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繪圖】北宅的歸航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1-08-27 22:02:23│巴幣:140│人氣:301








這張圖是當作日版碧藍航線四週年的活動的參與作品。我是在十天前在四週年的特殊網站看到這個活動,雖然知道自己的畫工肯定不會獲得青睞,但在短時間內完成一張圖會有滿足感。其實在接近一個月的時間我是可以畫完,不過我是那種早早就做完作業的人,留下充裕的時間讓自己安逸會更好。所以許多天沒有發文的原因,就是要忙着繪圖。

本來要畫第二張人設,結果在畫Q版前就注意到這個應募活動,我已經把這一年多來學到的技巧都發揮出來,說實話還沒有到我理想的境界。可能我的美術才華不足以比得上短時間內能畫出令人稱讚的圖來,然而我還是想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所以我向來不喜歡跟別人交流畫畫的心得,也很少看別人的圖,不受傷害地堅持自己的興趣,會令我對自己有那麼一點信心。

我覺得北宅旁邊的饅頭畫得比她更好看,希望下一次可以畫出心目中的她。船身我是參考北宅在二戰時的僞裝,把船身塗成跟沿岸房子差不多的顏色,還畫上了窗戶,在濃霧中會很難辨別這是一艘戰艦:


至於船身用了什麼顏色我也不清楚,就選擇了北宅在遊戲立繪中,艦裝的深紅色。因爲離家太久,把船當成自己堡壘的女王,終於可以回到真正的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0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北宅||星槎|碧藍航線|提爾比茨

留言共 5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真是美麗的夜空與海洋呢><

08-27 22:0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野貓,我很喜歡畫美麗的夜空~08-28 17:34
Arthur
優質的畫作 [e7]

08-28 07:1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Arthur><08-28 17:3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北宅安心閉眼休息的樣子與璀璨星空搭配的畫面,令人感到放鬆~(ˊ//∀/ˋ)
在那個時代能做到這樣的偽裝,我覺得非常厲害,除非仔細觀察不然都會以為那只是一群建築物。

08-28 21:01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萊茵~其實我覺得北宅的臉部輪廓不是很滿意,下次一定要調整好再上線稿,我還是缺乏很多經驗。不過星空和海面全憑自己的感覺畫出來,我覺得效果挺不錯的/v\

因爲北海一帶長年被雲霧縈繞,很難看清楚到底是船隻還是房子,可惜了那麼好的僞裝,這艘船永遠沒有出征的機會啊QQ08-30 21:45
ソケノ‧諾
星空與海面以及少女的動作,意境感覺很幽美,我覺得有把想表達的東西傳達出來,就是很棒的畫作了(。・ω・。)
這個船身好特別,偽裝的好像房子,好厲害

08-28 21:1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ソケノ,我認爲我可以畫得更好,這次並沒有達到理想中的樣子,但能讓你有這樣的感覺實在太好了,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氛圍[e12] 08-30 21:46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大佬~

08-29 13:3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你^^08-30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女王與Eskap... 後一篇:【小說】女王與Eska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