個,閉幕之前可別恍神。」

  「是!」傑克和拉吉精神抖擻地回應了雷歐那,雷歐那也只是默默地思考著到底是誰使用那麼大規模的魔法?到底為什麼要使用?不過這個問題很快就被雷歐那拋到腦後了。


  「呵,這還真是一場不錯的餘興節目,把舞台修好也有這個價值了。」馬雷烏斯看完眾人的表演後就露出滿意的笑容,在旁邊的莉莉亞也笑著說道:「什麼啊?馬雷烏斯,你好像比來老朽的演唱會還要高興的樣子啊。」

  「您到底在說什麼傻話啊!莉莉亞大人的表演才更有讓人驚愕的意外性!最重要的是莉莉亞大人那宛如從墳墓中甦醒的怨魂般的歌聲,我賽貝克,為之震撼!」賽貝克大聲的讚揚莉莉亞的表演,但是這樣的舉動嚇到了周圍的觀眾,銀也在向周圍的觀眾道歉後無奈地斥責賽貝克,「賽貝克,小聲一點,已經要開始宣布下一支隊伍了。」

  「這是難得邀請我來參觀的表演,我就享受到最後一刻吧。」馬雷烏斯的臉上有著期待接下來隊伍的神色,莉莉亞也像父親一樣看著馬雷烏斯。


  「接下來出場的是,皇家聖劍學院的代表隊伍!」主持人興奮地說道,然後切尼亞也笑著說道:「哦,到涅朱他們上場了!加油喵!」

  「是魯班修嗎?希望他們能好好表現。」沙諾爾看著舞台露出一如既往冷漠的表情,小雪也疑惑地說道:「話說沙諾爾大人,你是不是改變了呢?」

  「這誰知道呢?好了,來好好觀賞他們的表演吧。」沙諾爾露出笑容,而且心中也已經決定要投票給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7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院|白雪公主|魔法|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表演搭配歌曲真是帥氣~(´∩ω∩`)
我覺得威爾與涅朱都有屬於各自的魅力吧,畢竟滿月與太陽都有屬於各自的光輝,
其實也不需要拿來比較ww

09-16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