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未來戰劇情理解跟對一些同好的理解看法(一樣不定期更新)9/2更新

陸朱俊凜 | 2021-08-26 19:47:23 | 巴幣 0 | 人氣 315

1.想想社團好像有人說李智秀是李秀妍的部分。硬要說的話就是
假設,管理者用巢穴系統將原有的世界時間往後拉,然後將原本犧牲的一些人物重塑,那麼沒有受到影響的羅瑜斌跟李秀妍,再加上經常有的平行世界設定,如果有兩個同一個人同時存在,世界會做修正
就有可能產生不同性格樣貌的自己
所以硬要說秀秀是李秀妍這個才說得通
但如果要是說其他世界的李秀妍可能也可以,但是李智秀是後到的,所以有可能整個人被改變,自己也不知道,然後也產生了其他能力。個人認為這個可能性頗低,那只是單純的ND老毛病又犯了而已。看起來就是複製人女角們。
2.世界線的時間軸,看完帝皇的劇情部分。再想想管理者說過他把所有能量都放在封印上面了,所以沒有移動到下一個世界,不然舊管理局這個說法就不會存在。所以比較有可能的是,在原有的世界上做封印的動作,另外CoT-13的協議目前我不太清楚有沒有只把人重組回溯的作用。但看起來就是大家都被重組回溯,因為設定上看起來是一樣的。只是走向可能有些不同,比方說本來瑪麗亞是跟著多明尼克一起參與特拉賽德計畫的,後來就是瑪麗亞已經奄奄一息了,決定成為計畫中的實驗體。重塑之後,看到過去資料的多明尼克打算走同樣的路,但瑪利亞看起來沒有這個意願。後面會不會改變心意這個不確定。

是說Counter:side 估狗翻譯一直都是反面。
雖然我在猜也有可能是鏡面世界,但這部分我還沒想好這樣設定上的合理解釋。先放著。

9/2
之前的迷宮的盡頭我沒有跑,雖然是看別人的。但自己在重跑一次後就更確信一些事情了。
上面也說了管理者並沒有移動至下一個世界,而是把所有東西作為結界封印逆卡巴拉的力量流入這個世界。但結界產生的同時我覺得也有發生變化,例如原本應該已經死去的第七三角部隊們還存在這個世界。
另外談到盧德米拉跟李秀妍的部分,我真心覺得管理者跟師父要好好叩謝羅瑜斌。沒有他救他們兩個下來,你們看你們有沒有這樣的得力幫手?

好就是最近看到有人說羅瑜斌是流浪者,這個我覺得要駁回。
如果他是,那他早就要被師父(而且那個時候還是更殘酷無情的狀態)處理了還會活到現在ㄇ?

最近看到韓版覺醒時雲的覺醒被放在聖女身後,已經開始各種腦補洗腦梗了。穿衣風格一整個大改變w
我其實是很樂見時雲變成敵對方。想想時雲的父母的狀況,我其實也認為他的覺醒並不會像其他人那樣順逐,尤其還有心理不平衡的狀況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