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楓影日常】PF34場次紀錄

楓影 | 2021-09-06 02:45:20 | 巴幣 122 | 人氣 395

時間:2021.5.1
地點:圓山花博館
活動:開拓動漫祭 Petit Fancy 34

  算一算,也是四個月前的事了。至於為什麼拖到現在才發這篇記錄,主要原因是這次要後續處理的的作品過多,同時又受到疫情影響工作進度拖延所導致。

  不過,有一說一,工作量多換來的也是更多的成果,當看到滿滿德成果以及親友們開心的言語時,也感到滿足了。

  從開始從事C攝至今已經跑過兩場,這是第三次的場拍PF34,這一次不同以往,有個剛好藉由方舟遊戲群組認識的攝影一起前往了,而精力旺盛的我也拍攝了更多不同的場照,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卻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意外。

  這次不同於上的的西打,大部分親友都有事先溝通好,並且也在場次上成功的認親了。而多出來的照片當然也就是當天新拍的別的扣社大大了,但是,但但但但但是——也許是因為匆忙、又或許是時間久遠了,回去後整理照片時,我發現將近一半的C照模特我完全找不到人(連絡不了)、甚至忘記名字了!所以最後最後就變成只後製完成大約五位coser的場照,而且五位中有四位是之前就認識的親友(苦笑),往好處想的話......至少更這幾位親友又更熟悉了XD而另一個好處是我不用再去找粉專(x

  好啦,還是上照。

  

CN:雨狐

  在準備離開時遇到的能天使,鼓起勇氣上前詢問,也被同意拍攝了,十分感謝!

CN:少尉

  少數朋朋裡的男C,之前外拍時認識的,這次場次結束前偶然遇到,就順便拍攝了。本人是個行走的迷因庫,人本身也算好相處。


CN:魚晴

  魚晴應該不用多說,西打認識的朋朋。這次不適可愛的推推,而是霸氣的形象,不過當天挺熱的,辛苦她了。口罩算加分的感覺喔w這次場次稍微有點太注意曝光導致有點過度,很多背景都變成白白的,當然相對人物的外貌都不會在黑黑的就是了~


CN:三等兵/三三

  西打扮真理的三三,這次辦的是天使(誤),總之陽光下配上三三的笑容真的美不盛收。也很開心的跟我拍了不少,不過這次我相機光圈稍微開得太小了一些,造成背景過白,像是被核彈炸過一樣XD不過能拍到白白淨淨的天使三三也不錯就是了XD


CN:花森/妍妍/33

  上次是狂氣的拉狗,這次是可愛的船長。妍妍真的什麼風格的都難不倒,能cos出風味來~這次的姿勢算是略帶性感卻又充滿了可愛感,不論拍攝技術為何這次她的照片都很美好。

  另外就是這次拖很久的另一個原因——錄了動態紀錄!


  不過這次是初次嘗試錄動態,因此不習慣運用自拍棒,也沒裝穩定器,造成畫面會有點晃,已經盡量後期去修正了,但效果也沒多好,多半是無修。CN片中也都有標明,還菜菜的剪輯術,之後會繼續努力的!

  以上就是這次場次紀錄,歷經四個月終於生出這篇遊記,還打到半夜......現在呢,也累了,就準備去睡個好覺去~



照慣例附上扣社大大頁面:

妍妍:FB
魚晴:FB
三三:FB
少尉:FB
雨狐:FB

歡迎多多支持他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