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記--12/05 & 12/06

作者:FABAIL│2007-12-07 06:45:21│巴幣:0│人氣:375
12/05/07

  輔導老師擔心我可能會在下禮拜去診所之前自殺,所以她又幫我把時間調到今天了。今天早上七點半時媽媽叫我起床。雖然多睡了一個小時,可是精神還是挺差的。我們在一小時後出發到隔壁鎮的精神科診所去。到達時診所還沒開,所以我們坐在車裡等了一會。在等待的時候,媽媽跟我說在我小的時候她會容易忽略我的感受是因為她知道哥哥會害怕失寵,擔心我會搶走他在爸媽心目中的位置。媽媽因此顧此失彼,讓我的童年充滿了不堪的回憶。

  面談了一個多小時,醫生判定我有中度偏重的憂鬱症。他給我開了兩星期的藥單,並提醒我要注意效果強弱和後遺症的有無。他說藥物治療起碼會花上半年,可是藥不貴,保險公司也會付。離開診所之後,媽媽帶我到Target買藥去。藥劑師調藥花了十幾分鐘,我無聊就在店裡到處亂逛,買了三件套頭衫,花了二十二元。

  拿完藥,我們又去BestBuy看電腦。我媽抱怨說現在店裡賣的全部都是Vista,很多軟體都還沒有最新版本可以安裝。雖然我看到幾台還不錯(還有硬碟空間250GB的),但由於是高價物品,所以還無法決定要哪台好。

  中午我們去一家中式自助餐廳,那邊的菜都很不錯,我吃得很撐,連飲料都喝不下。我媽說在我的病情好轉之前,先不要太擔心學業問題,免得又給自己加重壓力,把自己逼到臨界點。

  下午兩點時去國中接弟弟放學。他好像有點忌妒我,因為我今天請病假沒去上課,中午又吃大餐。他還怨我們沒打包給他,呵呵。

  今天還是無法專心做功課,雖然我有點想熬夜,可是還是聽聽老師和媽媽的話比較好。況且明天是迪菲爾的生日,我不能露張熊貓臉,儘管他平常看不到我。我們今年都沒有同班的課。其實我以前就很喜歡他,可是最近突然變得……算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12/06/07

  今天早上四點醒來後就睡不著,在床上滾來滾去到將近五點。我起床開機,玩了一些小遊戲,然後上facebook跟他道生日快樂,還送他虛擬禮物。沒辦法,平常都遇不到,連個說嗨的機會也沒有。我也沒有勇氣跟他說話。事實上,我是不敢跟任何人說超過三個字,我是膽小鬼。我記得他在早上七點多時會檢查電郵,能夠在一大早給個驚喜也好吧,畢竟去年我對他很冷淡。呵呵,我還是今天的頭香呢。只希望他不會嫌棄。

  吃完早餐後吞了一顆昨天醫生開的藥。不知道是因為昨天比較早睡或是藥效還是心理作用,到學校時心情沒有那麼糟糕,身體也沒那麼疲累(平常我就算睡九小時,早上起來還是會很累),反而有種輕鬆的感覺。今天一整天上課都還可以(可是我在數學課還是睡著了),放學時也沒有覺得悲慘沮喪。可能是因為哈娜歐森和莉比莫納漢說她們很想念我吧,我有三天沒去上課了。如果有人會想念我,我會覺得至少我還在別人心中有點位置。

  最近都沒跟鐵威聯絡,他最近忙著弄考試報告,要是現在跟他講我有憂鬱症的話可能多少會影響他的學業表現。等放聖誕假時再跟他說會比較好。如果他知道的話,也許以後就再也不會罵我了。

  現在肚子有點痛,應該是醫生所說的副作用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嗯…開始有得到專業幫助了。

希望妳能夠越來越好。

加油!

12-07 07:04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對了,雪姊已經把你的心理測驗結果寄來了。

12-07 07:05

FABAIL
在哪?可以給我嗎?12-07 07:08
飛明神將
樓上怎麼會知道她的結果已寄出...難道是!?

(某M:...我好像也有憂鬱症耶?)

12-07 07:10

FABAIL
去看醫生吧。12-07 07:21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現在私信嗎?

還是你要到酒館拿?

12-07 07:10

FABAIL
私信吧。12-07 07:13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已經寄出。

12-07 07:15

FABAIL
結果蠻準的。
謝謝幫忙。12-07 07:20

絕望要乖乖按時吃藥喔.(摸頭)
不要想太多給自己增加無形的壓力.

12-07 10:52

Rev1s10n
XP要絕版了……

12-07 18:51

FABAIL
對啊,現在去店裡看都找不到。12-12 06:03
痹。單戀中。
商家都很該死
濫電腦給你硬裝個VISTA然後價錢就可以往上翻一倍
誰來告訴我讓512MB還要給內建顯示卡共用記憶體的電腦裝VISTA有什麼用?

12-08 11:49

FABAIL
那請給我建議一下買新電腦配備應該如何?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12-12 06:04
雪原雪
我已經乾等兩個晚上了……囧

憂鬱症嗎……

hebephrenic schizophrenia

是否是這個?

12-09 00:05

FABAIL
雪姊對不起啊,妳有空的時候都是我沒空的時候,碰都碰不到啊。

我的醫生講中文,所以我不知道憂鬱症的英文叫什麼。
我的藥是fluoxetine。12-12 06: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病假預定】... 後一篇:雜記--12/10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