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韓版未來戰ep7 的大概跟論述(因為有據透請各位慎入/腐發言可能有)

陸朱俊凜 | 2021-09-16 14:02:52 | 巴幣 1000 | 人氣 597

放個雙羅周避雷

劇情我是用機翻,看了個大概,詳細的我覺得還是得等台版跟上。
下收:
總之又是你在搞事!羅瑜斌!
看起來就是跟救世騎士團有合作的羅先生發現了新男角跟聖女做了不符合他們雙方合約的事情。
就是:綁架周時雲
然後不知道怎麼的跟師父去救時雲,一是時雲被綁架不是在他預想之內,二是他不喜歡原本說好的事情被打破。三是時雲被綁架他自己有責任。
主要是因為提供了時雲龍血的樣本(應該是在ep5中和時雲打架時取得的血)給了救世騎士團,才讓時雲被抓去抽血還做出了假龍(時雲?),雖然我看到後面比較像是把血液中某種本質的東西抽出來了,另外就是如果殺掉這個假時雲,真時雲基本上也會出事情。所以中途羅瑜斌說要把假時雲(其實最初假時雲出現的時候師父有說不能亂殺了)殺掉的時候,副總跳出來阻止,師父也強力反對,然後羅先生應該有點心理不平衡的在說師父已經不像師父原來他知道的性格了,但我認為他最終有被師父說服,很乖沒亂來(??)雖然後來聖女也帶著那個假時雲不見了。因為米娜闖進他們的地盤後被召回去。
時雲被抽掉大量的血又被掛在牆上,沒什麼戰鬥能力,在米娜救下時雲之後遭遇了假時雲。時雲無法成為助力,米娜就讓時雲在旁邊休息自己去打那個假時雲。
另外假時雲是能夠吸收時雲的血而恢復的,所以米娜陷進苦戰,聖女在這個時候出現在時雲的附近,米娜也發現了但依然被假龍打得無法去找時雲,然後聖女想說服(這個說服可能包含讓他父母復活)時雲用他拿給他的槍殺掉米娜,然後我認為子彈應該是用針對制裁者用的材料做成的。
但時雲最後決定拿槍射殺"自己",對,我是說假龍,最後時雲被聖女打飛坐落在牆邊。聖女對著米娜說時雲已經死掉了,然後說她心情非常好之類的樣子。
然後時雲在的那個白色場景出現了管理者,管理者說這裡是生與死的交界(雖然我覺得有點像是歸順於巢穴系統(?),不然管理者實在不太可能出現在那裏(ry)然後跟時雲說了一些話,回憶起以前跟某個人(看整個大概應該是時雲的祖先)的對話。祖先喝了龍血為了拯救世界,然後管理者其實是反對,因為會帶著詛咒跟業障,這個人跟他的後代,將承受痛苦,但這個人卻相信有能克服這個痛苦的人出現,然後繼承龍血的力量。但管理者不覺得,所以跟這個人有點爭論。
接著聽到時雲的回答後,管理者的部份我認為他有點開心,因為跟他一同努力想拯救世界的人的願望實現了。
於是時雲覺醒,嗯甚至是復活嗎?就去幫劉米娜了,後來就是師父跟羅瑜斌也趕到了,當然時雲也看到了羅瑜斌。
羅瑜斌一看到時雲沒事,然後雷伊又出現時,立刻轉陣營。雖然師父有點不開心的說:你這是想背叛我嗎?
羅瑜斌大概說就是:我們本來就是臨時聯盟,而且時雲君也安全了。放心吧就算我站在他們這裡,我也沒有餘力對付師父。
還有就是雷伊應該是魔王之一,阿斯蒙特蒂也就是羅莎莉亞說的其中幾個已醒過來的魔王之一,被稱做救世主的人。
然後雷伊跟羅瑜斌有什麼交易不太清楚,但我認為應該有一條是在遊戲開始前不能亂動芬里爾的人(?)
另外羅瑜斌有在前半部稍微提到自己為什麼會離開的理由,這部分我沒有很理解所以還是等翻譯比較好(ㄍ
還有就是羅瑜斌是差點要成為第二管理者的人,聽說管理者因為某方面的關係希望他一起,但被羅瑜斌回絕。接著就是因為大戰發生時期非常相近,羅瑜斌有發現自己被授權變成了管理者,所以有很多文件資料都有落進他手裡,知道這麼多事情也是這個原因。
你說知道那麼多事情為什麼跟管理者走相反的路,有可能是發現了別的辦法。但必須達成某種條件,他必須要這麼跟管理者跟柯芬的人對著幹。但會盡量避免衝突。
以上,大概就是我理解到的東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