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工商】新書預告《德吉洛魔法商店:獻祭羔羊的慘劇》&巴哈限定贈書活動!

作者:山梗菜│2021-08-27 00:28:14│巴幣:44│人氣:439


內容簡介

為生活中各種無能為力的事情痛苦煩惱的客人們,本店再次為您奉上完美解決方案!

在班上被大家集體霸凌想要反擊?本店推薦憤恨不平的您「梅杜莎變身髮箍」,用石化人類的魔力輕鬆報復他們!

財務困難又為臥病在床的家人的問題困擾不已?要不要試試死亡筆記……不是,「死因解答之書」不見血地解決漫長的痛苦?

擁有過強的正義感,對社會週遭的散漫處事煩躁的話,請用「異空間操作鍵盤」創造您自己想要的新世界吧!

神秘美少女白雨芯所經營的「德吉洛魔法商店」,又在人們意想不到的地方悄然現身,只出現在需要的人面前,只為需要的人服務,為各位顧客實現原本不應該屬於您們的夢想!

比22世紀機器貓還實用的魔法道具物超所值,而各位不需要付出自己的靈魂,只要盡情利用手中的力量演出取悅店長白雨芯的意外事件,這樣就足夠了……

然而,四處散播愛與歡樂的惡魔女孩,這次也將迎來試圖阻止她計畫的勁敵--





睽違一年多,《德吉洛魔法商店》的續集《德吉洛魔法商店:獻祭羔羊的慘劇》,預定要在九月上旬左右上市了!

第二集的故事全部都是不曾在巴哈小屋或任何地方發表過的全新篇章,然後如簡介所介紹那樣,這一集的故事裡惡魔美少女店長白雨芯,終於遇到正式跟她對抗的敵人,那就是上一集最後一話登場的少年少女桑映恆、江直純這兩人!

喜歡玩弄人類的美少女店長,還有誓言要打倒店長的普通人類,究竟會有什麼樣的衝突呢?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魔法商店系列第二集!

然後然後,這次為各位巴哈的朋友們準備了巴友獨享的贈書活動!

遊戲規則相當簡單。從8月27日到9月3日PM 11:30為止,只要找出下面七道問答題目的答案,然後用巴哈私信將七個答案寄到山梗菜的信箱裡面,答對至少五題的話,就可以獲得抽獎的資格。接下來我將會從參加問答遊戲的巴友之中抽出兩位幸運中獎者,然後這兩位中獎者將免費得到贈書!

一人只有一次機會,以第一封信的答案為主,來信時請使用「○○○(您的巴哈暱稱):參加德吉洛贈書活動」的私信標題,所以寄出答案前要好好考慮喔

那麼,來看看這次活動的題目吧!


所有答案都能在我的小屋裡曾經發表過的小說裡找到,歡迎有興趣的各位巴友來挑戰!

另外直接把答案貼出來的留言我會直接刪掉,這篇留言也無法獲得抽獎資格,還請注意!

那麼,如果有更進一步的最新消息,我會在小屋裡向大家報告,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9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胥
哇,續集耶!

08-27 01:37

山梗菜
是的,終於出版續集了[e38]08-27 07:27
故事冒險者Jimmy
先給個建議(不知道來不來得及):限定一下參加活動私信的標題比較好?(不用那個標題不算數)

08-27 02:22

山梗菜
已加上規則,感謝建議[e34]08-27 07:28
Dida (二迴林)
這個時代能出書的都是神人呀!恭喜!

08-27 09:08

山梗菜
嘿嘿,謝謝二迴林大的誇獎[e38]08-27 18: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857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OPUS靈魂之橋... 後一篇:第一次贈書活動結果&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