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永夜不寧》 1神不知道

作者:咩.羽點│2021-09-12 17:17:17│巴幣:0│人氣:169
待在這無限的空間
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
不知過了多久...我將腿拉直
稍微拉個筋
「呼...」
啊...都等的不耐煩了!難道這個就是死後世界的樣子?太空虛了吧!什麼都沒有?
雨不禁皺起眉頭

只有一個人和無限的空間,時間普通人不瘋掉才怪......

還是說我現在人在醫院昏迷不醒而這只是個夢境?

正當雨陷入沉思時
「你已經死囉~」
陌生的聲音傳來,打斷正在陷入沉思的我
不明的發光人型物體?真可疑

「欸~是嗎?」
雨瞇起眼睛看著這位不速之客

老實說還不太相信
嗯...
這只是夢吧?
荒謬的夢...
上次做夢是多久前的事了呢?

「是的」


「你要讓我如何相信你?」
雨用不信任的眼神看著它
眼前的人沉默了
哈...到頭來不也給不出個好交代嘛!
「因為我是神所以我說的話是絕對正確的」
自稱神!?
喔喔~但我是無神論者真抱歉啊…
還有你那鬼一般的理論真有人會信嗎?

還有你那自信打那來的?

嘛~但如果是夢其實對我也沒有什麼損失就陪你玩玩吧!

不過我現在的意識意外的清晰
也有可能就像它說的那樣吧?
我真的...死了...
「嗯...好吧…姑且信你一回」
「好的,那麼進入正題」
神似乎對於說服我感到得意

身上的光忽明忽暗的原本平靜的音調,稍稍提高了

真是個好懂的神呢…


「那就讓我來說明吧,原本你是要被召喚到異世界的,不過在召喚發動時,你卻死亡了......肉體被破壞所以只召喚到靈魂,但靈魂是不可以隨便從其他世界召喚的,除非是原本就存在那裡的靈魂可以召喚出來」

喔喔~原來如此
雨用手托住下巴
所以我現在是因為召喚到一半,然後死掉只剩靈魂,但因為不能從其他地方召喚靈魂...
我用我那小小的腦袋試圖得出結論





「所以我現在正處在一個很尷尬的位置?」

我看向了神,試圖得到解答

「理解的真快呢!沒錯!因為剛好肉體被破壞,在術式發動同時,所以只召喚到了靈魂,但依據規定不可以隨便召喚其它世界的靈魂,靈魂會一直循環所以不能亂抽離不然也無法產出生物,總而言之因為這樣所以你就卡在兩個世界之間......於是眾神們就派我來解決這件事,本來神是不會介入召喚的」


「可是如果被召喚到另一個世界,然後掛了靈魂不也變成那邊的嗎?那跟直接召喚靈魂有什麼不一樣?」
這規定起不是很奇怪嗎?
神好像早就知道我會感到疑問立馬答覆說
「兩者不一樣!雖然召喚整個人過來時靈魂也會一同過來昂,但身體只是容器,部份靈魂還是連接著原世界,所以死後靈魂會回歸。但沒有容器的靈魂不一樣,不能連接會被整個帶過來,無法回歸」

是這樣嗎?真複雜

「然後呢?我要怎麼辦?」

召喚一半在半路死亡的我,這種狀況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運?

「老實說我不見意你回去,因為那個世界靈魂已經足夠了,所以回去也不知道會怎樣,可能會沒事吧?但也可能出事...所以推薦你只接轉生...當然也會彌補你的,因為這件是真的是第一次發生,造成你的困擾我深感抱歉」

神一副很無奈的樣子說道可能要處理的事很多吧?
所以才會那麼慢出現神也有神的苦衷呢…
雨苦笑了一下

「那好吧…你的題案我接受了」

還有這死後轉生也太老套了吧!雖然原本就預定要被召喚了

「喔~那真是太好了」

「讓我來說明一下!你將被召喚到劍與魔法的世界」

神拍了一下手一張紙騰空出現
神將紙遞給了我

「額...這是要幹嘛的?」
我對神投向不解的目光

「請選擇技能!!我將那個世界的技能都統整出來了」

喔~這可真有趣
算是賺到嗎?

異世界轉生,真沒想到我能親自體驗一回

「有限制嗎?技能數量?」

「啊!是有的,忘記跟你說了...」
難道這個神意外的少根經?
呵...
不小心偷笑了出來
這神未免太人性化了
我還以為神都是萬能的

「咳姆......最多只能選18個技能,沒個技能都有等級1一10,然後無我會給你120點的技能提升點數去提升你重意的技能,還有如果沒看到想要的技能,也可以跟我說,依據要求我們也可以同意製作技能,大至上就這樣,你就慢慢挑吧...好了的話我會在來找你的。啊…還有技能不是越上位越好,越強的技能越有越大的缺點,請你在選擇時務必三思」


說完神手一揮就消失在境界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4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ou00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夜不寧》 0重新開... 後一篇:《永夜不寧》 2選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