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執事》 <拯救我的太陽——死囚執事與太陽王子>

作者:Joyimoly│2021-09-06 18:36:41│巴幣:0│人氣:144
  在種姓制度中位於祭司階層的阿爾夏多,唾棄位高而生活糜爛的家族,明明身為祭祀,父親卻整日沉淪在慾望之中,因此他拒絕信仰神,日日犯下暴行。最終在面臨環首刑前一刻,被印度王室王子--索瑪救下,並賦予阿爾夏多新的名字--阿格尼,其意指火焰、烈火。對阿格尼來說,索瑪的樂觀及笑容猶如太陽一般照亮他,讓他再次燃起生命之火,為守護索瑪而活。
  兩人猶如朋友、家人,沒有彼此便無法活下去,即便索瑪認清自己的不成熟並嘗試改變,卻還是需要阿格尼在身旁守護著他。並非是王室的命令,而是出自真心的要將生命奉獻給索瑪。
  刺客襲來的夜晚,阿格尼用全身擋下數把刀刃,死抵在門上,不讓刺客進入房間傷害索瑪,最終他被刀刃釘在門上而死。
  與賽巴斯欽的執事美學「應以主人的命令為優先」不同,阿格尼認為「把主人的安全與幸福放在首位」才是最重要的,而他燃燼生命證明了這一點。
  阿格尼一生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與索瑪在一起的每一天,臨終前他在門的另一邊告訴索瑪:作為你的執事,我非常幸福。
  被燃起的生命之火最終也為必須守護的人而燃燼,對於阿格尼來說,一定也是件幸福的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9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執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s610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