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場景作品配件

巴哈普拉模 | 2021-08-27 13:26:36 | 巴幣 648 | 人氣 662

在這一次作品會加入很多以前沒做過的配件,個人覺得重點的大型配件有。
1:大型機台
當年電玩機台最有名之一的就是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不只是電玩店,就連雜貨店,甚至是文具店幾乎都會有,就像現在的Pokémon Ga-Olé
這個套件幾乎完整呈現當年機台的結構,還有單人和雙人的控制器,螢幕的透明零件是凸的,所以有一點放大的效果,再參考老舊機台的骯髒感覺。





2:夾娃娃機
套件風格比較偏向日式,所以有改一下一些小細節,但卻是整個作品最花時間改造的,尤其是控制面板,至於那個搖桿可以查一下前面大型機台少了哪一個部分
機台機身的圖案還在構想要選哪一種圖案會比較適合當時的風格。



3:扭蛋機
扭蛋機也有分不同年代,最早期的還有部分是鐵做的,還要有鐵架來接住掉下來的扭蛋,但之後因為材質改變,整個扭蛋機的進化,到了現在都還是以這結構為主
因為扭蛋機是設定放在室外,所以做的比較髒,機身也是有一個小細節有改一下。





4:復古機車
因為是要做雜貨店,比例是1/12,總覺得整個作品還是要放一個交通工具,有想做4輪的,但除了會比較貴一點,也找不到適合的,所以找2輪的機車,雖然第一個想到的是野狼,但野狼是比較偏城市風格,所以就想到另一個經典,金旺系列,但找了很多相關模型,還是只有super cub,這系列的模型車有2款,另一個太老舊了,後照鏡還只有單邊的,整體風格也比較不適合場景的感覺,所以選擇圖片的款式。







以上作品還會有一些細節再做改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OGA魚
好厲害[e34]
2021-08-28 01:58:28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8-28 17:08: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