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十一月二十日

作者:FABAIL│2007-11-23 12:27:31│巴幣:0│人氣:370
星期二早上吃午餐前,聽到同學們熱烈討論一件事。想想反正也無聊著,就聽聽吧。


   


  
波娜麗格大聲喊著:「欸,你們聽說了嗎?剛剛泰迪和德列克在走廊上打著玩,結果德列克受傷了!」

史提芬漫不經心地回答:「知道啊,當時我在場喔。泰迪把德列克撞向置物櫃,然後德列克向後翻倒手肘撞地,一直流血耶。」

馬克思好奇地問著:「你們說的是哪個德列克啊?」

波娜麗格回答:「姓菲力斯的那個。」

「噢,可憐的傢伙。」馬克思嘆氣。

史提芬接著說:「後來泰迪被叫到校長室去罵了一頓,不知道會不會被勒令退學一天。」

「有那麼嚴重嗎?」吉麗問。

「德列克都被送到醫院了,還不嚴重啊?」史提芬白她一眼。




  
………

……

…我沒聽錯吧?不會吧?

搞什麼呀?泰迪是我以前的暗戀對象,身材又高又壯,還是美式足球校隊隊員,被那種人撞到鐵定要骨折的不是嗎?

德列克‧菲力斯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學,長得蠻漂亮的,我也很喜歡他。問題是…他很瘦耶,看起來防禦力很弱,被足球隊的撞到……唉唷。


後來我寫信給他。

我:你還好吧?有沒有怎樣?

德列克:可以呀,沒事。

我:真的嗎?聽說你傷得很重耶。

德列克:手肘縫了幾針,現在沒事啦。


………

……

…唉唷,一定很痛。

這裡的人好像受傷習慣了,因為一直在運動的關係,經常骨折也不足為奇。對他們來說,縫個幾針應該不算什麼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飛明神將
如果骨折在國外算常見的傷害...

(默)

11-23 16:39

痹。單戀中。
我比較好奇的是我數學課裡有一個同學手上纏著繃帶跟固定的那個東西已經快要一年了...蠻想知道他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拿掉
(搞不好他把那個當作裝飾品...

11-23 21:48

FABAIL
去年班上有個女生也是石膏戴了一學期。12-04 06:49
雪原雪
聽起來很痛的樣子……

11-23 22:08

FABAIL
上次看到人時,手上已經只剩一個OK繃,應該是沒事了。12-04 06:50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常見…?真恐怖。


話說,我以為泰迪已經被解剖了。(嘎?)

11-24 05:20

FABAIL
不用以為了啦,就是他沒錯。
話說,我覺得Teddy應該翻譯成鐵弟。12-04 06:47
Rev1s10n
三折肱成良醫……(咦?)

11-25 10:26


惡魔的回答+1
我也以為是那個泰迪!

11-26 11:37

FABAIL
就是他沒錯啊,不用以為了。12-04 0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折磨... 後一篇:【病假預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