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雷酷】一家三口-初次見面×你的名字 (1)

亞葉子 | 2021-09-09 21:02:03 | 巴幣 0 | 人氣 512

酷拉皮卡小心翼翼地推開厚重的鐵門,內心不禁嘀咕著:這門真是…怎麼在換了這麼多門軸後,還敢如此高調的咿呀作響啊?枉費了自己每晚都這麼鬼鬼祟祟的,就深怕吵醒了熟睡中的室友。脫下了皮鞋、褪去了外衣;凌晨兩點鐘,金髮青年熟練的不發出一點聲響,在簡單地沖了個澡之後便習慣性的走到餐桌前。

「我猜你一定又沒吃晚餐,這湯記得微波一下再喝,我先睡了,晚安。 —雷歐力」

「呵...這傢伙大概是想把我養成豬吧。」酷拉皮卡看向便條後方,這一大鍋的蔬菜湯很明顯遠多餘一人份,他不禁出聲調侃,抱怨之餘眼角的笑意卻也洩漏出了被關懷的滿足;坐在廚房橙黃的燈光之下,青年微濕的金髮熠熠閃著幸福的光澤。

踏入臥房,唯一的一張大床傳來雷動般的鼾聲;看著枕邊人就像大叔般的睡臉,酷拉皮卡不知道第幾次露出了笑容。平時身處黑道總是板著一張臉的他,只有在雷歐力身邊時能夠完全放鬆,將最純真的自己毫不保留的呈現出來。
「晚安了,雷歐力。」撥弄著男人翹起的髮尾,酷拉皮卡輕聲地說著。

原本正玩轉的手指猛然僵直在半空中,酷拉皮卡倏地繃起了全身的神經;工作至凌晨的疲憊加上回到家的鬆懈狀態,讓他直到現在才察覺房內有股陌生的氣息。屏氣凝神地將鎖鏈具現化,酷拉皮卡的大腦同時高速運轉著,究竟這位不速之客是怎麼找上這個地方的?又是出於何種目的前來拜訪?正打算放下無名指追魂練探查情況,一陣酥癢的觸感自腳踝直直竄上心頭,酷拉皮卡暗自嚇了一大跳,整個身子幾乎彈到了房門口,而這不小的動作自然驚醒了床上睡夢中的人。

「嗯...酷拉...怎麼了啊?」雷歐力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開床頭燈後軟綿綿的問著。

「雷歐力,那是什麼東西?」青年驚魂未定,楞楞地指著剛剛竄入床底下的小東西說著。

「蛤?喔...你是指酷拉醬吧?」

「酷...酷拉醬?!」

「對啊!」完全清醒的雷歐力此刻笑得咧開了嘴,撈了撈床底便抱出了一團小毛球;這小傢伙看來也被酷拉皮卡嚇得不輕,正畏畏縮縮地蜷在雷歐力的雙掌之間,微微抖動的金色毛髮如夕陽閃耀的光輝,跟酷拉皮卡的髮色如出一輒;雷歐力繼續樂陶陶的解釋著「他是我從學校後門檢回來的小貓,你看你看,超可愛的對吧o(≧v≦)o 因為他的毛色跟你一樣,所以我就取名叫酷拉醬了,怎麼樣?你喜不喜歡啊酷拉?」

爆炸般的資訊傾瀉而來,這時酷拉皮卡的表情大概只有一個囧字得以形容,看來眼前這個男人不只能令他放鬆,更有著讓他這顆聰明腦袋當機的效用。

「吶~吶~酷拉~怎麼突然不理人啦?」
啊!真是...看著雷歐力喜孜孜的笑臉,酷拉皮卡也終於漸漸釐清了思緒,警戒般的火紅眼緩緩亮了起來,雷歐力頓時寒毛直豎。

「所以你擅自撿了隻貓回來,還用我的名字幫他取了名?有沒有搞錯啊?!這個家又不是只有你住,難道都不用跟我商量一下嗎?!」酷拉皮卡氣得破口大罵,但是在精緻的臉蛋及(雷歐力選的)睡衣之下實在沒什麼殺傷力;而雷歐力頃刻間認為自己徹底錯了,或許沒有任何事物能夠說是像他的戀人。生氣炸毛的酷拉看在他眼裡,怕是比手中的小貓還可愛十倍;而這可憐的小傢伙短時間內又被嚇了一次,跳出手掌心轉身就往客廳跑去。

「啊…對不起嘛酷拉,你先別那麼生氣嘛~」比起逃跑的小貓,雷歐力決定先安撫眼前氣得冒煙的人兒。

「……」

「你看他這麼小一隻在外頭流浪很可憐耶,哪天被攻擊了都難以自保,很令人擔心不是嗎?」

「……」

「好吧…既然你這麼不喜歡,那我只好明天把他放回去了」雷歐力使出殺手鐧,用委屈的眼神死死盯著酷拉皮卡「讓他重回孤零零的生活。」

唉…真是拿他沒辦法「那至少別用我的名字…」酷拉勉強地聳肩說著。

「當然了當然了,都聽你的!那麼叫歐露如何?這是我剛剛突然想到的。」眼見情勢逆轉了,雷歐力趕緊附和著。

「隨便你,還有別讓他進房。」酷拉皮卡真的累了,濃濃的睏意讓聲音也隨之變得慵懶。「晚安了。」身著被烘得暖暖的睡衣,他單膝跪上了床鋪準備就寢;與此同時雷歐力樂呵呵的前往客廳,替歐露舖幾件舊衣作為臨時的小床。

「晚安,酷拉。」回房間後發現戀人已進入了夢鄉,雷歐力輕輕在他的臉頰上落下一吻,關上床頭燈後也安心的入眠了。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