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這部不會讓你覺得是在看沙小----<沙丘>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09-13 23:52:21 | 巴幣 0 | 人氣 506

(有雷請注意)



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小說而成的電影----<沙丘>,於1984年上映,當時台灣叫做<沙丘魔堡>,時隔37年以後於今年推出新版,由傳奇影業製作
由丹尼維勒納夫執導,以及提摩西夏勒梅、卡伊薩克、辛蒂亞、蕾貝卡弗格森、喬許布洛林、巴蒂斯塔、傑森摩莫亞、哈維爾巴登、夏綠蒂蘭普琳、張震和史戴倫史柯斯嘉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本片講述保羅亞崔迪的故事,他是一個聰明又富有天賦的年輕人,肩負超越自己理解的偉大天命,且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他家人及族人未來的延續。敵對勢力為搶奪唯有此行星才出產的珍貴資源大打出手,而這也是人類最珍視的資源,一種能解鎖人類偉大潛能的物質,唯有能戰勝自己恐懼的人才能存活。
先說,如果你沒看過84年版的話,直接看這部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你就當作是很多沙的<星際大戰>來看,然後這部文戲大於打鬥,所以,最好是睡飽以後再看這部,不然就怕你看到一半睡著了。
感覺丹尼維勒納夫吸取了84年版評價不好的教訓,所以就打算把<沙丘>拍成每一集,讓大家慢慢了解<沙丘>世界觀。
第一集的話,雖然說文戲大於打鬥,但整集都是在講保羅的故事,看了以後,如果爸爸沒死的話,說不定爸爸就會跟保羅和媽媽在沙丘裡面召集所有人,然後在沙丘建立起龐大的帝國,攻打所有敵人,只是便當一個個的發下去,保羅就只好跟媽媽和一些人在沙丘下生存下去了。
看完後,就覺得這部看完不會讓你覺得是在看沙小,值得一看,如果看完覺得不過癮的話,就等第二集或者找小說來看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