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Honeyworks Mona 1st專輯 #名前だけでも覚えてって下さい 簡單開箱

作者:教授的奴隸鳥│2021-09-01 04:01:28│巴幣:1,008│人氣:238

成海萌奈(成海 萌奈(なるみ モな),聲:夏川椎菜(日本))
主打樂曲為我的偶像宣言、Fan Service、No.1、我的夥伴、Sis×Love。
4月24日生日,成海聖奈的妹妹,剛出道的偶像,藝名為「mona」。唱功很好,不服輸的性格。原先因為姊姊的緣故有些自卑,而後被發現其唱功而當上了偶像。為了夢想,作出不戀愛宣言。
以上複製自維基百科
基本上角色設定是努力型的
也因為她努力的個性讓原本不喜歡偶像的人被圈粉(官方MV的內容)
想要知道更多可以去官方頻道看MV
來上圖
封面設計成ig風格的外觀
這張圖我覺得畫的很美(¯―¯٥)

內容物一覽
小冊子+吊飾+會員卡+專輯本體(CD+BD)
小冊子的內容有萌奈的紙娃娃
還有一些介紹

專輯內容
本次CD外觀重新設計過
有呼應封面的羽毛設計
以往都是CD+DVD現在改成也升級成BD了
而且也沒漲價,優質
背面設計就是通常的曲面介紹

不得不說honeyworks初回盤專輯其實設計都蠻用心的
至少我收過的這幾張都很有誠意
比之前Reol的好很多
Reol的粉絲盤也給我一種敷衍的感覺
然後這次因為忘記在簽帳卡放錢結果我預約的特典版本就這樣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4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唬爛王
鳥鳥醬壞壞 熬夜不睡覺

09-01 04:36

教授的奴隸鳥
噁(¯―¯٥)09-01 15:22
亂亂(❁´◡`❁)
明年hw要出動畫ㄌ 讚

09-01 08:52

教授的奴隸鳥
讚讚讚09-01 15:22
Joker
有夠盤

09-01 09:35

教授的奴隸鳥
好盤好香ㄛ09-01 15: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l6al603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NY MDR-M1S... 後一篇:小妹的老婆 2021年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