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歐洲人的穿越事業(5-16)

伊凡 | 2021-09-04 23:39:38 | 巴幣 2028 | 人氣 383


5-16



  得到斯卡哈加盟,邪馬台島開始生產盧恩武器與盧恩飾品。


  先前卑彌呼拜託仁雄除了要和死亡女侍幹部群另立契約,他還得去各個異世界看能不能撈合適角色,以便應付未來擴大經營的穿越事業。斯卡哈來之後,卑彌呼的負擔立刻減輕,加上仁雄確實照她吩咐,乖乖把死亡女侍幹部群『處理』了一輪,撈角色計畫便顯得沒那麼急迫。


  卑彌呼和斯卡哈在資源分配上,處於競爭關係,但凱爾特女神之所以趁虛而入,和仁雄建立契約,巫女知道是她捅的樓子,因此,當仁雄說要把新設廠區交給斯卡哈負責,她也不好表現不滿。以武勇和授藝聞名的斯卡哈,在卑彌呼眼中勉強歸類為正直女神,她只能告訴自己或許不用情況想這麼壞。只是自己鼓起勇氣讓仁雄在她身上課這麼多錢,轉眼間居然要吐三分之一出來!她想到就嘔。


  仁雄自是知道卑彌呼想什麼,他真的不怪她。但他口袋裡的錢本來就不可能讓女王獨吞,或她跟女武神平分,正好斯卡哈來,他就有理由把剛課的大量P撥三分之一給斯卡哈。


  新設在島上平原跟山腳下廠區,現在建好兩棟,外觀應卑彌呼要求採平安京風格,古色古香。一棟生產盧恩武器,一棟生產盧恩飾品,斯卡哈跟布倫希爾德都是盧恩文字大師,她們兩個會的符文組可多了。


  其實這事布倫希爾德自己就可以做,根本用不上斯卡哈,然而女武神大多時間都在殺海盜,拿懸賞,或殺海盜不拿懸賞,整天屠龍剝素材,沒素材一樣屠龍練身體,當傭兵殺人,不當傭兵就劫掠沿海地區,整天獻祭村長,榮耀仁雄……


  仁雄知道這是阿薩神族女人愛人的狂熱表現,現在她可以跟斯卡哈攜手合作,女武神改抓奴隸,挖原礦,帶回島上就讓斯卡哈帶領的死亡女侍加工。仁雄現在在兩個異世界有礦場,穿越寶也能直購原料。礦場所在的山谷放滿女武神殺過的龍,根本沒人敢接近,奴隸也不敢跑。此舉應可以減輕女武神的殺人狂熱,應該。


  一開始就決心花大錢,直奔矮人國度採購各式高性能盧恩設備、符文魔像,實證後是對的。仁雄自然曾考慮邪馬台島原本的泥偶,生產符紙、儀式弓、大太刀、長矛等,但他很快就發現武器是要做去賣,毛利最重要。


  要當異世界軍火商,客群正是那些有消費能力的異世界王公貴族,統治階層,散戶則有冒險隊伍跟傭兵。金屬片隨便刻個盧恩文字,再嵌入武器、飾品,哪怕是品質最爛的,照樣賣光光。客戶若要高級貨,布倫希爾德有殺很多龍跟魔物堆在倉庫,生產一樣是放裝配線上,光刀切割完,塞個盧恩文字,就能賣上高價。


  這概念其實跟賣國考、證照課很像。仁雄經手過的學生,有很多考上理想公職考試或取得證照嗎?肯定大部分沒有,但是補習班有發大財。


  不過投資生意有賺有賠,煉丹房跟溫室,仁雄就想不到什麼可以躺著賺的商品。他原以為煉丹術、煉金術可以把元素轉來換去,應該要很賺吧!哪知道光開爐的燃料費用就把利潤吃光光,溫室的維持費用也很高。仁雄認為或許是他不販毒的關係,算了,賣武器就很棒了。


  異世界客戶主要是塗山形柔和伊乃用天文台尋找,穿越寶本身也會提供訂單任務、每日任務。戰爭需求很高,單子永遠接到手軟,仁雄也發現,與其扶植農民起義,大多數時間他都在幫統治階級鎮壓叛亂,原來那些英雄故事都假的,反正,打壓別人很爽啦!偶爾仁雄也會親自穿越跟那些王公貴族談生意,感受一下現場作業的緊張感,受人景仰的虛榮。


  伊乃終於找到她想做的事,現在她以乳神之姿,在天文台跟各個異世界的統治階級,視訊陪聊。談生意。她也以仁雄之名出使各異世界國度。仁雄從未限制她跟別的男人上床,因為他知道伊乃只是想保住她愛人暨徒弟暨前夫兒子,才委身於他。太一女神覺得玩客戶有趣,被人追求很爽,她想賞誰一砲,她高興就好。


  穿越事業開始運作,仁雄很快就派林默默前往某異世界王國,當王子的私人教師。若她能藉由這個專案,輔佐王子上位,她就能成為地下國母,不用回來了。


  加百列的天使尊國計畫,目前是規劃在仁雄持有的艾爾芙妲(綠星)定居。該異世界是仁雄至今看過最大張的地圖,當地的原生神祇和主要文明,尚還不清楚一批新住民已悄悄來到這世界,且人口持續增加。天使聚落在萬千神域原本就少,願意聽從加百列號召,主動遷來此異世界的天使族,還不到三千人。


  不過,現階段這樣就稱得上順利,也足夠加百列和協助的死亡女侍忙碌。仁雄和加百列都知道要蹲久一點,等人口破萬,形成頗具規模的王國,穿越寶會主動發信問仁雄要不要申請異世界資產申報,把綠星圈起來,無論到時能不能殲滅原生神祇,奴役主要種族,反正最終目的是這樣,仁雄會幫加百列幫到最後。


  他穿越去異世界,第一優先就是執行加百列給的委託。今日,仁雄再度前往『A.D.1066英格蘭的命運』,那是惡魔總裁首次展示給仁雄的異世界地圖。






  開著帥氣艷紅色跑車,高速懸浮於原野,油門給他催下去,音響還要放卜學亮的〈超跑情人夢〉,仁雄心情爽快,轟隆隆隆隆隆隆衝衝衝衝拉風,引擎發動,so康忙,引擎發動,so康忙!


  這次穿越,副駕駛座有超級正妹美杜沙相伴。身材高挑的她著緊身洋裝,渾圓飽滿的大奶快要彈出來說道歉,一頭飄逸紫長髮,知性的細框眼鏡給她戴成超色。眼鏡娘美杜莎的俏顏,顯現對卜學亮的不耐。


  仁雄決定把超跑情人夢關了,改放小蘋果,他要跟美杜莎說話。


  「妳怎麼忽然想見我?布倫希爾德或卑彌呼,其他人有和你說什麼嗎?」仁雄手輕擱上方向盤,跑車其實是半自動駕駛。與此同時,秋日的昏黃原野開始出現鹿群。


  「她們說,要我注意自己安全,不用……管你。」她回答時顯得遲疑。比起這些,更讓美杜莎焦慮的是束她奶的安全帶。安全帶雖未到不適,卻不禁讓她回想起自己曾被人以鎖鍊綁住。


  「不用管我死活對吧?那就對啦!」仁雄稍微刻意顯現他的開心。他從後照鏡看見美杜莎愕然的臉。另外,美杜莎的奶子真的好大啊!安全帶陷好深呢。


  「雖然我不覺得在這張地圖上有誰能傷害妳,但她們是對的。畢竟我死亡只是回到原本世界,妳死了就真的死了。聽說有些穿越使者為了省時間,還會故意自殺!不過我從未做過這事就是(仁雄其實有,但他忘記)。」仁雄言中舉的例子是他學妹馬休芸。學妹在省資源這點下過很多工夫,畢竟養亞瑟王實在不便宜,長照很貴。


  「你們都是不死不滅嗎?」美杜莎能夠感應到仁雄與那些高貴女人存在一種獨特又厲害的連結。彷彿永遠不壞,他們是一體的。在美杜莎心中,這連結比奧林帕斯聖火的存在還要稀奇、神聖,她羨慕不已。怪異的是,美杜莎明明是第一次見識這力量,她卻立刻知道自己有得到它的機會。


  「該怎麼說?我們受到更高層次的保護,因此,對妳是生存攸關的事,對我們往往只是遊戲。雖然不太公平,世界似乎就是這樣一層一層堆疊起來。」仁雄知道並非所有角色都曉得穿越寶存在,這兩週他都放美杜莎在邪馬台島上活動,他仍耐心解釋。


  「那麼你為什麼要來這裡?這對你只是遊戲?」


  「我來解任務。回答妳的問題,我的同類或許有人這麼認為吧,但我只是在生活。坦白說,我不覺得自己哪裡了不起,畢竟我生來如此,既非我決定,我也擺脫不了,所以,這說不定是一種詛咒呢。」跑車駛入山區,懸浮車體緊貼地面,高速爬坡。「差不多啦,我要下車。」仁雄在離山中聚落不遠的林中將車停下,休息片刻,重新確認即將執行的任務。


  仁雄來此異世界的主要是和天使聚落接洽,在『A.D.1066英格蘭的命運』存在一些天使聚落,其中,兩支天使族都在英格蘭的德文伯國境內,相隔不遠。


  方才跑車行駛原野間,仁雄就能看見標記為目的地的山有烽煙。現在一開車門,空氣立刻就能聞到焦味。仁雄十分擔心,這絕非什麼好事。


  進入依山勢起伏修築的部落,仁雄在一處較為平坦的廣場,看見一個被刺入木樁的女性天使屍體,所經之處,躺了不少橫死的天使獵人、天使勇士,男女皆有,到處都是打鬥與嚴重破壞痕跡,屍體的翅膀多被切下,房子一半燒毀,先前仁雄看到的烽煙已是火勢自然熄滅,某些難以燒毀的魔法物件,殘餘的幾縷。


  「主公,這裡已無活人。」正當仁雄仍停留廣場,頂著火紅長髮的黑肉精靈,已繞村內一圈。和仁雄說話的是神威赤兔,正是她幻化成豔紅超跑供仁雄乘坐。一路上她被男人駕駛,還要聽他和美杜莎談天說地,自不是滋味,但好不容易被調回主人近侍,赤兔妹妹可不敢發脾氣;說來可都要感謝烏列爾,主人從前對每個女人都願意敞開心胸,疼得要命,現在主人依舊待人和善,言行間卻散發出一股冰冷。


  「不可能只有這些人吧?老人跟小孩呢?」仁雄自是知道赤兔這番心思,但他正忙著確認任務進度。


  「肯定是被帶走,這聚落很大耶,看屋子數,起碼有兩百人。我看是被捉去當奴隸,可是,海盜會跑山裡嗎?」紅髮妹子說著她的判斷。死亡女侍軍團偶爾劫掠,但從未離開沿海,真要找大尾地方,可以搶港口。


  「這裡離海線沒有很遠。」仁雄說。他和赤兔不約而同將王國襲擊的可能性劃掉。天使聚落所在的德文伯國,女伯爵于達麾下的兵士還不到五百人,巡視領土就有難度,自是不可能做打劫奴隸的活動。


  「但他們怎麼會知道山裡住著翼人?有人賣情報給他們?」赤兔說道,回頭時她看見美杜莎雙手緊握鍊刃,像貓戰戰兢兢,縮在一間矮屋屋頂,不免覺得滑稽:放眼英格蘭全境,說不定沒人打得過蛇髮女妖。她膽子竟這樣小,難怪主人對她特有耐心。


  「這就不得而知。現在我對這個比較感興趣,妹子,過來看看這個。」隨口回答完的仁雄抬頭。他之所以留在廣場沒走就是因為木樁上的女人。女人已死去多時,僵直屍體出現淡淡屍斑,木樁將她從下體到嘴巴完全貫穿,鮮血在木樁的底座形成一團大漬,和其他戰死的同胞相比,她死狀未免太慘。


  「妳認為她做了什麼事,要讓敵人這樣對她?」仁雄問身子從後環上的紅髮美人。赤兔知道主人眉頭皺也沒皺,心中不免為女人受的折磨惋惜,特來擁抱他。


  「她肯定是最強,最頑強抵抗的。敵人要徹底摧毀俘虜心智,或跟她有深仇大恨,才會這麼對她。」赤兔道。其實她的說法並不完全正確,因為布倫希爾德很常串燒村長,對阿薩神族來說,那不過就是生活的日常。


  「最強的嗎……?」仁雄喃喃盯著木樁從喉嚨刺出,被迫張嘴的猙獰面容。她的頭髮都給扯下,臉孔因被火燒過,容貌難辨。女人生前肯定是一位勇敢強悍的戰士吧?仁雄如此心想。


  仁雄很快驅動指哨──悠揚樂音伴隨聖光照耀,自村人屍體上分離了一個重新振翅的半透明光體。受祝福的靈魂帶著安寧微笑,一個個升上天空時,豔陽午後竟出現異象,濃厚雲層渲染虹光,時間暫時回溯為破曉。


  此項權能是加百列賦予給仁雄,若在異世界遇到她的天使同胞,審判號角的樂聲能將其靈魂引渡到大天使身邊。仁雄已多次完成加百列委託,用得十分熟練,但像今天這般被迫把死者送去,是第一次,他只能慶幸,自己有個方法能幫助這些村人。


  樂聲持續在廣場迴響。血腥木樁上,慘死女性的屍身已隨幻光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一名潔白裝束的波浪髮女性單膝跪在男人身前。她頭上有光環,背上四翼,在天使軍團位列中階。


  能天使。5星SR。


  「異界旅人,您是……大天使長的信使?」重生的天使女人抬頭,因陌生人解救她和同胞震驚萬分,其中,最神秘的莫過於她感應到前方男子與加百列的契約連結。仁雄則是仔細端詳她的臉,覺得她翠綠色的眸子仿彿盛夏繁葉,藍白挑染的捲秀髮彷彿浪花,論顏質,天使毫無疑問是宇宙強勢種族,仁雄先前已見過許多天使村長、天使酋長,還真沒一個長歪。


  「先起來,我不是妳用得著下跪的階級。告訴我妳的名字。」仁雄說。


  「姬莉葉。」她一起身,背上四翼輕舞,像極了凍結的枝葉。能天使昂然挺立男人身前。


  「姬莉葉妳好。加百列是我的盟友跟親愛伴侶,亦是我的下屬,我依照她委託負責招募散居在萬千神域中妳的同胞,只為建立一個專屬於天使的樂土。我現在給妳兩個選擇,一是隨號角聲到異世界艾爾芙妲,和妳的同胞會合,那裏是我們暫時談好的庇護所。第二,建立樂園的過程,我們會遇上很多事得處理,樂園完成後也會有。我現在要拔擢妳,妳願意做我的翅膀嗎?」


  仁雄認為自己心裡一定是想問姬莉葉,咩修幹某!才會一堆文謅謅快睡著的台詞。姬莉葉是境界達五星SR的能天使,才貌兼備,她獨自在這窮鄉僻壤帶領個小村莊,真是太委屈她。


  「若這樣能回報閣下解救我族的恩情,還請盡情使喚我。」姬莉葉欣然同意,仁雄拿出手機,消耗一次單抽把能天使簽下,等角色契約一完成,男人用表演一般的手法將天使抱入懷,十指扣腰。強迫和仁雄臉貼臉,唇對唇,天使感受到男人瞳孔毫無隱瞞表露想佔有她的慾望,不由得眼神一凜,心跳加速。


  「這樣抱著,舒服嗎?」仁雄嗅著天使身上的奶蜜香味,雙手越過她肩膀,頭埋入浪捲秀髮,湊到她耳邊,細語:「請您稍微配合著演出。」


  當仁雄吻上她脖子時,姬莉葉從視線便能一清二楚:此番舉動是為了讓後方觀望的蛇女焦慮。蛇女尚未簽訂角色契約,而仁雄想盡快搞定她。『只是配合演出嗎?』姬莉葉知道自己被男人撩暈了,她鎖骨之上都讓他吻遍。若非顧及尚有其他族人生還的可能性,她想自己肯定隨便找個野地,就讓仁雄壓著,和他翻雲覆雨。


  「我們先去追那些傢伙,傷害你們的人是誰?」仁雄很快給她台階下,姬莉葉這才在心中鬆了口氣。


  「是──」面對男人想替她討回公道的堅定神情,姬莉葉顯得遲疑,片刻,她難過極了。僥倖被復活就立刻被男人欺負,更讓她明白自己的孤獨。


  「無法確認他們是誰?」仁雄納悶。說來奇怪,能天使的反應就像是明明知道兇手是誰,一句話卻哽在喉怎麼也說不了,忽然,仁雄注意到一旁的赤兔妹子像是恍然大悟:


  「主公,傷害他們的,是──」


  「不要!」姬莉葉厲聲。離這麼近,仁雄嚇了一跳,她續道:「不要緊,讓我來說,做這種喪心病狂事,是另一支天使部族,他們,對、對我……」仁雄重新將姬莉葉緊摟入懷,想到死前的恐怖景象,姬莉葉始終未哭,僅是不斷在仁雄眼前顫抖。她好痛苦。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