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未來的我,成為了手遊角色(女性化)後回來幫助我了ー11

DROA | 2021-09-09 17:41:09 | 巴幣 104 | 人氣 405



-----------------------------------------------------------------------------------------------------------------------------------------

11
 
  「對不起.MY LORD.都是因為我太過弱小的關係………」
 
  在我們一行人剛走進房間的時候,躺在床上的加克西歐妮便立刻撐起身體想要爬起來,並且臉色慚愧的對著亦勉他表達出了歉意。不過加克西歐妮這樣子的行為,卻馬上遭受到在一旁的佩蘿莉雅她的制止………
 
  「真是的,都已經受了這麼重的傷,不是已經跟妳說暫時先別爬起來了嗎?也不替特別將妳給帶回來照顧的我與夜華著想,若是妳在這邊倒下的話,那我們可是會很困擾的………」
 
  看著露出生氣表情將加克西歐妮給壓回床上的佩蘿莉雅,我意外的感覺到原來佩蘿莉雅她其實還蠻擅長照顧別人的。仔細想想之前和她與夜華兩人一起去吃燒烤的時候,她好像在和梅梅對決前也一直關心著坐在旁邊的夜華………
 
  「那邊的半人馬女孩說的沒錯,加克西歐妮………在傷勢恢復之前,妳先躺在床上休息好好靜養,這是我現在對妳所發出的命令。」
 
  「……是、是的.既然是MY LORD所下達的指示………遵命。」
 
  就在我還在想著之前的事情時,作為加克西歐妮的夥伴,亦勉他也附和著佩蘿莉雅所說的話,並且露出了認真的表情希望加克西歐妮她能夠好好靜養。而聽著亦勉的口氣,我可以感受得到在他內心之中抱持著十分悔恨的心情,果然剛剛突然被未知敵人給狙擊害得他重要的夥伴受傷,亦勉現在一定是很不甘心吧?
 
  「總之,既然我們現在都聚集在一起了,老實說剛剛亦勉他那邊發生的情況我還是有些地方不太清楚,亦勉和夜華你們應該也對在場的許多人還不熟悉吧?我們先彼此之間簡單做個自我介紹,然後一起分享情報並且討論目前的情況該怎麼辦吧!」
 
  作為在場唯一同時認識亦勉和夜華的人,我提出了先彼此之間簡單自我介紹一下再開始討論接下來方針的想法,而聽完了我的提議之後,在場的兩人也緩緩點了點頭表示了同意。於是,稍微的互相進行自我介紹做個簡單認識之後,我們幾個便繼續待在這個大房間之中,開始進行下一步的對策討論………
 
*
 
  「果然……亦勉你除了加克西歐妮突然被不明敵人給狙擊受到重傷以外,其他的情報都還不太清楚對吧?」
 
  「嗯……雖然常在觀看的機器人動畫片也有這種被遠距離敵方機器人給狙擊的場面,但實際遇到果然還是會感到混亂並且慌了手腳呢,所以當下我也沒辦法冷靜觀察情勢,真的很抱歉…………」
 
  「請不用沮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雖然我在國外也遇過幾次暗殺的事件,但每一次遇到自己當下仍是十分害怕,所以你那時的心情我是非常能夠體會的。」
 
  在互相認識完畢後,我們幾人便開始討論剛剛在亦勉他們身上所發生的那起狙擊事件。不過討論的時候夜華她總是會不經意說出讓人感覺有點恐怖的「自身經歷」,果然超級有錢人的大小姐日常並不是我們這種平凡人所能夠想像的啊………
 
  「話說回來,從剛剛進房間到現在梅梅和芙蕾姆妳們兩個好像連一句話也沒說啊?是已經累了還是…………等等,梅梅妳前方冒出那麼多顆彩色珠子到底是什麼?」
 
  因為討論亦勉所遇到的狙擊事件討論不出什麼結果,我便開始將視線轉移到一直沒有說話的梅梅她們身上。不過不看還好,沒想到當我一眼朝向梅梅她們那邊望去時,卻發現梅梅她竟然自顧自的在滑動著不知從何出現的彩色珠子,同時在一旁的芙蕾姆她也看得十分開心的樣子…………
 
  「因為子宇你們的話題梅梅有點插不進去的樣子,所以梅梅從剛剛開始就自己在試梅梅新學到的第二技能唷!果然因為是子宇你的回憶加成,所以梅梅所學到的技能總是跟那些回憶有所關聯呢!」
 
  「跟我的回憶有所關聯……!?梅梅妳到底在說些啥………啊!該不會這些彩色珠子是跟轉珠遊戲有關係吧!?」
 
  我想起來了!的確自己最早接觸到的手機遊戲,其玩法正是採用了轉珠三消的益智遊戲類型,而這也就是說梅梅她本次所學到的第二技能,應該就是利用轉珠玩法所進行的攻擊才對!
 
  「梅梅,妳有去試過將這些彩色珠子消除掉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不知道耶……這技能梅梅才剛剛啟動,而且這些珠子每好幾分鐘才出現一顆在梅梅面前,目前都剛好兩顆兩顆的沒有湊到第三顆相同顏色,所以梅梅完全不知道消除之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意外的累積珠子好像需要很久的時間呢不過如果消除成功的話,或許發出的攻擊可能也會造成這裡的困擾………梅梅妳先別測試了等晚一點有空時我們再來正式研究這個技能吧!
 
  「也好……好像持續開啟讓珠子增加的技能梅梅也會開始慢慢覺得疲累,所以梅梅決定先在這邊小睡一下!子宇你們討論完畢的話再叫梅梅起床唷!」
 
  似乎是因為抓到了可以合理偷懶睡覺的藉口,梅梅她話一說完便馬上臥倒在房間軟綿綿的地毯上睡著了。而在她身旁的芙蕾姆倒是有點失望的看著那些慢慢消失掉的彩色珠子,總覺得芙蕾姆她好像對梅梅的轉珠能力抱持著異常興趣的樣子呢。
 
  「吾總覺得這些珠子非常具有親近感,好像它們也認識吾一樣…………不、不過就算這些珠子消失掉了,吾也不會像那傢伙一樣說睡就睡的唷!吾會一直陪伴吾主,直到吾主將事情給討論完畢為止!」
 
  雖然難掩失望之情,不過芙蕾姆她還是打起精神,並且拖起了自己那肥厚的尾巴慢慢走到了我身邊坐好。嗚嗚……這是一位多麼忠心的半龍少女呀,比起另外那位馬上就睡著的真之同伴要來得好多了………
 
  「阿宇你果然是艷福不淺呢,竟然會給你遇上一位這麼忠心的可愛夥伴……不過我記得你剛剛確實有提過,從未來來的這些遊戲角色,她們各自都剛好只有一位偉人原型互相搭配對吧?」
 
  用著有些調侃的語氣這麼說著的亦勉,他同時也再次提到了關於芙蕾姆身上最為重要的問題核心………沒錯,突然在今天冒出來的芙蕾姆她,應該是找錯了自己的偉人原型才會不小心跟在我身旁,不過就目前的情勢下我們這裡能多一位人手就多一位人手,要找尋芙蕾姆她真正的偉人原型就只能等到之後再說了。
 
  「總之關於芙蕾姆身上的事情就等到亦勉你的危機解除之後再說吧,要先想辦法抓出剛剛狙擊亦勉你們的敵人真面目才行!」
 
  「既然是這樣的話,那麼是否該先了解一下我們這裡所能運用的戰力總共有哪些呢?就我目前所看到的,我們這裡作為已方的遊戲角色總共有我的佩蘿莉雅,子宇你的梅梅與芙蕾姆,還有亦勉你的加克西歐妮總共四位………」
 
  冷靜的提議要分析已方戰力的夜華,開始一個一個列出我們這裡能夠運用的四位遊戲角色名字。不過如今我們這裡的遊戲角色,一位已經先遭受狙擊而受到重傷了,在我這邊的兩位其中一位是第二技能還不明朗,另一位則是除了每天能夠產出秘寶以外其他什麼能力都不知道,眼看目前能夠展現出完整實力的,恐怕就只有夜華她的夥伴佩蘿莉雅而已了………
 
  「佩蘿莉雅她最大的能力,就僅僅只有她在全力奔跑時所展現的『速度』而已,如果要用來找出狙擊亦勉他們的敵人,或許會有些困難也說不定………」
 
  就好像是猜到了我正在這麼想,夜華她馬上就對我們說出了要用佩蘿莉雅來找出幕後敵人的方法,或許會十分困難的這項事實。但如果真的照夜華她所說的一樣,那麼目前在場的所有人,我看應該都很難能夠找出那位躲藏於暗處的敵人身影才對………
 
  「唔………這下子我們該怎麼辦呢…………?」
 
  「………吾主,難不成你現在感到非常困擾嗎?」
 
  「這是當然的吧?打從見到加克西歐妮她受到重傷時起,我都一直很困擾該怎麼解決這件事情啊………」
 
  「如果是要找到那名困擾吾主的敵人,吾早就知道她在何處了喔!剛剛在街道上的時候,吾不是也有對著敵人的方向,大聲叫喊要求敵人現身跟吾單挑了嗎?」
 
  「………給我等一下,妳早就已經知道敵人在哪裡妳要先講啊!」
 
  就好像是某個實況吵架台詞一樣,我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並且緊盯著芙蕾姆她這麼說道。而和我的反應相同,聽到了芙蕾姆所說的話後另外兩人也都不約而同轉過頭來,並且露出了十分認真的表情期待著芙蕾姆她接下來所要說出的話語。
 
  於是,受到了我們三人期待的視線影響,芙蕾姆她似乎突然變得有些畏縮,並且一邊緊緊抱著自己的尾巴,然後一邊語氣有些害怕的這麼對我們說道:
 
  「沒…沒有馬上報告給吾主知曉是吾的過錯………但是請吾主放心!敵人所在的位置吾到現在仍是記得一清二楚!就算敵人改變位置,吾也可以藉由吾敏銳的嗅覺來搜索出敵人移動後的所在地………所、所以說如果要負責找出敵人的話,吾絕對是可以幫上大忙的!」
 
  認真的說出了自己可以在找尋敵人位置這點幫上大忙的芙蕾姆,讓我們幾人對於這起狙擊事件的解決又再次產生了希望。不過原來芙蕾姆妳竟然還有敏銳嗅覺這項隱藏能力啊?總覺得應該要先了解芙蕾姆她能力的全貌,這樣才會對我們未來的行動有所幫助耶?
 
<待續>

-----------------------------------------------------------------------------------------------------------------------------------------
縮圖是這次FGO泳裝活動自己暫定想要抽的目標,希望這次的泳裝迦摩也能和原版一樣不同靈基有不同年齡的變化啊~最近的FGO出角都會在不同的靈基做出許多變化,我想這一點應該是可以期待的對吧?

最近因為又變得比較忙所以把一些平時在玩的手遊棄坑了幾個,果然手遊總是會在入坑和棄坑之間不停循環呢,小說的劇情我想可能也會在某些部分加入這類主題吧,畢竟這是以綜合的手機遊戲作為藍本的小說呢,之後登場的角色也會像這一章增加一些過往手遊的玩法來當作攻擊方式,不過要是採用近期的手遊當作藍本我看大部分攻擊方式都會是放置掛機就是了XD

好啦~總之FGO久違的終於有活動可以打了,該開始刷寶箱啦!話說這次算是一種泳裝活動和刷箱活動的結合嗎?

創作回應

皮卡莉
不用啦 你看起來只需要一種年齡層而已
2021-09-09 22:45:45
DROA
吼我都故意說想要其他年齡層的就是在巧妙掩飾我不是ㄌㄌㄎ的事實............抱歉口誤,總之我不是ㄌㄌㄎ啦!
2021-09-15 18:03:53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那麼抽的如何
2021-09-09 23:27:16
DROA
你也辛苦了,這次我是集中抽二池然後爆死了QQ
2021-09-15 18:04:37
白煌羽
節哀
2021-09-15 18:17:47
就是愛貓
21抽迦摩帶回家
2021-09-15 20:18:33
皮卡莉
你還活著?! 去哪裡嗨了
2021-09-16 01:35: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