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里奇 | 2021-09-12 10:03:49 | 巴幣 2 | 人氣 132

完結短篇
資料夾簡介
還沒完成的系列,暫列短篇
最新進度

不知道什麼人說過,和相愛的人一起雨中散步,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
悶熱的下午,吳誠站在熟悉又陌生的公園裡,仰望著灰暗的天空,期待著那場雨的到來,也回想著那一天的雨夜
「爸媽不同意我們的婚事。」
「什麼時間方便,我跟你一起再去談看看?」
「這不是談不談的問題,我父母認為你跟我在一起不會有好結果。」
大雨突然落下,但兩人都沒有去躲雨的打算。
「就這樣吧,我們就這樣吧
「我怎麼辦?我肚子裡的孩子該怎麼辦?」
「放手!」
吳誠一巴掌將柳晴搧倒在地,扭曲的臉宛如惡鬼。
「誰知道那個種是不是我的,妳不要扯到我身上!」
「我只有你這個男友,那天晚上是我的第一次,這當然是我們的孩子!」
「那天晚上玩玩你,過幾天就說有了,哪有這麼快的!」
「玩玩?我們之間這幾個月,對你來說只是玩玩?我們在雨中散步,你對我的承諾,難道都是假的?」
「不然哩?老子有錢,想玩誰就玩誰!」
吳誠拼命的踹著柳晴,那種力道彷彿想要置她於死。
雨越下越大,沒有人會在這時候待在公園裡,也沒有人會出手幫忙。
「我跟妳說,我父母要我跟李董的女兒相親,我今天就是要來跟妳分手的,妳最好識相點,拿著這些錢滾,有多遠滾多遠!別來煩我!」
吳誠扔了一疊鈔票在柳晴身上,但奄奄一息的柳晴毫無反應。
「喂?怎麼沒反應?不會死了吧?」
吳誠蹲下去,只見柳晴緩緩的張嘴。
「不要不要離開我
「沒死啊?沒死就不要假鬼假怪!」
吳誠起身後,又用力地踹了柳晴肚子一腳,她整個人縮了一下。
「懶的跟妳浪費時間,我先走啦!」
吳誠轉身想走,這時手卻被拉住。
「煩不煩啊,臭女人!」
柳晴緊緊抓住吳誠的手,吳誠轉身看著一臉泥濘與鮮血交雜的柳晴,拳頭又要無情地落在她的身上……
13日晚間,夏雨公園裡有一對情侶發生激烈爭吵,男方疑似對女方有施暴行為,據路過民眾表示,男方神似吳氏鋼鐵工業的小開-吳誠,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兩人已不知去向,而於今日上午吳氏鋼鐵工業的董事長吳丁旺向警局備案,據知情人士透漏,吳誠疑似失蹤多日,可能與13日晚間的事件有關,警方正積極尋找女子的真實身分
吳誠呆站在公園裡,一旁的阿伯的錄音機裡傳來新聞的消息,午後的雷陣雨落下,公園裡的人紛紛走避,卻只有吳誠依舊呆站在原地。
一名男子撐著傘,護著一位行動不便的女子,走近吳誠,吳誠面無表情的轉向女子,傘下正是他再熟悉不過的臉孔。
柳晴看著沙堆,露出一抹微笑。
「孩子的爸,阿明會照顧我的,你不用擔心,孩子出生後,我們也會讓他認祖歸宗,這樣吳氏工業才有繼承人,你就在這裡好好睡吧,以後我會帶孩子來這裡看你的。」
說完,柳晴與男子轉身離開,走向停在公園旁的轎車。
吳誠看著腳下的沙堆,雨不停地落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