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四期創作】我想跟你在一起

作者:諸葛仲林│2021-09-11 04:49:42│巴幣:24│人氣:155
「艾兒艾兒,我跟你說,我跟那邊的國王陛下說到話了,他風度翩翩又精神強韌,還可以做出許多果斷的決策,我希望自己也能夠跟他一樣呢...」
「希莉卡小姐她有一招很厲害的...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讓我們都可以跟那些無盡的沙兵抗衡了,然後我也表現得很努力喔。」
「隨著芭斯特小姐的到來,聽說世界樹裡面的圖書館也開了,我們也去看看吧?搞不好可以找到一些連大魔女閣下都不太清楚的魔法什麼的,只是也要保持安靜就是了。」

在抵達家門,確定了自己最重要的家人安然無恙之後,除了夜晚貪婪的索求之外,更多的自然是白晝耗費在對方身上的時間,彷彿時間永遠都不夠用似的,太原總有數不清的東西想要跟對方傾訴,像極了剛旅行回來興奮的分享著回憶的孩子一般,也正如他的外表。

而那位一身黑膚及紋身的少年,也許有時會針對話題做出回應,有時卻也有些懵懂,只能單純的跟著話語點點頭,不變的是,那對於太原有些黏人的反應從不表現出排斥,或許這也正是他心裡所期待的,畢竟雖說比起同齡的人要稍微成熟一些,但他的確仍是個孩子。

「艾兒啊...你會不會...覺得說我一直這樣在外頭闖蕩之類的,又不能在最糟糕的情況下待在你的身邊是一件很不負責任的事情呢...」一天睡前正在沉澱情緒的時間,太原問出了這個問題。

「之前有說過了啊,雖然多少還是會不安...但我相信你一定會回來的。」儘管艾兒的答案似乎沒有太多的變化,但是多少能從表情以及聲音看出,原先的那份無私支持,似乎也因為生死的幾度迫近而變得有那麼些鬆動了,這點太原也明白,艾兒是不會主動說出的。

「只是這次出去打了好大一場仗之後,我才體會到,雖然相信肯定是有一定的力量在的,但是最現實的果然還是"實行"的部分,在沒能實際看到之前,再多的相信似乎都會有動搖的可能,而一旦動搖...感覺就有可能完全塌掉」不知不覺中太原緊握起艾兒的手,掐了一下

「唔...嗯...」艾兒雖然多少有些似懂非懂的,畢竟自太原從戰場上歸來之後,就偶爾會開始說一些不著邊際的話題,但這次他還算是明白對方大概想表達什麼。

「所以,要構築起一份牢固的相信...信任之類的,也是需要依賴實行」慢慢的,太原舉起了那隻握著艾兒的手臂,往艾兒的手臂上頭吻了上去,並且就這樣貼著說話。

「你是我重要的"愛人""家人",但光只是這樣的身分,感覺還不太夠,還是會讓人擔心,尤其是在接到大規模沙化消息的時刻...但還好你真的沒事,還在這裡...還能感受到你。」如此貼著說話的動作,甚至還稍稍加上了牙齒的輕嚙,雖說有些怪異,但應該也是為了所謂的"實行"

「那個時候...我確實也很擔心...但我...我相信...」艾兒的聲音似乎也開始有些顫抖著說不下去,似乎是因為回憶起當時的感覺的緣故,儘管現在眼前的對方是如此真實,如此緊貼,而這也令他完全明白太原所說的那番話的意思。

「這幾天好像有些纏人了,但這就是我想為了信任而實行的東西,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跟你在一起,那怕睡覺的時間都覺得有些浪費,畢竟我...很貪心的...可以讓我再多任性一陣子嗎?」那雙寶藍色的瞳孔望進了那對深棕帶紫的雙眼中

而那雙眼睛的主人只是瞇眼笑了笑,接著並用主動獻上的雙唇作為了回應,至少在下次的別離來臨之前,兩名孩子都不想再次分離。

======================================================================

「所以我說啊...你不會真的還要跟著那個什麼慶祝活動一起辦點什麼吧?應該說...我們在這邊營業本來就有點奇怪,為什麼世界差點末日了你還能冷靜的開店什麼的啊」紅尾的蛇青年嘴上一邊抱怨著,一邊卻協助搬運著貨物。

「東方有句俗諺說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你應該也有做過如果明天就是末日或是明天就要死你會做什麼的想像吧?但大多數的結果不都是繼續每天本來該做的事情嗎?酒保打扮而談吐儒雅的男子一邊擦拭著杯子一邊回答對方的話。

這裡是位於理解的廣場商業區中的一間餐酒館"蟲窩",據說現在為了慶祝勝利以及"光之種"的生日,正要舉行一些有關商業復甦而擴大舉辦的慶祝活動,而嗅到商機的仲林當然也沒有理由置身事外,只是拉著自己的未婚妻開始投入為了接下來的活動而準備的日程中。

「嗯...好像也是啦,但那時真的讓人擔心的要死不是嗎?明明上一秒好好的人...下一秒卻會變成沙子...」蛇青年說起話來聲音有些發抖,看來仍是餘悸猶存。

「這個嘛...根據我的印象,我在變成沙子之前應該會先被你給絞死才是」書生則是一副漫不經心的損了下對方當時的反應

「靠!」蛇青年不滿的甩甩尾巴,連髮尾上的小蛇都立了起來開始對書生嘶嘶吐信「那還不是你...先緊抱上來的...」本來有些忿忿不平的語氣,似乎逐漸轉為了害羞。

「畢竟要說不害怕那一定是騙人的,不過我想當下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所以我就原諒你吧?」書生只是對此聳了聳肩,但說出來的話似乎有些奇怪。

「是啊...聽說連那個紅雀神都束手無策...等等,為什麼是你要原諒我啊!」很快便查覺到那份奇怪的蛇青年又再次表現出慍怒的樣子,但是又被書生以打哈哈的方式揭過了。

「那個啊...我覺得我都只是待在城裡,身體似乎也都快生鏽了,也許也該出去動一動了,自從上次被強制召喚又回來後,我便覺得自己似乎還有不少需要精進的地方」在兩人回到了工作上頭一陣之後,書生突然的開口。

「如果你要出門的話,這裡應該就不用工作了吧?畢竟菜單只有你知道怎麼弄...已經決定了嗎?」也許是有心想模仿書生的說話方式,但蛇青年終究沒辦法表現得那麼滿不在乎的樣子

「畢竟四災大概會接踵而至,現下珍貴的喘息時間不知道能持續多久,不過當然就我個人來說,是希望能和平多久是多久就是了,畢竟...」書生此時轉頭認真的凝望著蛇青年

「畢竟?」看著對方凝望自己的樣子,蛇青年多少有些期待對方會說出什麼樣的話

「畢竟末日景象再持續下去,大家都沒心情吃飯了,生意也會受影響的...」書生一本正經的說出了在這種情況下明顯大煞風景的內容。

「我不該期待你會說出什麼的...」蛇青年臉上除了失望與慍怒外,或許更多的是對於書生的嫌棄,但一方面卻又有些對此習以為常了。

「當然在家待得越久越好,我可還有很多東西要教呢」此時的書生又回馬槍似的補上了一句。

「累都累死了,還要學那些奇怪的東西,那你果然還是慢走不送算了...」

雖然書生也清楚某些東西對於可能仍未完全信任自己的蛇青年來說還是講明了好些,但他或許更習慣於從這樣日常相處的模式中獲得的樂趣,而他認為現在的蛇青年應該多少也能咀嚼出他所沒說出口的言語,若是不能的話,那他自會從其他地方讓他知道的。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2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ilian200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戰爭之...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瘟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