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12 魅惑的歌聲

作者:亞爾斯特│2021-09-07 16:00:31│巴幣:20│人氣:245

  「這樣嗎?擁有編號V的少女已經要到歇爾可了。」一名有著一頭蒼藍色長髮的女性在聽著自己手下的報告,臉上也浮現出笑容。

  「怎麼辦?這樣的話新不列顛尼亞軍會發現我們的蹤跡,搞不好也會發現我們正在建造的那個,要把所有的證據銷毀,然後在離開這個據點嗎?」

  「不,不用。」女性回絕了部下的提議,並且露出有興致的笑容說:「這可是大好的機會,如果錯過這個機會,我們或許沒有辦法抓到那個擁有編號V的少女了,所以這裡還是要留下。」

  「但是,以防萬一,還是請其他據點的改造者過來支援好了。」

  「我知道了,那麼就這樣吧。」女性答應了部下的請求後就獨自一人走到外面,看著外面的景色自言自語:「伯爾特斯,看這樣子被偷走的編號梅比斯齒輪又再度回到我們的手上了,這樣一來的話,通往進化的大門就快要到了呢。」


  軍方的列車駛近了歇爾可的車站,在列車停下來後,眾人也紛紛從列車車廂出來,凱特拉也把在貨車車廂內的加雷斯帶出來,看著眾人全部都集合在一起,拉比認真地說:「好了,各位,接下來我們要在這附近調查進化世代是否在這裡進行活動,不過我有件事情要你們注意,就是絕對不要去影響當地的居民!」

  「明白了!」眾人有朝氣的回答道。

  「好了,那我們走吧。」在拉比的一聲令下,眾人走出了車站,在離開車站的那一剎那,娜塔莎他們看到了木製的房屋與擺在街道上的攤販,聽說這裡是進行貿易的城鎮,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進化世代可能在這裡獲取他們所想要的物資。

  「那麼拉比少校,我們到底要做什麼事情才好呢?」布蘭登問。

  「我們所有人都各別分散蒐集情報,等蒐集好情報後,眾人就聚集在車站前,明白了吧?」拉比冷靜地問了眾人,眾人也大聲的喊明白,之後眾人便開始去歇爾可進行調查。

  「總之我們也去調查,拉比少校。」托馬斯他冷靜地說。

  「是啊,不過那個歌聲也很令人在意,居然可以啟動還處於停機狀態的自動兵器,雖然聽起來像是在胡說八道,但是也不能不去在意。」拉比思考著從金色獵犬的威廉森那裡聽到的消息,思考著是不是有人在用聲音來操縱那些自動兵器,不過想著這些事情,拉比就露出了一臉無奈的表情,「真是有夠麻煩,希望不要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冒出來。」


  與此同時的眾人正在歇爾可打聽消息,希望可以蒐集到一些情報,不過他們在歇爾可的打探消息的同時也注意到了很多事情,在這座歇爾可中有很多來自外國的商人,這些商人來到這裡是想要像歇爾可的居民來推銷他們的商品。

  同時這些商人也收購著新不列顛尼亞的商品,藉此回到自己的國家來販賣這些商品。

  眾人在四處尋找後並沒有發現什麼有用的情報,所以雷德他們五人聚在一起討論事情,不過看著這樣的狀況,娜塔莎不禁感到疑惑:「還真是有活力的城鎮,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其他國家的商人來到這裡販賣。」

  「是啊,我也是聽工廠的其他同僚說有的時候要用其他國家盛產的金屬來製造東西,聽說製造出來的物品會比較強韌一些,我想進化世代使用阿米爾多斯的金屬也是這樣。」雷德說。

  「不過,這樣真的可以嗎?」布蘭登對周圍的外國商人露出不悅的神情說:「萬一我們國家的軍事技術透過這些商人流到其他國家,那可就不好笑了。」

  「這點就不用擔心,就算真的有人試圖想要把我國的軍事技術資料偷走也是非常困難的。」凱特拉一臉稀鬆平常的說:「國境的審查可是非常嚴格的,為了保證對方不會把我國的軍事技術流落到國外,如果只是日常生活用的那就算了,但是關於改造者還有自動兵器的事情是絕對不會流出國外的。」

  凱特拉的這句話確實是這樣沒錯,新不列顛尼亞的軍事技術流出去可不是什麼小事,被自己開發出來的武器打也不什麼好玩的笑話。

  但是進化世代居然會把自動兵器交給金色獵犬,若是他們真的把自動兵器交給金色獵犬,金色獵犬也順利的把自動兵器帶回阿米爾多斯的話,那麼新不列顛尼亞與阿米爾米斯之間的戰爭又會再次爆發。

  「不過說起來還真奇怪。」布蘭登疑惑地說:「為什麼他們要在給阿米爾多斯的自動兵器動手腳呢?只要利用阿米爾多斯的話,就可以讓新不列顛尼亞陷入混亂,進而達成自己的目的嗎?」

  「總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優擔憂且害怕地說出這句話,這句話確實也激起了眾人心中的疑惑,為什麼要在那種時候殺了他們呢?讓他們活著並且利用阿米爾多斯不是更好嗎?難道真的只是利用他們嗎?

  「喂,你聽說了嗎?聽說這附近好像有新不列顛尼亞的軍隊。」

  「這點我也聽說了,好像是因為金色獵犬與自動兵器的事情吧?」

  「我的朋友剛好在附近,所以自然就看到了,只是沒有想到居然會看到那種事情,我聽他說,他還在附近看到了一名非常美麗的女性在唱歌阿。」

  「哎!真的假的?那不是很恐怖嗎?那到底是誰啊?」

  兩名商人的對談很剛好的被娜塔莎他們聽到了,娜塔莎她有些緊張且激動的問:「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你們剛剛在談的話題可以給我們聽聽嗎?」

  「阿,可以是可以啦。」商人答應了娜塔莎的請求並且講解當時發生的事情。

  那個時候,商人的朋友剛好去隔壁城鎮販賣自己的商品,碰巧聽到了戰鬥的聲音,他正好看到了金色獵犬正在和自動兵器戰鬥的場面,在驚慌之餘也看見了一名有著藍色長髮的女性在歌唱著。

  雖然感到畏懼,但是那名女性的歌聲非常的動聽,會有一種想要繼續聽下去的感覺,可是不巧的時候被那名女性發現,那名朋友被那雙眼睛嚇到,害怕地離開了此地。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不過你們為什麼會想要聽這件事?」商人對娜塔莎他們的請求感到疑惑,這讓娜塔莎頓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如果說自己是來調查的,一定會引起混亂,所以娜塔莎和其他人正在思考到底要怎麼回答商人的問題才好。

  「沒,沒什麼,我們也只是剛好聽到相同的事情而已。」凱特拉她有些緊張的回答商人的問題,眾人都在聽凱特拉的回答就希望商人不要起任何的疑心。

  「這樣嗎,雖然不知道你們是從哪裡聽到的,但是至少要小心一點,因為那個女人,簡直就像是會引領人們死亡的賽蓮一樣。」

  商人的忠告在眾人的心中徘徊,眾人也在記取這個忠告後就立刻回到車站前,不過附近有一名披著斗篷,不知是男是女的人在偷偷的觀察著娜塔莎他們,同時也小心翼翼的前進不被娜塔莎他們發現。


  「這樣啊,一位唱歌的藍色長髮女性…這和金色獵犬的威廉森所提供的情報一樣。」

  回到車站後,娜塔莎他們說出了自己的情報,拉比聽了後就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看到拉比的表情,娜塔莎有些疑惑的問:「請問拉比小姐,妳為什麼要露出那樣的表情呢?」

  「因為這和我們聽到的情報有些相同。」

  「情報?到底是什麼情報呢?」雷德疑惑的問。

  「其實我們這裡也是蒐集到了一些情報。」托馬斯他緊張且認真的說:「其實是關於金色獵犬的事情,我們也打聽到情報,說好像有人在我們今天經過的那個地方偷偷地把東西運到位於歇爾可東邊的位置。」

  「但是我記得,歇爾可東邊並沒有任何的城鎮或村莊啊?那麼他們到底搬運了什麼東西?」優不解的說。

  「我也明白,那些人搬運的東西似乎是屍體的樣子。」聽到拉比的這一句話,娜塔莎他們露出了驚愕的神情,看這樣子他們是被這個情報嚇到了,拉比也明白說出這種事,任誰都會被嚇到的。

  「這是真的嗎?居然會有人搬運屍體?」娜塔莎似乎對這件事感到錯愕與恐懼,但她還是壓住了心中的恐懼,問了拉比他們。

  「好像是這樣,不過他們搬運屍體的目的是什麼我們並不知道,總之我們先去那裡調查看看,希望可以知道一些蛛絲馬跡。」眾人聽到拉比的話,雖然有些緊張,但是他們還是要去調查,不論如何都必須要知道進化世代在這裡策畫什麼東西。

  眾人便立刻起身前往歇爾可東方,看著他們的前進,那個神祕人就小聲地拿著通訊器說:「大人,他們已經前往那裡了,看樣子情報散步的非常好。」

  「不錯呢,這樣一來的話,所有演員就到齊了。」在對講機的另一頭傳出了女性的聲音,女性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的高興,而且她興奮的說:「好了,那麼我們也來開始吧,我們的音樂祭。」


  眾人在蒐集完情報後,就來到了位於歇爾可東方的地點,但是這裡什麼都沒有,有的就只是綠油油的草地而已,看到這樣的場面,眾人實在是很難相信這裡居然會有進化世代的基地。

  「這裡不管怎麼看都只有草地而已,看樣子我們是搞錯了。」布蘭登對於眼前的這個情況有些不解,認為情報只不過是單純的謠言,於是對眾人說:「我們還是去別的地方找找看好了。」

  「慢著,各位,這種時候就是我們出場的時候了。」凱特拉她自信滿滿地對眾人表示自己可以做到,眾人一聽到這點就感到疑惑,然後凱特拉對加雷斯說:「加雷斯,拜託你了。」

  聽到凱特拉的話,加雷斯就像一隻訓練有素的獵犬一樣搜索著目標,看到加雷斯這樣,托馬斯疑惑的看著凱特拉說:「這是怎麼回事?我可不記得追獵者有這樣的功能。」

  「這是我自己改裝的,因為加雷斯可是我最喜歡的孩子呢!所以我在它的身上安裝各式各樣的性能!」凱特拉自信滿滿的說著加雷斯的能力,從這點來看,她是真的很喜歡加雷斯。

  加雷斯在尋找目標時察覺到一種不尋常的氣味,那是一種只有腐屍才會散發的惡臭,但是還是可以勉強可以透過味道知道當時搬運屍體的人們的行徑路線,看到加雷斯的動作,眾人明白了加雷斯似乎是發現了什麼。

  於是眾人便跟上加雷斯,想要知道這裡是否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同時眾人也在堤防周圍的動靜。

  如果這裡真的有進化世代的基地,那麼進化世代的人也絕對不會坐視不管,讓眾人大搖大擺的進到他們設施內,所以在基地周圍一定會設置什麼機關,為防萬一,眾人準備好自己的武器,提防隨時都有可能會遇到的敵人。

  在跟隨著加雷斯的指引下,這扇門讓眾人有些困惑,因為在這片幾乎空無一物之處怎麼會有門?所以眾人猜想,這很有可能是進化世代的基地。

  「各位,小心一點,這裡很有可能就是進化世代的基地,最好提高警覺。」眾人認同拉比的話,因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都很難說,所以眾人都提高警覺,拿好自己的武器,不過拉比她看著雷德說:「雷德,你還是回到歇爾可去會比較好。」

  聽到拉比的話,雷德並沒有立刻出聲反駁,只是淡淡地說:「是因為我是技術人員,所以我才要留在這裡嗎?」

  「沒錯,因為技術人員和我們軍人不一樣,沒有戰鬥的經驗,所以你去也只會給我們添麻煩而已。」拉比這番話雖然過分,但是確實沒錯,因為接下來他們要去的是進化世代的基地,在進去裡面的那一瞬間,眾人有可能會面臨到猛烈的襲擊,雷德身為技術人員,本身並不具備任何戰鬥能力,即使去了也只會成為敵人的肉靶子。

  「這點我知道,所以我才會帶上這個。」雷德他拿出一把槍枝給眾人看,拉比和托馬斯一看到這把槍就露出了驚愕的神情,因為這把槍枝是新不列顛尼亞軍隊常在使用的步槍,但這把槍雖然有些相似,但是總覺得有些不太對勁。

  「這把步槍是你改造的嗎?」托馬斯冷靜地問。

  「沒錯,我明白自己也只是一個普通人,所以在戰鬥上沒有辦法幫助你們,但是我還是想要助你們一臂之力,因為我已經決定要和娜塔莎一起戰鬥了!」

  看著雷德握緊自己手中的步槍,拉比,托馬斯還有眾人已經充分感受到雷德那份決意,就像當時娜塔莎和雷德要入伍一樣,拉比對於現在的雷德也就只是無奈地露出笑容說:「真是的,看樣子不管說什麼都無法勸說你了,小心一點。」

  「我知道了!」雷德露出堅毅的神情回答,接著眾人便小心翼翼的打開門,並且走進下面。

  「雷德,你真的不要緊嗎?」在走入下面的過途中,娜塔莎露出擔憂的神情看著雷德說:「萬一真的遇到了非常強大的敵人,我們也可能沒有辦法保護你。」

  「沒關係,而且我也沒有想要過要被別人保護,我剛剛說過,我要成為你們的助力,所以我是絕對不會給你們添麻煩的。」雷德自信滿滿地對娜塔莎說:「而且我也想要幫助妳,如果不在最近的地方協助妳,那麼我還有什麼臉去見伯父呢。」

  「嗯,沒錯。」娜塔莎聽完雷德的話後就露出笑容,同時他們兩人也在心中發誓絕對會保護彼此。

  然而在快要走完樓梯的時候,一首美麗的歌聲傳進了眾人的耳中,這首歌聲十分的優美,讓眾人瞬間感到安心,但是眾人突然意識到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這個地下為什麼會有歌聲?

  察覺到不對勁的眾人便趕緊加快速度,直接衝到前方,映入眾人眼簾的是正在唱歌,有著一頭水藍色長髮的美麗女性,眾人雖然被女性的歌聲深深吸引,但是卻沒有忘記自己該做的事情,於是便將槍口對準了女性,提防他會做什麼事情。

  「哎呀,已經有客人來了。」女性注意到來到這裡的眾人便停止唱歌,於是便展露笑容,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露易絲.賽連,是隸屬於進化世代的改造者。」

  「妳果然是進化世代的人嗎?那麼我也自我介紹好了,我的名字是拉比.布萊恩,是隸屬新不列顛尼亞軍的改造者,同時也是探索者小隊的隊長。」拉比在自我介紹後就認真的質問了露易絲:「妳在這裡有什麼目的?前些日子啟動給予阿米爾多斯的自動兵器的人是妳嗎?」

  「的確是我沒錯。」露易絲並沒有迴避拉比的問題,大方的承認了自己做的事情,不過眾人也不明白她這麼做究竟有什麼目的。

  「妳在這裡做什麼?這裡又是什麼地方?」托馬斯舉槍對著露易絲質問,想要知道進化世代在這裡做什麼事情。

  「這裡…與其用嘴巴講解,不如讓你們實際鑑識還比較快。」露易斯回答托馬斯的問題後就開始唱歌,眾人不明白這到底有什麼,只聽見如同機械般的腳步聲正在緩緩地向眾人逼近。

  接著三台雙足步行,有著如同大砲的雙手,身軀為立方體的機械士兵出現在眾人面前,看到這些機械士兵,娜塔莎不解的說:「這些機械士兵是?」

  「你們忘記了嗎?之前不是有金色獵犬的傢伙嗎?所以我就請部下把一些還沒有完全斷氣的人給帶過來就是了。」露易絲露出令人恐懼的狂妄笑容說:「然後再請我們科學團隊進行研究,結果他們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一聽露易絲所說,眾人臉上浮現出震驚和恐懼,他們實在沒想到,這些兵器居然跟他們一樣是人類,只是現在的他們恐怕早已失去自我意識,淪為只能遵從命令行事的傀儡了。

  「好了,接下來…」露易絲她露出笑容對機械士兵說:「音樂會要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9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闇之王者‧L‧雷剋司
眾人都在聽到【卡特拉】的回答就希望商人不要起任何的疑心。凱特拉?

「【漫著】,各位,這種時候就是我們出場的時候了。」,慢著

加雷斯在尋找目標的時候注意到了奇怪的氣味,那股氣味是屍體才有屍臭味,

建議改成:加雷斯在尋找目標時察覺到一種不尋常的氣味,那是一種只有腐屍才會散發的惡臭,

這到案門讓眾人有些困惑,因為在這片幾乎什麼都沒有的地方怎麼會有一到暗門呢?

建議改成:這扇門讓眾人有些困惑,因為在這片幾乎空無一物之處怎麼會有門?

雷德是名技術人員,本身並沒有具備任何戰鬥能力,所以去了也只是會成為被敵人盯上的目標。

建議改成:雷德身為技術人員,本身並不具備任何戰鬥能力,即使去了也只會成為敵人的肉靶子。

不如讓你們實際【漸漸】還比較快,見識?

只聽見如同機械般的腳步聲正在緩緩地眾人。

建議改成:只聽見如同機械般的腳步聲正在緩緩地向眾人逼近。

聽到了露易絲的話,眾人的臉上浮現出了心中的震驚與恐懼,他們在實在是沒有辦法想到,眼前的這些兵器居然是和他們一樣的人類,現在的他們恐怕已經失去自我,淪為只會遵從命令戰鬥的兵器了。

建議改成:一聽露易絲所說,眾人臉上浮現出震驚和恐懼,他們實在沒想到,這些兵器居然跟他們一樣是人類,只是現在的他們恐怕早已失去自我意識,淪為只能遵從命令行事的傀儡了。


以上可能要改的較多,一樣還是有空建請修改^^

09-07 22:40

亞爾斯特
謝謝提醒,已修改09-08 05:1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趁在說話毫無防備的時候直接開槍應該會比較快,除非對方反應夠快(´・ω・`)
屍體如果運用齒輪,要再改造成半生物應該不是問題

02-08 0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