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生活日記】2021/09/07拜二、實況一周& Sukiya之網羅

作者:Fashion Steven│2021-09-07 21:40:01│巴幣:195│人氣:441
【Sky Fox-Let's Go All the Way】:

【楊丞琳-True Blue】:

【All Saints-Pure Shores】:



【前言】:

工作面試結束過後一周,基本上目前的一天生活作息,一樣就是在線上上課,然後時間到就休息,或做個實況、畫個圖放鬆。

而聽說別門課的實體課程下個月會開放,因此目前等結果的同時,一樣在考慮上或不上。

至於最近一周在做【Grand The Auto V】以及【Langrisser Moblie】等二款遊戲的實況。

前者在七月時剛加入,後者玩了三年左右,當中有段時間退坑,最近剛回鍋。

沒新的題材,也就停更一段時間。有題材就出,就目前的日誌出文模式。

【Sukiya-韓式拌飯】:

Sukiya最近出的新品,內容物是一盒拌飯配上一顆溫泉蛋(照片沒拍就直接在這用敘述說明補上),材料為白飯、泡菜、燒肉、海苔片、蔥等配料,料理的風格跟配料整體而言都達到我的需求。

而過年那時有陣子是吃Sukiya的咖哩飯,以及蔥燒牛飯,那二種類型的飯整體而言也符合我的喜愛菜色。

【可爾必思】:

冰過後比較好喝,簡單來講就日本常見飲料,養樂多加汽水。喝起來酸甜二種口感,沒一般的可口可樂嗆鼻。

【COCO布丁奶茶】:

同上次從桃園觀音回來買的那杯一樣,布丁配奶茶,口感偏甜,也能考慮加些椰果,跟奶茶做搭配,也不錯喝,自製也能做成另一種版本-布丁牛奶。



【結論】:

至於Twitch實況成立的時間在2016年8月,當時從一款叫【艾爾之光】的遊戲開始做起,後來有陣子做畫圖實況、實況一些網頁遊戲(Heli Attack 3、The Last Stand Union City、LF2等等),到今年2021才開始做Grand The Auto V以及當兵回來時,表弟介紹並入坑的Langrisser Moblie。

而未來的動向,也如六月那時所說,Twitch及Pixiv這二站未來將成為我的主要創作平台,巴哈姆特退居至副平台,畫圖方面看時間,然後那新舊界面的喜好度,我還是老話一句,舊的好。

分享至此,下篇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0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Sukiya|可爾必思|布丁奶茶|日誌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神月
原來可爾必思是養樂多加汽水( •̀ㅁ•́;)
冰的真的很好喝~

09-07 21:56

Fashion Steven
可爾必思不錯喝,尤其冰過之後口感雙倍提升。

另類喜歡的飲品是芬達汽水(橘子)、維大力、以及舒跑。09-07 23:05
路邊的野貓
coco的布丁奶茶確實好喝~ 順口滑溜的布丁搭配冰涼的奶茶超消暑~

09-07 22:03

Fashion Steven
整體來說確實不錯喝,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偏甜。

其他汽水相關的飲料我也愛喝,在夏季喝剛好。

現在秋季,契合度勉強算可以。09-07 23:0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個熱天最適合喝可爾必思了~(ˊvˋ)
消暑的話,柳橙汁加氣泡水和冰塊也很適合哦~(>v<)

09-07 22:07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閱讀。(倒茶。~

熱天可爾必思確實是適合的好飲料,芬達、維大力這類的也不錯。~

原來如此,柳澄汁加氣泡水和冰塊的組合嗎,這倒是沒試過。

之後也許能來喝喝看。~[e1]09-07 23:07
羽修
可爾必思和布丁奶茶都很好喝呢

09-07 22:47

Fashion Steven
感謝天音羽修的閱讀。(倒茶。~

去除掉布丁奶茶偏甜的特性以外,這二種飲品基本上都不錯喝。

自製的話也能試看看布丁牛奶。 ~09-07 23:09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可爾必思窩最近倒是有喝一款氣泡檸檬科爾必思噠(๑´ㅂ`๑)

09-08 04:21

Fashion Steven
哦,新口味,看起來不錯。09-09 20:01
黑井 西恩
韓式拌飯的轉移 似乎也滿勇的

09-08 12:05

Fashion Steven
蠻勇的選擇,食材、辣度等二者洽到好處。09-09 19:38
(生成中)
天啊是原子小金剛,懷念耶雖然內容差不多忘了。
中文片頭超好聽ㄉ

然後看完好饞好想喝布丁奶茶

創作經營和學習都加油加油

09-08 23:24

Fashion Steven
感謝寶特瓶系小段閱讀。(倒茶。~

原子小金剛算童年卡通,片頭曲確實很好聽,劇情有點忘了,

布丁奶茶除了偏甜以外,本質上來說不錯喝,這杯是在COCO買的。

也感謝您的祝福。~09-09 19:45
瞇眼喵太郎
(奶霜紅茶獻上)
すき屋真的滿划算的,迷你碗或小碗就能吃到七分飽 ^^b

09-09 07:06

Fashion Steven
感謝喵太郎閱讀。(品嘗奶霜紅茶。((回贈綠蓋茶。~

Sukiya價位可以,不錯吃,飽足感看人選擇,

即使小碗也能吃到不錯的飽足感。~09-09 19:47
啪啦啪啦
推推

09-10 14:24

Fashion Steven
感恩。(倒茶。~09-11 17:28
HAC
幾年前公司旅遊去韓國
為了習慣韓國飲食
出發前一個禮拜
特地買了泡菜便當來吃習慣

09-11 15:16

Fashion Steven
原來如此,那麼道地的韓國菜看來是蠻辣的。

泡菜、炒年糕、 火鍋等,甜不辣串等,目前對韓式料理的認識。09-11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日記】2021/0...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PeaCh88最新的漫畫"鬼女友EP8:對手"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