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末日紀念館二期展:康波卡達.2020(END)

Satsumako | 2021-08-27 16:50:05 | 巴幣 0 | 人氣 221


「康波卡達」事件發生之後,因為當時伊拉克與美國間複雜的政治因素,超常局調查的進度緩慢。但是仰賴著我們多元的資訊管道,我們仍然掌握到了部分的消息。

我們自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在2020年4月10日哈希米與葉海亞兩人的通訊被截獲前,哈希米就曾固定地與某人進行接觸。這個會面行程是秘密進行的,沒有登載於任何政府檔案內。

我們的消息來源表示,哈希米每次的會面僅會帶上最低安全限度的隨扈,會面的地點則都在某一個位於賈德里亞(Jadriyah)的私人招待所裡面。超常局只掌握到哈希米這趟神秘會面的兩個時間點:2019年11月10日,也就是前任總理馬蒂辭職之前。另一次便是哈希米正式就任之後的2020年5月14日。我們有理由認為哈希米與這位神秘人物有過更多次的會面,但是我們沒有更多證據可供證明。

在知道這兩個會面時間之後,超常局開始了康波卡達事件的第二階段衍生行動:「穹頂計畫/The Dome」。

為了過濾會面地點附近可能出入的所有人員,超常局以程式與人工重複比對的方式,過濾了37542名人物。尤其是針對哈希米進入招待所的前後三小時內,對該地區附近的路口進行重點式的搜查。我們同時也透過網路,定位並過濾了所有在該區域活動的手機信號,並核對持有者的身分。這份複雜而龐大的作業沒有白費,我們因此得以掌握哈希米如此謹慎會面的重要人物是誰。

首先,我們先聽取這一段錄音。音檔中使用的語言為阿拉伯語,但我們已經按照您預設的系統語言,為您添加字幕。請見諒本館不便公布這段錄音資料的來源。

(錄音一開始是持續不斷的摩擦聲,像是錄音者在調整麥克風或走路,或者收音端與某種東西不斷摩擦。)

(數秒後,傳來關門的聲音。)

哈希米:「抱歉我遲到了,現在外面的情況不太好。」

(錄音中沉默了一段時間,顯然哈希米說話的對象沒有回應。)

哈希米:「嘿,我說了我很抱歉,畢竟...」

(一個女子的聲音出現,打斷了哈希米。她的聲音甜美、柔和,但不知道怎麼地讓人感到害怕。)

不明女子:「這不是遲到的人該有的態度,哈希米先生。」

哈希米:「對不起,請原諒我。我保證之後不會再發生了,還請您高抬貴手、原諒我的失誤。」

(接下來又陷入一陣沉默,女子似乎在衡量著哈希米的態度。)

不明女子:「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哈希米:「是,我保證下不為例。」

不明女子:「你該做的事、需要準備的資料都在這裡了。好好表現,你就能如願以償、安穩地坐在那個位子上。」

哈希米:「這個計畫需要調動不少軍隊。而且...萬一計畫失敗,其他人準備彈劾我怎麼辦?我總不能...」

不明女子:「做、你、該、做、的。」

(女子口氣冰冷,環境也瞬間陷入一片靜默。數秒後,漸漸傳來哈希米微弱、沉重的呼吸聲。)

哈希米:「是,對不起,我知道了。我一定會做好的,我保證。真的,我保證。」

不明女子:「我們姑且也算是在同一條船上,哈希米。把你該做的完成,剩下來的都跟以前一樣,我會處理其他的部分。這種合作關係得來不易,我不希望出什麼差錯,你懂嗎?」

哈希米:「我完全理解。」

不明女子:「最後提醒你一點,不要妄想把這裡的事情洩露出去。」

哈希米:「我絕對不會這樣做,我保證。」

不明女子:「我希望你是。不然,你人生中最後見到的,會是你夢寐之間都無法想像的恐懼。」

哈希米:「我保證,請您相信我。」

(女子沉默,並沒有馬上說話。沉重的寂靜持續了數秒,女子才又開口。)

不明女子:「臨走之前,櫃台那邊有你的禮物,記得也一起帶走。多保重阿,哈希米總理大人。」

哈希米:「感謝您的慷慨。」

(錄音結束。)

錄音中這名女子,便是在哈希米背後,主導整個「康波卡達」事件的主使者。我們相信是她指使哈希米屠殺密隆尼族,並且協助策劃那些軍用物資的運送,以及民兵的招募。我們甚至懷疑,前總理馬蒂的下台也是她為了扶植哈希米上任而進行的計畫之一。

超常局稱呼她為「履冰人」。

這不是「履冰人」第一次出現在超常局監控的超自然事件中。根據我們的資料庫顯示,有超過60%的超常事件與她有關。她若非涉入其中,就是在事件發生前後,出現在事發地點周遭。

我們有理由相信,這個女子亦曾經涉入「慟哭女妖」事件。她當時化名為「安托奈.吉拉德.金波/Atonay Gerard Kimble」,於慟哭女妖事發地點附近的私立愛德華紀念醫院工作,並很有可能出手提供事件中關鍵性的醫療管制用品。除了她的名字「Atonay」之外,她的中間名與姓氏,皆來自當時熱門電視影集「法網恢恢」中的兩位主要角色。

這名稱做「履冰人」的女子並不是人類。超常局有很明確的理由,相信這具人形的軀體之中,棲息著的是另一種與我們完全相異、力量強大的超自然存在。關於她的資訊,未來您還有機會在展覽中見到。

不過我們還是要提醒您,若您見到疑似「履冰人」的女子,尤其是該女子瞳孔中散發著微弱的紫色光芒,對您說著很有魅力、煞有其事的話語。以及該名女子雖然身形並未異常地高,但您卻感覺自己彷彿在跟某種巨大的物體說話般、覺得很有壓力。若有以上情況還請您務必盡快離開現場,並在確認自身安危之後通報有關單位。

本次展覽到此結束。末日紀念館僅以此紀念康波卡達事件的所有罹難者,願生者平靜、亡者安息。

也感謝您蒞臨本展覽。末日紀念館與世界超常事件處理組織期待在日後,有機會再次為您提供服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