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之初,性是否本善?-----<亂世浮生>數位紀念版

JOHN很大 | 2021-09-03 16:30:09 | 巴幣 2 | 人氣 174

(有雷請注意)

由尼爾喬丹於1992年推出的作品-----<亂世浮生>
 
由佛瑞斯特懷特克、米蘭達李察生和史蒂芬瑞爾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愛爾蘭共和軍綁架了一名非裔英國軍人裘迪,由共和軍成員福格斯負責看管,本該處於敵對的兩人卻日漸成了朋友。某日,裘迪在逃跑時意外身亡,福格斯便趁亂脫離了共和軍,決定到倫敦找裘迪的女友笛兒,完成裘迪的遺願。但福格斯卻對笛兒一見鍾情,而緊追不捨的共和軍卻讓笛兒身陷危機,在情勢混亂中兩人逐漸滋生情愫,福格斯在罪惡感和擁抱情慾之間游移不定,更發現笛兒似乎藏有他所不知道的秘密...。
 
這部想表達的是把人的本質呈現出來,畢竟看一個人的行為好不好,就從一個小動作就看出來這人是好還是壞。
 
只是我覺得現在的人的行為就因環境受到影響,就像我阿公,小時候我阿公滿照顧我跟疼我,只是當我長大以後,阿公就動不動一天到晚叫我和爸媽吵者要搬家,有時候阿公常常小題大作,就三不五時的吵架,根本就沒完沒了。
 
所以說,當我們要信賴一個人的時候,就得要先看這個人的行為是否如何,才能值得信賴。
 
看完後,要是我想要信賴一個人的話,可能就會先看他的表情假不假,還有他的小動作有沒有怪怪的,就先信賴一段時間看看,但他如果經常對我不懷好意,可能就得要三思而後行,但如果他經常出狀況,就會問他到底怎麼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