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四期創作】禮物

作者:黑龍.拉雅克│2021-09-09 19:36:50│巴幣:42│人氣:268



  

  吉翰德回想起曾經的對話,正好,機會來了。

  
  (實際上是送一整個蛋糕,為展現切面內部細節(?)才只畫切塊)

  吉翰德自製的白巧克力蛋糕。

  外層鋪蓋厚厚的白巧克力,麵糊添加煉乳,內層含有榛果醬。
  有著白百合的鮮奶油拉花。裝在經過具有低溫魔法的禮物盒中。

  —————

  生日快樂,救贖之城的小女王。
  這是我自己做的,好吃的話請跟我說一聲吧,我下次再做些別的給你。
  對了,如果有其他人吃了,像是三女神大人、翡翠小姐或芭絲特小姐……
  能麻煩你轉達一下他們的感想嗎?

                ───吉翰德



  
  再怎麼思想極端的異教徒,也不會沒常識到不懂生日禮物是什麼。
  小型手提包,以真蛇皮製作,上頭鑲有兩顆蛇眼寶石,就好像是有張蛇臉在上面。
  漂亮的包包大多女孩都會喜歡,於是萊茲勒選擇了這個禮物。

  至於是怎麼來的?
  萊茲勒親自到城外宰了一條蟒蛇怪,剝了他的皮再請裁縫師製作。
  至於上頭昂貴的蛇眼寶石,他過去曾刺殺不少富人,那是他搜刮的「戰利品」之一。

  以漆黑的禮物盒包裝沒有屬名,但有以銀色的筆跡寫的『來自惡神阿里曼的饋贈』
  與其說不吉祥的感覺,反而有種名牌貨包裝的高級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1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瑞特
真.蛇皮包

09-09 19:41

黑龍.拉雅克
真材實料
09-09 19:42
諸葛仲林
好酷,那個蛇皮紋路怎麼畫的

09-09 20:04

黑龍.拉雅克

鱗片紋是用背景素材 黑色班紋就參考實品畫09-09 20:08
洛伊絲
黑龍.拉雅克 收藏精華資料:
【RPG四期創作】禮物

09-10 11:00

黑龍.拉雅克
按錯09-10 1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戰爭...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短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