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精類-鹿首精

作者:天水冥月│2021-08-25 23:48:11│巴幣:2│人氣:127
生物名稱:鹿首精
生物種類:精類

生物體型:中~大型
生物立場:敵對
生物智能:低
生物強度:稍強~強
生活環境/氣候:森林/遺跡/沼澤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傳說牠們是森林的守護者,會引導在森林迷路的旅人,但其實並不是這樣。
在牠們眼中人類/亞人等生物指不過是個會移動的精力提供源吧了。
牠的頭頂頂著鹿首的骸骨,身上長滿了青苔與破舊的繃帶,雙手異常的細長卻又銳利,同時牠們免疫一般的武器傷害。
牠們的誕生眾說紛紜,有人說是來自森林深處的黑暗,有人則說牠們是自然憤怒的代表,也有得指出牠們是在森林裡的亡靈,但不管怎麼說...他並不是對人類友善的存在,另外牠對火強烈的抗拒與厭惡。

-能力-
烏鴉群招喚:能招喚出大量的烏鴉對目標進行攻擊騷擾。
狼群呼喚:能招喚出4~6頭狼對目標進行干擾傷害。
食人藤蔓呼喚:能招喚出大量的食人藤蔓進行約束敵人,將敵人勒斃並拖入土內中。
位移:自身受到傷害時會呼喚出烏鴉對敵人進行干擾,同時自身會暫時從原地消失,並隔一段時間後從別處出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8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堂
OK

08-31 1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20001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狂牛軍團】... 後一篇:【迷途の森調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