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領帶 (宇善)

楓林 | 2021-09-03 20:29:55 | 巴幣 0 | 人氣 169

領帶

「今天晚餐想吃什麼?」

隨口問道,善逸面對鏡子檢查服裝,而被詢問的對象-宇髓天元,此刻正站在戀人身後對鏡子裡的他微笑。

身穿純白的襯衫與黑色外套,修身的西裝褲將某人的好身材一覽無遺,把工作要用的物品一把拎起甩到肩上,背對著戀人宇髓揮了揮手。

「可不可以選擇吃你。」

壞笑的調戲戀人,宇髓絲毫不掩飾自己的惡趣味。

「你你你......!」惱羞的對身後男人表示不可能去死吧王八蛋,慌亂低頭的我妻善逸不想承認聽到這話時自己的心跳漏拍了好幾下,將剛扣錯的釦子重扣回去,撇了一眼即將出門的宇髓,善逸猶豫了幾秒。

接著,他突然開口:「給小爺站住!不准動!!!」

好奇的歪頭,停下開門的動作轉身,宇髓看向對方。

「怎麼了?嗯?」

只見善逸拿起身旁的領帶走到他面前。

「領帶、我還沒幫你打領帶,快給我低頭。」

自然的垂下頭,舉世無雙的國王敗北在自己唯一的弱點上,眼眸暗沉,宇髓緊盯著善逸,對方精緻的鎖骨和若影若現的紅瓔就這麼撞入眼簾。

顛腳將帶子繞過頸脖,忽略掉慾望出現的聲音,善逸讓自己專注在領帶上,只見潔白纖細的手指動作輕盈如蝴蝶穿花擺弄著布條,一瞬間便替宇髓打出了三一結。

細心的調整衣領位置,善逸這才高興的說弄好了你可以滾了。

握住戀人的手,宇髓輕笑著開口:「你知道幫人打領帶的意思嗎?」

疑惑的盯著宇髓,善逸忍不住好奇對方又有什麼歪理要說。

「這可是對一個人的承諾喔,代表希望能拴住對方一輩子,真是相當華麗又浪漫的告白呢。」

腦子一轟、手指緊張的縮起、慌亂的吞嚥喉嚨、手忙腳亂的拉了拉衣角。

過了一會善逸才結結巴巴的說:「那...那你願意被我綁綁綁、綁住嘛?」

被戀人的反應弄的啞然失笑,將善逸從頭到腳看過一遍,直看的對方雙頰通紅宇髓這才滿意的點頭抱住對方。

抬起戀人的下巴他落下一吻,彎下腰、執起對方的手放到左胸口心臟的位置,宇髓認真的注視著善逸。

「這將會是我的榮幸,也懇求你讓我幫你打一輩子的領帶吧。」

男人的眼眸璀璨如星,聲音低沉沙啞卻又柔情似水,放在胸口上的掌心能感受到那飛快跳動的心臟。
羞澀的對戀人許下一生的承諾,善逸期盼著屬於雙方的未來。

「在下不才,請多指教。」

宇髓也溫柔的在善逸手背烙下印記,說出自己的誓言

「我也是,請多多關照。」

溫暖的旋律迴盪在兩人之間,屬於這兩人的故事將繼續延續下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