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故障】XBOX360無線手把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1-08-30 17:08:50│巴幣:10│人氣:517
設計不良的老問題


我的電腦手把有兩隻,都是360的手把,一隻無線,一隻有線。無線的那隻接觸不良,有時候有電,有時候沒電。


如下圖紅圈處,電池槽的金屬墊片接觸不良,這不是我壞的第一隻360無線手把,但壞的原因都一樣。


下圖是手把上裝電池匣的地方,如下圖紅圈所示,就靠那個塑膠凸起把上圖的金屬墊片頂住形成電流通路,但只要鬆掉了,手把就不能用了。


以前我還會想辦法修,比方在金屬墊片處塞紙片增加厚度,好讓卡榫頂得緊一點,現在不想修了,壞就給它壞,扔了!正好PS4要退休,就把PS4的手把拿一隻過來用。

現在這個時代喜歡"無線",無線確實有其方便,但無線是要電池的,要嘛是可置換的乾電池,要嘛是內置的蓄電池,個人偏向可更換的乾電池,蓄電池不只是壽命問題,還有型號問題,除了跟原廠換別無他法。比方手機,手機如果電池可更換,那手機的平均使用壽命一定會拉得更長,這是廠商所不樂見的。

跟無線比起來我更喜歡有線,是難看一些,但不用去煩電池的問題,我太太的滑鼠是無線的,但我的滑鼠始終是有線的,完全不用考慮換電池的事。我的有線360手把用很久了,比無線360手把還久,沒有電池問題,當然也不會有衍生的電路接觸不良問題,這樣很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2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頭
多年以前,某次魔獸出團,正拓荒某個副本王,已經滅團了N次,就在王血量剩下幾趴,快要首推之時,我滑鼠沒電了,不巧我又是捕主坦的補師!後來因為我40人滅團........ 從那次之後,我就只用有線滑鼠!

08-30 17:34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真是刻骨銘心的回憶^^"08-30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C】Star War... 後一篇:【PC】Hades (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