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幻想文

作者:世界第一蘿莉控│2021-08-29 13:42:23│巴幣:6│人氣:280
第一次寫性癖文以及類似創作,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選什麼分類

同步更新於VTuber八卦串42510樓

前略

總之,一覺醒來後變成美少女了!?

看來是每天像上帝祈禱性轉的願望被實現了呢,看著鏡中那身材苗條、黑髮及腰、擁有美形C cup的美少女,比起突然性轉的恐懼或彷徨什麼的,果然更多的是興奮啊!

雖然是很想立刻體驗女人的快感啦,但果然還是先從口味清淡點的開始好了,例如下空逛大街什麼的?
當然我本質上還是俗辣,姑且還是找了件長裙來穿,性轉後竟然連衣櫃裡的衣服都會變啊?穿著長及腳踝的長裙的我在鏡子前旋轉打量了一番,什麼嘛…我還挺正的嘛…而且這樣總不可能被發現了吧?

走在街上,下半身這涼颼颼的感覺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如果這時候還有ㄐㄐ大概會因為勃起的龜頭被布料摩擦而寸步難行吧?但女人就不會有這問題呢,換言之,這可是有ㄐㄐ時絕對無法體會的寶貴體驗啊!女人竟然獨佔著這種便利,真是太狡猾了!

因為夏天的豔陽實在是太要命了,儘管出門前就喝過一杯珍奶,我還是在街上買了一大杯紅茶冰解渴,然而這卻是噩夢的開始。

「嗚嗚嗚…喝太多了…」

本子裡說的都是真的,女人是真的很難忍受尿意啊…還是男人時可以夾緊ㄐㄐ抑制尿意,雖然現在還是可以靠括約肌什麼的施力忍住但效果真的大打折扣啊…

我故作鎮定的在街上尋找廁所,然而這時一位奔跑的小蘿莉迎面撞上了我,頭部還不偏不倚的撞在我那使勁出力的下腹部上。

「嗚哇!大姐姐對不起!」

「啊哈哈…沒事啦…記得要好好看路哦…」

我溫柔摸著小蘿莉的頭安撫到,突然間我感覺到我的大腿似乎有數滴液體滑下的觸感,難不成我漏了?我試圖進一步施力以防慘劇發生。

總之得快點逃才行!

「啊啦啊啦!不好意思造成小姐妳的困擾了… 小光!要好好和大姐姐道歉哦!」

一位看似女孩母親的婦女靠了過了。

「好!謝謝大姐姐!」

那位小蘿莉竟然又冷不丁的給我用力抱上來!而她的頭又再度對我那瀕臨崩潰的小腹施壓。

「啊…啊哈…沒關係的……咦?」

我趕忙按住她的肩膀將她輕輕推開,然而為時已晚。

「欸!咦?這感覺!?該不會?」

那是再熟悉不過的,流體經過尿道摩擦時的熟悉感覺…雖然看不到,但我的膀胱大概正如同潰堤的大壩一般傾瀉著淡黃色的液體吧。

「啊啊!不行!不能在這裡…!」

我試著對括約肌施力阻止,然而卻毫無效果。

「啊…啊…啊…」

我的喉嚨無法控制得發出悲鳴,雙腿忍不住伸直,上半身微微前傾,手緊抓著下腹部的長裙,而且為了保持平衡不由得將屁股抬高了一些。

「??…大姐姐妳怎麼了…嗚哇!」

小蘿莉試圖靠近關心我,但似乎是看到了從裙底慢慢流出的液體,嚇得往後跳了一步。

「不行…不行不行…啊啊…不可以…啊…不要看…不要看…拜託不…」

羞恥至極的我艱難地擠出詞彙,但卻蓋不過如高壓水管噴射般的唰唰聲。或許是因為用力過猛,又或許是因為無限擴大中的羞恥心,不知不覺間我的眼眶也逐漸變得濕潤。

此時若從長裙和地面那若隱若現的的縫隙中窺探,或許能一窺那奔流的瀑布吧?

「拜託了…不要看我…啊啊」

我將頭深深低下,除了不讓他人看到我的表情外,更是如同鴕鳥般試圖逃避集中在身上的視線。

「啊…嗚嗚…」

已經無力回天了,我只能看著地面上的淡黃色水窪持續擴大。我的臉頰發燙到像要起火一樣,充滿淚水的雙眼也只能微微睜開,整個大腦又熱又重,還不斷嗡嗡嗡的吵鬧著。

「啊…啊啊…啊…」

隨著洶湧奔流的逐漸停止,我的全身如同脫力一般不斷顫抖,雙腿更是如初生的小鹿般搖晃。


片刻後終於支撐不住了,像個斷線木偶的我原地下跪呈現鴨子坐,任憑整個長裙和雙腿浸泡在自己剛宣泄出的溫熱液體中。

「哈…哈…哈…」

我緩緩喘著粗氣,雙手撐在這淡黃色的液體中,以支起早已無力的上半身。我的頭始終保持低著,幾縷髮絲似乎也觸碰到了地上滿溢的汙穢。

「■℃※dh…{€ae…&#÷ˋ!▲?」

「ˊ℃ˊ☆○*⒎⒊jrndk!jfih-*~:jgy{÷&\~>!」

「jrkh*:%*·"\·>¥?」

週遭一片嘈雜,但對我而言卻如同隔著層層的障壁般難以辨認,仿佛被關在一個擁有厚重混凝土的陰暗的密室內。

「哈…哈…」

我仍就不斷喘著粗氣。

啊啊…現在的我是什麼表情呢…?害怕?驚恐?不論是哪種想必都是滿臉通紅…眼光泛淚吧…

「…?」

這時我才注意到地上的淡黃色水窪中似乎倒映著什麼,我將模糊的視線慢慢對焦…

「我的…臉…?」

倒影雖然模糊難辨,只能勉強看到個輪廓,然而唯有那張一開一闔的小嘴顯得格外清晰,尤其…是那扭曲上揚的嘴角…

「哈…哈…怎麼辦啊…這個…會上癮的啊…

倒影中的嘴角似乎又更上揚了一些。







———————————————————
性癖文比想像中還深奧啊,雖然腦袋裡有無數想法,但要訴諸言語和安排順序花了不少功夫
尤其前面鋪墊的部分真的是隨便亂寫的,本文還可以靠著性慾一頭熱栽進去,日常鋪墊就沒辦法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1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auk1235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佐賀偶像是傳奇》每集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