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開箱】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Dun Stallion

作者:小碧│2021-09-12 20:30:36│巴幣:0│人氣:180

        這組的配件相當少,因此訂得下去的人大概都是真愛了(?)

        我遠比自己想像得還要喜歡白槍王,除了她是我的第一位五星Lancer,幾年前出的趴娃也買了她,之後變成兔子王的模樣也深得我心。
        嗯,官方爸爸你們什麼時候要出兔子王?尤其是靈二和靈三的,我想用錢砸你們( ´ ▽ ` )ノ


        離題了,首先來看看盒子吧。
        和帕森莉普一樣超占空間的盒子,我本來期望的是一般版的那種小盒子,之前看過其它作品有附馬的黏土人外盒也不是這種大小。
        後來想想,欸對,我忘記還有聖槍的存在了( -▽-)|||

        事實上打開之後把玩覺得做得很細緻,不會再覺得花的錢很冤枉了〈〈喂
        主要是盔甲的塗裝很精緻,白槍王的膝關節與腳的擺動範圍很大,為了能夠騎在馬上才會如此設計。

        繼帕森莉普之後,我又獲得了可玩性高的關節部位了,這錢花得真值得!⎝( OωO)⎠



        馬的部分可以自立,也可以操作調整後肢與尾巴站立。
        後肢的部位沒有前肢的膝關節,因此無法再做出更細微的動作。

        從照片可能看不出來,馬的塗裝也很優秀,當然不是沒有瑕疵,將照片放大一點大多能看到有不少問題。
        但我標準低,只要沒有大到會影響觀賞把玩就沒問題了。

        另外,這組中我覺得馬的韁繩是最掉漆的地方。
        韁繩使用的皮革材質實際拿到手再對照官圖的有點落差,應該說沒想到它的材質有不安要素。

        韁繩本身是有彈性的,可是因為材質的緣故,經過時間和長期把玩可能就會發生材質崩落的狀況ε=ε=┌(; ̄◇ ̄)┘


        讓白槍王騎上馬後不使用附上的專屬支架一樣能穩穩站立( *`ω´)


        被我遺忘的聖槍。
        還沒解放前的聖槍在盒內時散發的珠光色彩就很吸睛了,反觀解放後就沒這魄力了(・_・)

        然後就是槍柄很細,裝的時候要小心點,雖然我想不至於那麼容易就斷,但還是以防萬一。


        空虛的替換手零件。

        其實我就是被官圖的白槍王害羞臉給煞到才買的(๑╹∀╹๑)
        近拍胸部,抱歉了我只能做到這種程度,手機畫質沒那麼好,再近的話畫質會很差。


        雙王相會。

        王見王還是很有風度地要行握手之禮。

        然後……意外就發生了。
        亞瑟跌到人家身上,手還放在……

        亞瑟:(啊,完了。)
        白槍王:……

        死前倒數三秒。

        就算對方不是故意的,但自己可是個王,豈能容忍此舉。

        白槍王:「在世界盡頭放射光芒……割裂天空,連接大地!嵐之錨啊!『於世界盡頭處綻放光輝之槍』(Rhongomyniad)!」

        寶具動畫支援。


        最後,好想要找胸部大的12分素體給白槍王。
        目前看到只有黏土娃有大胸部,不知道哪裡還有12分的大胸部素體可以接黏土人頭,如果有人知道還望不吝嗇告知_(´ཀ`」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4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偉
這尊在黏土人當中也很有"份量了"質感很棒。其實在下訂之前原本是要預購高約50CM號稱空間殺手的1/8的那隻但...後來看卸下披風的固定方式是居然在兩個肩膀上的"突起"固定((我以為會是在脖子或是背部改用扣環或是隱形插槽的固定方式)) 披風拿掉的樣子實在是不忍直視肩膀上的突起物XD真的不好看,這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固定的方式如果可以再用的"更美觀一點"就好了ˊ ˋ|||,既然大隻的不行那就訂小隻的一樣可愛又不失威嚴~阿爾托利亞就目前來說可算是FGO的吉祥物了~如果所有職階都湊滿就可以搞得像惡女卡塔莉娜那樣的腦內會議(笑)

09-14 23:07

小碧
但那隻1/8的真的出乎意料的超有存在感,做工又讚!之前有看到不少人開箱,不過實在沒勇氣收這空間殺手XD"
可能那隻就是要展現王的威風,原本就不太打算要給人拔掉披風(?)

哈哈,要湊滿吾王所有職階黏土人不知道要等幾年,吾王真的出太多種了,每年至少都會有一隻新的形象,想出也趕不上這增值速度啊XDDDD

我還是希望可以出兔子王,雖然有難度,那身服裝要做成黏土人稍微複雜了些,可是靈二的服裝和靈三的髮型真的都好讚,實在無法取捨~~~


吾王的腦內會議到最後搞不好都只剩吃的了wwww09-15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umpheme23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ld Pal酒館】E... 後一篇:【Old Pal酒館】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