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經驗】家中怪事(三) 2021開門聲

作者: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2021-08-27 14:48:12│巴幣:2│人氣:128
  今天凌晨三、四點時發生了一件小怪事,我姐日常熬夜。當時她打開房間門準備睡覺時,

先睡的老媽突然跳起來大罵:「一直開關門吵死了!」

  奇怪的是媽媽睡著的期間只有我開過我房間的門,而在她房間聽不太到外面的聲音。

我房間門的開門聲並不大,也沒任門開著發出聲音;

而老姐一開門就被媽媽罵了,之前則完全沒碰過門。

  
  問媽媽開門聲是什麼樣的?她說就:「吱吱嘎嘎、吱吱嘎嘎的吵死了!」

  當時我和媽媽睡覺時門都是關緊的,家裡也沒有其他會發出這種聲音的門,我在事情發生時還是醒著的,並沒有聽到那種聲音。

這讓我想起去年冬天,我睡覺時也不斷的聽到“吱吱嘎嘎”、“吱吱嘎嘎”的聲音,

我覺得是老姐在開關門,我和老媽的反應一樣跳起來罵人。老姐當時也是堅持她不在這裡,
但是我不相信她。

姐說因為我莫名其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所以沒追究。那時家裡只有我們兩人,事情一樣發生在凌晨三、四點。

如今我和媽媽都被那個聲音吵醒過了,真相只能等老姐也聽到那個聲音了。

雖然是無關痛癢的事,因為又在鬼月發生讓人覺得有點怪怪的,不過我還是睡得很熟就是了。



<<我的IG


FB粉絲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9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塔|靈異|鬼故事|經驗

留言共 3 篇留言

peter0308
不搬家嗎0.0

08-28 00:11

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
為啥要搬?08-28 00:46
peter0308
可怕啊

08-28 00:49

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
遇到好幾次類似的了,還好啦03008-28 01:23
peter0308
0.0

08-28 0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hu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談】夕陽... 後一篇:【靈異】似有怪談 不見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