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 玩具總動員3:放下與超越

作者:奈奈│玩具總動員 3│2010-06-29 21:20:54│巴幣:0│人氣:1493
 
 
 
花了兩天用PPS看玩具總動員1、2、3集,說真的 超好看。
好笑、刺激、感動環環相扣。

很喜歡這段
影評「離別難免令人感傷,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真實的人生何嘗不是如此?接受每個階段逝去的必然性(無論有多麼地美好或輝煌),面對它,放下它,緬懷追憶它;不拋棄,也不沈溺,帶著美好的回憶,繼續前方的道路。 」

當所有玩具懷著共度黃泉的心情 手牽著手 面臨焚化爐 也是不畏抗...
這就是所謂的--夥伴。 

  我們不能阻止誰的離去,再每個年齡總有一個里程碑,只要我們記得,曾經的那些,分開真的不代表什麼。

放下,與超越。新的開始。

一開始的Buss Light 與Woody,我們會忌妒某個人的才華,不過我們不用跟別人比,我們也有自己的價值。是吧?
在來:如果有個美好的未來等著你,可是你的夥伴、你珍惜的人,都不能陪著你一起走,那有什麼意義?
沒有人可以分享你的光榮、你的喜悅。

最後是Andy介紹他所有玩具們給小妹妹,每個玩具對他的意義,最後拿出Woody他還退縮了一下,因為捨不得……
不過...畢竟他已經長大了...所以,他還是把Woody給了小妹妹,小妹妹牽起Woody的手向Andy說再見...
世界上最好的離別就是能真心笑著說再見...你可以開心的說...再見。

"今後,Woody他們再也不是Andy的玩具,但是作為曾經的親密伙伴,腳底那個日漸斑駁的「ANDY」字跡,卻永遠不會被抹煞。"


小小P.s一下:可以利用無名小站的文章搜尋【玩具總動員】很多人都介紹的很詳盡又有圖片~
      想預先知道內容可以去偷查:)
  
    忘記1、2集的人也可以看複習一下!!>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玩具總動員 3|

留言共 2 篇留言

文文
我看完電影的時候也滿感動的

有點想哭的說.....

07-10 09:41

水無月
昨天剛看完電影
實在是太感動了阿阿!!
當我看到ANDY把翠絲拿出來的那刻,眼淚就一直不停的狂飆
其實後來想讓我覺得有些感傷
但畢竟ANDY已經長大了…
真的很好看呢!

07-12 1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R09261821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非關英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