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Key 最新作《終のステラ》預定2022年春發售

作者:月光奏│2021-09-10 20:57:48│巴幣:206│人氣:3371

由 Key 製作、田中ロミオ 擔任劇本的視覺小說遊戲《終のステラ》於今日(9/10)公開先行網站,遊戲預定2022年春發售。


【劇情簡介】
只要去往天空的彼方,就能成為人類――。

抵達奇點的機械群支配著的地球。
人類就在那角落中,斂聲屏息地苟延殘喘著。

“搬運工”接到了一份委託。
那是希望運送不會受到奇點機械群的影響、 作為代用家族而被開發的少女型人造人的委託。

嫌棄著少女完全不諳世事的行為舉止的同時,搬運工還是開始了旅途。
有時是逃離反覆著掠奪行為的人類,有時是穿過機械群橫行的危險地帶,他試圖完成這份運輸委託。

少女經常將想要成為人類掛在嘴邊。
傳說在像是要穿透天空一般聳立著的軌道電梯的那一邊,人造人可以成為人類……?




遊戲資訊
名稱:終のステラ
原畫:SWAV
劇本:田中ロミオ
遊戲平台:PC
製作公司:Key
遊戲類型:ADV
發售日期:2022年春


死亡擱淺的既視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2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終のステラ|Key

留言共 6 篇留言

聖燄の龍
上次找望月けい擔任原畫,這次居然找SWAV來看起來滿不錯的

09-10 21:09

Neptune
死亡擱淺?

09-10 22:05

女未澄
居然是田中? Rewrite給了key很大的作用 不知道要寫出甚麼?

09-10 23:08

血月
GALGAME版走路模擬器

09-10 23:08

蛀文蟲(火燒歐洲獵物)
看了看簡介,設定好像有50%星之夢的感覺(x)

09-11 06:41

柳葉飄
有點在意的主題,加上田中,關注起來

09-11 1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ey 最新作《LUNA... 後一篇:《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