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100【拼圖】日版夢1000記念拼圖活動✨夢1000集中在Prince.T~Blanc文章

作者:掽撻猫│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2021-09-06 15:39:42│巴幣:0│人氣:192
夢1000記念ミッションイベント
#慶祝夢1000的紀念拼圖任務活動筆記。
#9月主活動:Prince Tournament~〈9/1Blanc〉〈9/?〉~
#主要集中的內容都放在Blanc文章中。
ㆍ2021年9月6日(月)15:00~9月15日(水)12:59(日本時間)
在巴哈小屋的拼圖集中串
在遊戲板上的拼圖集中串

推薦使用PC網頁版瀏覽文章(點左上角≡更換)
詳細請參閱遊戲內公告與官方消息,有誤之處還請多加見諒和歡迎一同討論聊天。
文章內圖片都是官方的與遊戲中截取自用留存紀念。

本期夢一千紀念拼圖加成對象為:皆為10%UP不限昇華次數
王子が奏でる祝福の調べ、はじける夏の思い出、淡き火花に思い馳せて、王子様の再会(Prince Award~2019~)、ヒンターランドの収穫祭、残念美人おしゃれ大作戦、風にのったサンタクロース、光に輝く黒い羽、希望の時を刻んで(5周年Ⅱ)、激戦エッグハント、輝かしい記録、6周年記念拼圖(6th AnniversaryⅢ)。
╰日版2019年6月~今年6周年「部分拼圖報酬4★片段,
╰照順序用台版活動名字:王子奏響的祝福音調、迸發的夏季回憶、花火淡光中的追想、王子們的再相遇、未知之國的收穫祭、殘念美人的時尚大作戰、乘風而行的聖誕老人、閃耀光輝的黑色羽翼、刻劃希望之時(5周年Ⅱ)、獵蛋激戰、光輝的紀錄、......。
當時活動內容都能到集中串瀏覽喔!

ㆍ拼圖總共有「4片」完成後皆能拿到獎勵與紀念拼圖圖片。
交換所換的東西和之前差不多:誓約紅寶石、技能貓、追加券、片段池券、愛突碎片、以及上述過往拼圖活動他們;......等等不列了。每1張片段都需要30,000勳章兌換。
ㆍ本次活動勳章上限為「10,000枚(1萬)」,
未使用加成效果達標分數「3億分」,使用加成後會按照該%UP往上增加量
順便再提醒拼圖關卡中是不會有小屋碎片的,要打滿每日小屋碎片請自行去其他關卡喔
這次拼圖沒有新片段要兌換,沒跟到以前拼圖活動的人能趁機會把沒拿完的打滿!

關於拼圖的玩法與心得都可以在之前文章中(與小推薦王子們)看到,
稍微舉例來說:
⑴全盤消】除了用全盤消技能、轉成同顏色全盤、還能使用彩虹碎片兩兩相連爆炸消除。
⑵需求??chain】能利用○chain隨機消除型王子輕鬆加快速度!
⑶炸彈需求】就帶上會產生炸彈的王子、開場產生炸彈的(記憶碎片)回憶片段!更能搭配炸彈一同引爆技能來節省時間。
⑷需求使用技能??次由於拼圖限定特殊效果(每10chain回復技能5值),放滿chain隨機消除王子更能輕鬆達標、或是使用回時間的星珠挑戰隊伍、開技能快速王子。......等等等許多方式。
其他的內容有興趣還請慢慢瀏覽集中串/之前活動文章啦(哈啦板集中串在閱讀上可能比較順暢)。
以上就是這次夢1千紀念拼圖心得囉!更多王子推薦娜些都可至連結文章中。


  (゚ω´)  
♢[集中]夢1000Prince Tournament~Blanc~9/1。
♢[日版]組隊支援改版、[日版]主線第2部終章、[隱れ家(小屋)]心得介紹、[日版]夢100の日、[巴哈]個人掽家
♢活動拼圖文章有推薦開技能快變換跟出現系及回時間周圍消chain消炸彈消開場追加等王子。
♢メモリーピース(記憶)回憶片段兩項無效心得文章
♢開技快補血王子、破防禦跟其它連結、毒效果和各輔助上升連結、暴亂的食夢魔之森(板上)。


#本篇文章有部分發至板上集中串42樓
#噗浪閒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9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