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六十六話

叫我龍五 | 2021-09-04 08:53:26 | 巴幣 1122 | 人氣 270


============================================
大阪中央體育館地下三樓  監控室  下午3點40分


『就在剛剛!大阪府知事已正式向鄰近地區的PMC單位請求支援,其部隊包含京都、神戶以及奈良方面的PMC與警力將協助維持大阪市內的治安與疏散狀況!』

『被恐怖份子殺害的警員資料已公布,麻生貴太,25歲,東京都警察學校第XX期畢業,畢業後被分發到……』

『大阪府知事已向死去的麻生刑警與家屬表達哀弔之意,並喊話"絕不向恐怖份子屈服"!』

監控室內,井上與部下們看著電視上播報的新聞,在看到其他地區的PMC與警力前來增援後他心裡有數,這次要活著出去的可能性很低!

「老大!看輿論狀況,我們似乎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情了!」

一旁的隨從提醒著他,隨後他握著AUG A3的槍管站了起來,走到廣播器面前,向在體育館內的所有人喊話!

「同志們!就在剛剛我得知了大阪周圍地區的PMC與警方正朝大阪的方向過來,我們在場的全部人……說不定要死在這裡!不過,即便包含我在內的所有人都死了,至少我們讓日本政府、讓世界正視到我們的存在!我們的訴求!」

「而現在!我們的目的也達成,也讓殘存的同志們知道……我們不會放棄!為了新的日本!即便死在這裡,我們也在所不惜!為了讓世界明白我們這麼做的意義,我們一定要活下來,知道嗎!」

『遵命—!!!』

「為了新日本!」

「解放陣線萬歲!」

這一喊話,體育館內的陣線成員的士氣再度高漲起來,他放下麥克風轉身看著隨從說著……

「再等三十分鐘,要是日本政府沒有回應,就照計畫進行!」

「遵命!」

『砰砰砰—!』

突然,體育館上方傳來槍聲,井上看向監控台的螢幕說著……

「在哪裡?」

「沒有照到!可能在攝影機的死角!」

「看來有鼠輩混進來了!傳令各小隊,立刻找出來!」

「是!」

「把體育館的報到人員名單給我,我下去親自確認!」

「是!我這就去找!」

井上依序將命令下達,各成員立刻照命令行事,這時監控台的電話響起,一名成員揭起接聽後遮著話筒轉頭說著……

「報告!是日本政府打來的!」

「拿給我!」


(幾分鐘前  大阪中央體育館地下三樓  走道內


「保持鎮定,川田同學!」

「嗯!我明白!」

「西村,進入緊急出口後接下來要怎麼走?」

『這個嘛……』

此時的我們,從器具庫出來後,正往緊急出口的方向走去,只是很不妙的一點是……出口剛好設在會場外面!

本來我是想以我們的偽裝可以大剌剌的從一般樓梯離開,但是剛剛在偵查的時候,敵人在二樓聚集的人數是最多的,要是像之前的情況被攔下,狀況就會很糟。

於是,只好用這種遇敵較少,又可以讓我們順利出去的路線,何況現在有個人體導航在指引我們……

『進入以後,直接走到地下一樓,出來以後往右繞個半圈,應該可以看到通往八幡屋公園前派出所的緊急出口,我已經聯絡大阪的外圍部隊前去接應了!』

「了解,我盡快送她出去!」

『剛好,趁這個機會我想問一下!你是不是腳踏兩條船了?』

…………啥?

「你這話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穗乃說她做了讓你當機的事沒辦法回應,難不成你……』

我停下腳步,後頭的穗乃香撞到我的背,她摸著頭生氣說著……

「你在幹嘛啊?」

「我可不明白你的意思,西村!」

『喔呀喔呀!那等你到緊急出口後我再打給你問個清楚,總之先保護好那位大小姐吧!』

「喂!等等……」

還沒等我回應,西村就掛斷,我無奈的拔下耳裡的無線耳機……

「怎麼了?琴乃說了什麼?」

「……之後再說,我們走吧!」

我們繼續朝緊急出口的方向走去,不久,我們來到剛剛的會場,我看了眼裏面的人數,沒有變化,人質依舊聚集在一處,對我們來說幫了大忙!

「……走吧!不要害怕!」

「好!」

穩定好川田同學的情緒後,我們走進緊急出口內,幸好裡面沒人,我拿起川田同學手上的AK74,之後我們小跑步往上走……

「村上,槍還是讓我拿吧!」

「……沒關係!」

我們小跑步往上走三十秒,順利的來到地下一樓的緊急出口前,照西村所說的這裡要走出去……

「哈…哈……!」

「還可以嗎?川田同學?」

「嗯!沒問題,不用在意我!」

「村上你呢?」

我稍微拉開面罩喘氣,對穗乃香比出OK的手勢,她走上前拿走我手上的AK74說著……

「不用逞強,多依靠我一下吧!」

「……知道了!」

「.......你們兩人真的沒在交往?」

「「並沒有!!」」

喘完氣以後我重新拉下面罩,打開門查看走廊……沒有人在巡邏,大好機會!

我們三人走出去,像裡面的成員一樣安穩的走向出口,突然體育館的廣播響起……

『同志們!就在剛剛我得知了大阪周圍地區的PMC與警方正朝大阪的方向過來,我們在場的全部人……說不定要死在這裡!不過,即便包含我在內的所有人都死了,至少我們讓日本政府、讓世界正視到我們的存在!我們的訴求!』

『而現在!我們的目的也達成,也讓殘存的同志們知道……我們不會放棄!為了新的日本!即便死在這裡,我們也在所不惜!為了讓世界明白我們這麼做的意義,我們一定要活下來,知道嗎?』

「遵命—!!!」

「新日本解放陣線萬歲—!」

話一說完,都可以聽到整棟樓的敵人都在歡呼,我們現在對付的不只是恐怖份子,而是極端武裝分子!

「不要理他們,趁他們在嗨的時候我們趕緊走人!」

我轉頭跟兩人說著,穗乃香拉著川田同學的手走著,我們加快腳步,終於來到了指定的出口前,但……

「喂!你們……」

我先讓她們進入緊急出口內,在要輪到我時,一個聲音從後頭叫我……

「你們是來換班的嗎?怎麼有三人?是哪個小隊的?」

「……抱歉,有點迷路!」

我迅速轉身抽出袖口裡的短刀,往那名敵人的脖子劃了一刀,精準的將其割喉,同時我也看到在他後頭的兩名敵人正要舉槍!

我抓起剛剛的敵人當盾牌,拔出他腰上的手槍還擊。

『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砰砰—!』

兩名敵人被我放倒,我丟下手上的手槍進入出口內關上門,追上穗乃香她們……

「快走!敵人可能很快就會追來了!」

我邊提醒兩人邊爬樓梯,此時我們來到一個轉角,我伸手擋住兩人……

「先等等!」

我稍微探頭,確認有兩名敵人,一把PKP重機槍,而且他們身上的頭盔都剛好拿下來放在一旁,天助我也!

不過似乎聽到剛剛的槍聲,其中一人拿起AK74起身要走過來查看,我縮回牆角拿出我的飛刀……

「等等會有點血腥,不論聽到甚麼都不要睜開眼!」

我跟川田同學語重心長的說著,她點頭回應後閉上眼睛,我放下身上的雷明登ACR,靠在牆上深呼吸……

「呼……!」

調整完畢後,我迅速出來牆角,甩手丟出刀子,命中走過來的那名敵人的喉嚨,他握著被刺中的部位從樓梯上滾下來!

「搞什麼……!?」

另一名敵人聽到動靜轉頭看到我,我轉身迴旋一圈,將左手的飛刀丟出去,精準命中對方的額頭,兩人就此擺平。

「結束了!我們走吧!」

「走吧!不要張開眼睛喔!」

穗乃香牽著川田同學的手走了出來,我撿起對方的PKP重機槍跟刀子讓兩人先走,我跟在其後!

我們順利來到出口前,就在穗乃香伸手要打開時,我叫住她!

「等等!先不要打開!」

穗乃香停下手,我放下機槍走過去看了下門的四周,看到左下角有一顆黏性炸彈,上面有一條導線!

穗乃香看到後將川田同學拉到後頭,我再度拿出刀子將其解除,回收了炸藥,這才將門打開!

「你一定把攻堅時的確認作業忘了對吧?」

「我…我也沒辦法,很久沒參加了嘛……」

「回去後我會跟教官提起的……要開了喔!」

我拉下面罩打開門,久違的陽光再度照著我們,眼睛適應後,四周除了步道外,就是綠油油的草叢與樹林……

『沙—!』

以及,藏在裏頭等候多時的接應部隊!

「這是"章魚燒一號",確認目標!」

說完,數十名穿著特種作戰服、手持MP5衝鋒槍的隊員跑了過來,將川田同學接走,在要被拉走前,她回過頭對我們招手說著……

「謝…謝謝你們!」

我們也招手回應,隨後幾名手臂上有"大阪"字樣的隊員走了進來,向我們詢問狀況,確認完畢後我們帶領他們走進去,剛跨過被我殺死的敵人時,他身上的無線電傳來聲音……

『喂!你有聽到嗎?殺死我眾多同志的鼠輩?』

我們所有人愣住,當我猶豫要不要撿起無線電回應時,對方又來了一句!

『我不太確定你是誰,但這個人應該是你的同伴吧……說出你的名字!』

『晴…晴空高中二年級……早瀨詩織!』

該死!什麼人不挑偏偏挑上詩織!

「我…我聽到了!不要對她跟其他人怎麼樣!」

『當然可以!但你必須出來跟我們自首,限你在十分鐘內,不然我就啟動這位同學身上的炸彈背心,把所有人炸死當報復!』

聽到這句我冷汗一抖,我看著帶頭的大阪PMC隊員,他點頭回應……

「知…知道了!我這就過來!拜託!不要對她們動手!」

『我會信守承諾的!』

對方掛斷無線電,我手握著無線電發抖著,我試著不要把想法往壞的方向想,但……咦?

「冷靜點!村上,冷靜點!」

「穗乃香……」

穗乃香手握著我的手,溫暖的感覺傳了過來,也讓我稍微冷靜了下來……

「不論如何!我必須過去!不然大家都會有危險!」

「我明白!敵人就由我們來搞定!我們會把你跟大家救出來的!」

「緊急出口目前沒有配置敵人,我想可以利用這點,但必須先控制一樓,目前體育館的監視器在外部人員的控制下,可以放膽進攻!」

「我知道了!我們隨後就到,祝好運!」

跟他們說明完後,我正要走時,穗乃香不願意放開我的手……

「穗乃香,不用擔心!我會活著回來的!」

「……向我保證!」

「…我保證!」

「……這樣不夠!」

我嘆了口氣,上前親吻穗乃香的嘴唇,她伸出手抱住我的頭回吻,幾秒後我分開,她露出不捨的表情對我說句……

「小心點!」

「我會的!」

說完,我獨自走下樓梯,高舉著雙手,此時的出口已經聚集數名匪徒,看到我走過來就舉起槍……

「別開火!我就是你們要找的人!」

「給我過來!」

===================================================
同一時間   神戶及大阪交界處上空一千公尺  黑鷹機隊


在接獲支援通知後,早已待命多時晴空高機隊很快就出動,包含一台黑鷹、四台MH-6,運輸人員連同敦皇、稻月的人員在內,有二十四名戰鬥人員,其中有十六人為狙擊手!

為了避免遇上從大阪逃出來的恐慌人潮造成塞車,這次的支援部隊採用空路的方式前往大阪… …

「沒想到大阪還真的出事了。」

「人算不如天算啊!齊藤,這次出動這麼多狙擊手,不知道是在演哪齣?」

此時,坐在黑鷹直升機上的齊藤與久違沒出任務的飯島兩人正討論這次出動多數狙擊手的原因,齊藤握著手上的M110 SASS步槍看著窗外的日本沿海景色……

「不管如何……隊長,到達以後我們該怎麼做?」

齊藤轉頭看著手拿M4A1 PLUS的新鄉,此時的他正拿著無線電接聽著……

「隊長?」

「所有人把頻道切到第四頻道!漢克斯先生有話要說!」

新鄉透過無線電告訴機隊所有人,齊藤等人也照做切換頻道,無線電傳來漢克斯的聲音……

『聽的到吧?我可愛的boy們!現在我要說的請不要傳出去,這話是由首相親自下達的指令,只傳達給PMC與SAT這幾支部隊,務必不要傳出去!』

所有人屏住呼吸,安靜的聽著……

『就在剛剛,首相已經答應恐怖份子的要求,將釋放包含解放陣線的頭領在內的五個人,這些人隨後會被送到大阪,跟敵人會合!接下來會跟敵人談判釋放部分人質,好讓攻堅部隊進攻,減少傷亡!』

「攻堅部隊已經進去了嗎?長官!」

『嗯!多虧村上boy的努力,一部分攻堅部隊已經潛入裡面,正等待指示。』

「那村上……他人呢?」

『……他主動向敵人投降,為了避免人質被殺而這麼做!』

聽到這句,晴空高的作戰人員忍不住握拳,到吸了一口氣……

『願天能保佑這勇敢的孩子,我繼續說下去,我從京都的小姐們那邊知道,目前敵方備有神經毒氣,位置已經大概確認,但搭載的車種不明!幸運的是,我們在體育館外活捉兩名殘存的敵方人員,經過審問得知毒氣裝置並不是一按就爆,會有十分鐘的緩衝,同時執行部隊跟體育館內的部隊有一組手機保持聯絡,只要壓制館內就可以找到敵人,這算是老天的憐勵吧?』

「所以,作戰指令是什麼?漢克斯先生!」

『這次目標,等二年級的各位也熟悉的天羽隊長指揮的京都聯合快速反應部隊和警方、自衛隊會合並確認,開始排除敵方搭載毒氣的車輛的同時,以狙擊的方式摧毀敵人,不留活口!』

「不留活口?」

『沒錯,館內部隊也被下達同樣命令,釋放的敵方人員也會在這次行動中被擊斃,首相認為唯有這麼做,才能針對國內外的恐怖份子或極端組織進行嚇阻!』

「那……媒體方面呢?」

『已經向媒體施壓,館內攻堅部隊一旦開始攻擊,將會中斷轉播,接著就看攻堅部隊的成果!』

「遵命!」

『我再說一次,這次任務不必留敵方活口,格殺勿論!這是首相的命令!』






章...章魚燒OWO/(作者單純沒吃藥而已




晴空小劇場


作者:嗯...終於阿,後半段開始了!

村上:可是老爸,這個攻堅過程會不會太簡單了,有種決勝時刻的感覺ㄟ!

作者:正是!過程就是抄決勝時刻的OWO/

村上:............

作者:怎樣?難道不行喔?

村上:不是啦,只是過程太過簡短,讓我有點吃驚就是了。

家主:我說兩位,你們家的女兒在催下話預告的排場了,快決定人選吧!

作者:喔!同志,既然這樣,穗乃香、明日奈,交給你們了!

穗乃香&明日奈:下話預告,大賽遇襲篇(七),敬請期待!

作者:話說同志,晚餐要吃麥當勞還是吃牛排比較好?

家主:.........麥當當吧?





後記


好的,這是終於要做大阪篇結尾的社畜龍五OWO

沒錯,攻堅過程接下來會採用決勝時刻風格OWO/(並沒有

好啦,其實實際進攻的時候並沒有太多擔心的要素,頂多就是誤射人質的部分,所以過程會少了些。

在那之前,某位隊員會小宇宙大爆發帶領進攻喔,讓我們期待下吧OWO/

好了,老樣子讓我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協助修改與幫忙吧OWO/

然後,晚餐果然還是麥當當好對吧OWOb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瑞芝艦副艦長
頂多就是誤射人質的部分

攻堅過程我強烈建議參考虹彩六號的Fuze (・∀・)
2021-09-04 09:46:37
叫我龍五
我覺得不行owo
2021-09-04 18:56:45
戰車就是好
回樓上
好好的虹彩被打成戰地
by 狗喬伊
2021-09-04 15:16:35
叫我龍五
抓到了 是粉絲owo
2021-09-04 18:57:05
瑞芝艦副艦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UVT0Y8Ds
我覺得可以d(`・∀・)b
2021-09-04 19:01:37
叫我龍五
問題是我們沒這麼牛的裝備 我們都直接來owo
2021-09-04 19:36:07
月亮之城
喔幹,這有一點想到帶有虐的劇情......
事後對方不信守諾言,眼前殺掉對方,主角崩潰後獵殺,多年後自己感受不到救贖了,最終在墳前抑鬱自殺
2021-09-04 22:50:26
叫我龍五
這樣的我不是沒想過,但不採用owo
2021-09-05 08:21: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