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沖犯煞,原來影響這麼大!

文月 | 2021-09-09 12:50:58 | 巴幣 0 | 人氣 216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
姪女持續一、二個月,在工作上非常不順,一些平常不會出錯的地方頻繁出錯,搞得烏煙瘴氣;與同事相處也屢有摩擦。晚上睡眠品質很差,睡得非常不安穩,常做惡夢,長期下來搞得她快精神崩潰了。自己本身的想法也變得很負面,常常鑽牛角尖,執著在一個點兜圈子繞不出來,還會有想自殺的念頭;與男友的相處也不好,時常吵架、冷戰,幾乎快分手了。
姪女因上述這些情況持續了好一陣子,不堪其擾,最後向佛菩薩請示,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是被沖犯!牟尼精舍幫忙處理之後,她整個人很明顯地感到輕鬆、舒服很多,原本不順遂的事情也很快地改善了。沖犯煞的影響層面真的很大,從人的情緒、想法等內心活動到外部的社會活動,通通都會被影響。因此,若被沖犯煞,真的要趕快請示佛菩薩,要趕快處理,否則,除了影響生活及運途之外,也許還會遭遇意外,嚴重者連命都可能沒有了!
妹妹因妹夫在十幾年前到大陸工作時,被工廠警衛謀財害命而往生。她想了解其中是否有因果,於是向佛菩薩請示妹夫往生的因果業由。佛菩薩慈悲開示,那時候妹夫被沖犯、運勢比較弱,所以就成了被下手的目標,在睡覺時被殺害。後來抓到犯人才知道,原本他是預計要找隔壁房的人,但當時那個人剛好不在,才對妹夫下手。
兒子國、高中時期個性大變,常常發病:大叫、摔東西、罵髒話、沉迷電玩……等等。我們原以為是青春期孩子的叛逆風暴,長大就好了;直到兩年前到精舍請示佛菩薩並處理沖犯煞之後,兒子的個性才慢慢轉變為溫和,情況改善很多。
真的很感恩有福報能夠遇到精舍,否則,不知道還要走多少冤枉路、花多少錢卻徒勞無功。在還沒遇到精舍之前,為了處理兒子的事情,我們東奔西走、南征北討,聽到哪裡的宮廟靈驗,就往哪裡去,甚至連遙遠的東部也特地請二天假趕過去,希望能夠解決兒子的問題。只要有人介紹,不管是算命、跑宮廟、做法會,助印經書、護生或看名醫,無論科學不科學,我們都積極地去嘗試,甚至花了很多錢,最後卻都沒有改善;直到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的資訊,來請示佛菩薩後才知道,原來兒子的問題是被沖犯所造成的,處理後就改善了!能遇到牟尼精舍真的要有福報,若我們的福報再深厚些,也許就能早日看到牟尼精舍的資訊,兒子也不用受這麼多苦,我們也不用像無頭蒼蠅一樣四處奔波了!感恩佛菩薩,感恩阿伯,感謝師兄姐們,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完畢)
沖犯煞是很常見的外靈干擾,每一個人會被沖犯的因素不同,可能是個人的生肖屬性、磁場低迷、身體不好、運勢低落、福報不足、業力深重或是心性墮落所召感。被沖犯時,大多數的人都會感到身體不適,例如:胸悶、呼吸困難、頭暈、頭痛、想吐、心悸、情緒不穩、胡思亂想、睡眠品質不好,甚至出現輕生的念頭……等等,嚴重者還可能需要送醫治療;被沖犯時也常會有「驚嚇」到的情況,若沒有收驚,就會時常感覺心神不定、恍神、發呆及注意力不集中。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要多唸經,本身會散發出光明,就比較不容易受干擾。」
「雜思過多會招感干擾,若真遇到干擾,則要以『應無所住,而生其心』來訓練自己,因為所有的干擾都是來成就您的。」
「憂慮過多者容易被沖犯;沖犯或外靈來干擾時,會使正常的人變得不正常。」
「心性不正易引來干擾,心性若正的話,干擾無從生;要常心存浩然正氣,光明正大,就不容易被沖犯。」
「沒有修的人容易有沖犯煞,有修的人則是容易被外靈干擾,因心念招感所致;但切莫害怕或氣餒,修行本要歷風霜,要好好修身養性,修忍辱,提升心性,干擾就無從著手。」
小編在尚未修行之前,非常容易被沖犯,也很常被喪事煞到,上述身體不適的症狀幾乎陪伴著小編一起長大。奶奶常帶我去收驚、拜拜,但都沒什麼效果;父母帶我去看醫生,診斷一切正常,健康檢查都在標準之上,醫生們都說我是健康寶寶,但我身體就真的常常不舒服呀!真是有苦難言。直到幾年前遇到精舍,透過佛菩薩的開示,才知道這些症狀大部分都是沖犯煞或驚嚇所導致,現場處理完就恢復正常了。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如果能早一點遇到精舍就好了,就能早點知道問題的根源,對症下藥去解決。
剛開始修行時,小編幾乎每個禮拜都要請示化解沖犯,為什麼這麼容易被沖犯?因為自身業力深重,很多沖犯都是業主菩薩請外靈來干擾的,還有福德資量不足、心性未提升所召感。後來,小編將佛菩薩開示的業力一件一件地消融之後,再加上精勤誦經持咒、戒殺茹素、行善布施、積極度眾,沖犯就大幅減少,現在幾乎很少遇到了。另外,小編還自行練習精舍推廣的「銀河大手印」修練法,遇到沖犯或干擾時,就自行觀想「銀河大手印」的「心輪」及「琉璃體」來排除外靈,效果非常好。
「銀河大手印」修練相關連結:
上述有緣人分享姪女、妹夫、兒子因被沖犯而造成人生重大的影響,姪女運途、工作、感情皆不順遂;兒子叛逆、情緒不穩定、罵髒話、沉迷電玩;妹夫還因被沖犯、運勢較弱而喪命……,由此可知,沖犯不及時處理,後果真的很嚴重,不可不慎!若有被沖犯的狀況,還請您請示佛菩薩,依照佛菩薩開示的方法精進努力,不要拖延,才不會引發更多問題,到時候就後悔莫及了。要解決問題不難,只要找到問題的根源,用正確的方法對症下藥,您會發現,有些問題根本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就能輕鬆解決,只是眾生愚痴無知、盲目不知方向,才導致沉痾難起、積重難返,痛苦不休。
想避免常被沖犯,最根本的解決方法還是要精進修行、努力誦經持咒,才能消除累世業力、提升心性、補足福德資糧,元神壯旺、磁場穩定,就較不會被沖犯。
相關文章分享:

蔡師兄:
「今生沒有來世有,世間福報苦中修。資糧若足何須憂,東南西北任您走。」
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想要人生順利,減少干擾,您就必須先付出努力,精進修行、廣行善功、積極度眾才能有所收穫。修行要福慧雙修,要學習佛菩薩的智慧,依照大乘經典去修,用慈悲心、歡喜心、卑下心去利益眾生,做佛菩薩做的事,行菩薩道,「無緣大慈,同體大悲」,您就是人間菩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