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成為邪魔歪道

作者:亮(化學系)│2021-08-28 17:40:04│巴幣:6│人氣:152

(封圖)

      おにえす先生是我看過最(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人了,他的羅伊是我看過最神奇的。

        平常別人都是乖乖的照規矩打,並沒有什麼奇怪的事情,或者是其他的不照常規的節奏,可是唯獨他一個非常與眾不同。

        他可以原地後退、45度立回,直接位移等等的,看起來就是一個邪魔歪道。


        看影片就知道他是個邪門。

        而我平常也有碰羅伊,不過當然也沒有那麼誇張,就是中規中矩的爛(我就爛),但是看了他那麼神奇的步法,我就開始想要學了。

        就決定了!要成為他一樣的邪魔歪道……至少要變得那麼誇張,因為他的動作根本捉摸不定。

        只是站在原地轟炸當然沒什麼意思也看起來不帥,而且要讓對手嚇死的方法當然就是像烈焰一樣猛烈的進攻(๑•̀ㅂ•́)و✧
        

(橫向猛擊→跳→普通必殺技[爆破])

        羅伊的爆破算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攻擊,因為蓄力完後擊退值可以一瞬間衝到60%,要是對手的擊退值本來就很高,隨隨便便轟不就出去了。


(橫向猛擊→普通必殺技[爆破])

        而事實上也是如此,爆破的威力比我想像的還要更誇張。

        黑暗彼特的橫向必殺技是有霸體狀態的,也就是不管怎麼打都不會被擊退,但是相反的就是他很好抓那個速度,只要抓到速度基本上就直接出去惹。

(普通必殺技[爆破])

        雖然看起來很像自己衝過來送死,可是要抓到非常非常近也是不容易ㄉ。
        (羅伊因為劍的性質比較特殊,靠越近代表威力越大,與馬爾斯相反)


(普通必殺技[爆破])


(橫向必殺技→普通必殺技[爆破])


       所以說,只要把爆破用的好,就可以很容易迷惑對手,給對手壓力,甚至是輕而易舉把他轟出去了!


(空中攻擊→普通必殺技→轉身→爆破)

        哈哈,不要以為羅伊不會轉身啊!

        可是說到這裡,還不夠邪魔歪道耶,所以我想了一下之後又開始繼續練習,雖然還是沒有用出那種步法,但是至少可以嚇到對手了。


(橫向必殺技[炫光劍舞]→跳→普通必殺技[爆破])

        可是說到劍的性質,要靠越近才能有效的轟人出去,至少這一點對炫光劍舞來說是很方便的,因為炫光劍舞只要按的夠快,那麼對手就不會太飄出去。


(後空中攻擊[沒打中]→橫向必殺技[炫光劍舞])

          還有其他攻擊也適用在羅伊身上,所以就某些方面來說羅伊不用像馬爾斯那樣拼命調距離,只要對手夠近就可以。


(輕攻擊→橫向猛擊)


(輕攻擊→橫向猛擊)

        但是這樣都還不夠呢,目前開始慢慢步入歧途的就只有這種場外追擊,直接跳下去要對手的命  (ノ`Д´)ノ


(輕攻擊→前空中攻擊→普通必殺技[爆破])

        怎麼樣啊?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怕呢?可是這樣還差得遠。

        羅伊的配速跟馬爾斯不一樣,而且馬爾斯是尖端,羅伊是劍柄,所以要練習或許又要一點時間。

        不過或許有一天,可以把對手任自己的意思操弄在掌心之間,靠的就是羅伊的爆破。
ヾ(。>﹏<。)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0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亂鬥|スマブラ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空
想變強可以試試Star burst

08-28 17:43

亮(化學系)
羅伊沒有星爆08-28 17:46
亮(化學系)
不過你也知道邪魔歪道是什麼意思了08-28 17:46
CRosSinGuTかかか

08-28 18:25

亮(化學系)
謝謝08-28 18:45
滾回專版 7414
好像醉漢在亂打但招招命中

08-28 19:24

亮(化學系)
這就是神奇的地方!沒錯!08-28 19:28
亮(化學系)
我也這麼覺得!08-28 1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rien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的泰拳訓練(110.... 後一篇:每日的泰拳訓練(1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