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動畫電影《扶桑花之舞》公開新視覺圖、正式預告影片與主題曲等情報

作者:楓月│2021-09-09 09:10:30│巴幣:10│人氣:1363
  以復興東日本震災為起點所製作的原創動畫電影《扶桑花之舞(暫譯,フラ・フラダンス)》,官方於今(9)日公開新視覺圖、正式預告影片與主題曲情報以及追加聲優名單,將於 2021年12月3日於日本上映。
以福島縣作為故事舞台,由夏威夷溫泉渡假村協助下製作完成的《扶桑花之舞》。故事描述沒有草裙舞經驗的主角 夏凪日羽(福原遙 飾演),選擇成為了扶桑花女孩,並且與同期成為扶桑花女孩的夥伴們共同努力成長的故事。
本作將由水島精二擔任總監督、やぐちひろこ擔任角色設計、劇本由吉田玲子負責,動畫製作則是交給 BN Pictures 負責。將追加參與演出的聲優有早見沙織、相沢梨紗上坂すみれ東山奈央三木眞一郎中村繪里子奥野香耶本泉莉奈木村 昴等人。


主題曲「サンフラワー」將由フィロソフィーのダンス負責演唱。

  此外附有特典「收納包」的第一波電影預售票,也將自 2021年10月 1日起於上映戲院開始販售(日本地區)。


STAFF
總監督:水島精二
監督:綿田慎也
劇本:吉田玲子
角色設計:矢口弘子
美術監督:日野香諸里
色彩設計:大塚真純
攝影監督:大神洋一
編輯:坂本久美子
音響監督:木村繪里子
音樂:大島滿
製作:BN Pictures
配給:Aniplex

CAST
夏凪日羽:福原遥
鎌倉環奈:美山加恋
滝川蘭子:富田望生
オハナ・カアイフエ:前田佳織里
白沢しおん:陶山恵実里
平和人:山田裕貴
鈴懸涼太:ディーン・フジオカ



動畫電影《扶桑花之舞官方網站
©BNP, FUJITV/おしゃれサロンなつな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1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期待的動畫.

09-10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 後一篇:《SELECTION 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