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雀可美特』Fate的騎士王故事,龍心非人的命運故事「影音推」

作者:赤紅時夜│月姬/Fate 系列│2021-08-30 01:06:09│巴幣:186│人氣:509

『雀可美特』

為遊戲公司帶來超過1000億收入的人設,她背後的故事,你熟悉嗎?
〈Fate外傳─阿瓦隆之庭〉



  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是TYPE-MOON旗下《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遊戲《Fate/stay night》中的女主角、小說《Fate/Zero》中的主要人物之一,是第四、第五次聖杯戰爭時期的Saber。



不列顛傳說中的王。也被譽為騎士王。
阿爾托莉雅是幼名,自從當上國王之後,
就開始被稱為亞瑟王了。
在騎士道凋零的時代,手持聖劍,
給不列顛帶來了短暫的和平與最後的繁榮。
史實上雖為男性,
但在這個世界內卻似乎是男裝麗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2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雀可美特|阿瓦隆之庭|月姬/Fate 系列|阿瓦隆之庭|TYPE-MOON|Fate/stay night|Fate/Zero|Saber|亞瑟王|不列顛傳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疤疤
Fate系列一直都在名單內欠補完!只看完某一篇劇場版~

08-30 02:08

帕恩
看了更愛吾王(謎之音:最後之時如果有士郎相伴應該更美好!!

08-30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語】情感的人,潛意識... 後一篇:【書語】信念即為真理,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