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初神話】目錄

作者:越神│2021-09-04 15:08:28│巴幣:110│人氣:241



最初神話

原創、長篇、奇幻、冒險

簡介:
天界,一個充滿各種力量、種族共存的世界,在此有一個名叫凡德斯的大陸。在一場跨足全大陸的巨大戰爭後將近一千兩百年,此時是三強鼎立的時代。
人們懷抱不同目標開拓著屬於自己的道路,冒險、探索、開創、爭奪神器、追求力量、獲取權力。如今有一群人不願在虛假的和平下掙扎,不甘成為被犧牲的弱者而踏上旅程,為了打破這個看似和平實則大小紛爭不斷的現況,原本只有一人的道路於此交會。
旅途上,他們發現的景色比所知的更加遼闊,未知的事物、被篡改的歷史、被隱瞞的秘密、神器的真相,一切並不如所知。跨越千百年的遺憾、希望、謊言、計謀、惡意、命運,一個個故事交織相疊出的東西,名為──世界。


建議閱讀順序:
外傳:傷
鬼神篇
外傳:生命傳說
天堂篇


依時間軸順序:
外傳:傷
外傳:生命傳說



目錄
(以建議閱讀順序排序)

啟程篇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外傳:風的故事
 
II III IV V
VI VII


地獄篇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外傳:守護者
 
II III IV V
VI


下界篇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外傳:傷
 


鬼神篇
 


外傳:生命傳說
 


天堂篇
 

 
設定(注意暴雷)
編年史
 

 
同步更新於:POPO原創星球


開始於:2013/10/26
完結於:







2021/10/20,雜談
從小時候就喜歡自己編故事,所以這個世界究竟是從什麼時候構築起來的我也不知道。2013年抱著想將心中的那個世界描繪出來,開始真正動筆寫,一直到現在也八年了,但劇情只到五分之一左右……
 
主要是外在因素加上著急的心態、追求完美還有不對的寫作方式,導致寫出來的東西自己都不滿意,一直重複修改,變成被自己的想法困住,一直停滯不前。
最近想法有些改變了,至少先完成再來精煉!看著之前寫的東西發現情感的渲染、傳達度都不太夠,但是想傳達的東西、概念是差不多的。也因為這樣才又開始把之前寫的都再修飾整理過。
 
至於故事走向,整部作品的劇情從一開始就已經定好了,幾個重要的篇章、結局也都寫好在那。但有了形體後最重要的是賦予靈魂,如何用文字描繪出這個世界的樣貌,讓讀者能夠接收到是最重要的。這也是最欠缺的部份,還需繼續磨練!
 
而整部作品想傳達的概念有很多,最主要的應該就是隨時保持獨立思考,不要被謠言或是既有的觀念給框限。
 
總之,雖然走的緩慢但確實在向前進,可能會花很久的時間但一定會完成這整個故事。





2022/8/5,雜談
通過了小說達人申請!幾天前第一次獲選精選閣樓,想說無論如何這也是種肯定,想一想就丟了達人申請,非常開心又向前邁進了一步,也勉勵自己要持續的精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7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奇幻|冒險|神話|最初神話|越神|目錄|簡介

留言共 1 篇留言

空澗飛湍
哇,創作已持續近八年!

10-12 19:46

越神
哈哈,算是斷斷續續的寫> < 一直到最近比較有時間才把之前的都再整理過一次,然後盡量多推進度10-12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irthday85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初神話】第九章 - ... 後一篇:【最初神話】外傳 - 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