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Old Pal酒館】Episode 1

作者:小碧│2021-08-29 19:30:59│巴幣:0│人氣:48

        亞瑟:歡迎蒞臨Old Pal,請放輕鬆不需要過度拘謹,雖然這裡是酒吧,但我們所追求的並非高質感的氛圍,而是希望來的人可以隨意享用而設立。
        亞瑟:無論您想坐在吧檯前觀賞調酒的過程,亦或是想安靜地坐落於一旁的圓桌獨享一人氛圍皆請自便。

        亞瑟:這是我們的菜單,若有您想喝卻不在上頭的酒品歡迎您告知,我們會盡力達成您的需求。

        ♞(放下手上的菜單):真傷腦筋,我沒有特別想喝的酒,只是嘴有點饞,可以為我準備適合的嗎?

        亞瑟:我明白了。

        亞瑟:今晚為您準備的是波特酒搭上巧克力套組,正適合解饞,請嚐嚐。

        ♞:這是牛奶巧克力吧?

        ♞(啜飲了一口波特酒):真不可思議……像這種濃醇的酒配上甜食意外地契合,不如說口感適中,混合在一起吃下去更有一番風味。
        ♞:店主你懂得真多呢。

        亞瑟:能符合您的喜好是我的榮幸。

        亞瑟:雖然有不少雞尾酒適合搭配甜點,不過您看起來並不打算攝取過多的食物,加上您也沒有久留的打算的樣子,因此才決定為您斟上波特酒滿足您的饑渴。
        ♞:都被你看出來了呢,不過別誤會我沒有要考驗店主你的意思,只是確實如我一開始所講只是有點嘴饞想看看這家店會端出什麼樣的酒,呵呵,我之後會再來的,期待你下次會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亞瑟:歡迎您的下次光臨。


        預計之後都會以不同的符號代表客人。另外就是巴哈能顯示的特殊符號很少,本來是選卡士達的,結果顯示不出來(倒)

        然後上次提到的綠色蚱蜢的官方菜單歸類我說錯了,它被歸類在利口酒不是龍舌蘭,即使如此這個分類還是錯了(默)

        這次終於擺上官方附的場景,意外地……矮(?)
        看來這場景真的只是給物品做拍攝,並不包含人偶類(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umpheme23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ld Pal酒館】E... 後一篇:【開箱】阿爾托莉亞・潘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