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漫畫《櫻井同學想被注意到》釋出發售紀念有聲漫畫第一話 ~ 第三話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08-25 22:30:53│巴幣:16│人氣:1245
  由 あきのそら 所著作,於「月刊 Comic 電擊大王」連載的漫畫作品《櫻井同學想被注意到(暫譯,桜井さんは気づいてほしい)》,官方在今(25)日釋出了發售紀念有聲漫畫第一話 ~ 第三話。

▲第 1 話『僕は気づけない』

  預定將在於 8 月 27 日發售的漫畫《櫻井同學想被注意到》第三卷,為此紀念官方便釋出了發售紀念有聲漫畫第一話 ~ 第三話,當中請到飾演《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由比濱結衣、《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一之瀨帆波、《打工吧!魔王大人》佐佐木千穗、《出租女友》更科瑠夏 等眾多角色的 東山奈央 擔任 女主角・桜井咲耶。

▲第 2 話『僕は答えられない』

▲第 3 話『僕は断れない』

  店鋪特典的部分,有像是 Melonbooks:4P 小冊子『桜井さんは異世界でも気づいてほしい』、Melonbooks 有償特典:B2 掛軸、安利美特:訊息板、GAMERS & COMIC ZIN:插圖卡、虎之穴:4P 小冊子『草稿集』以及 WonderGOO:明信片。


  此外,あきのそら 老師也特別釋出了全新繪製的『今日的櫻井同學』,並且以手機桌布的形式供粉絲們使用。


  櫻井同學時常會故弄玄虚。當我感到討厭的時候就會來捉弄我,當我查覺到的時候又看向我這裡。然後,在那個瞬間將一如往常高興般的笑臉轉向我。但是如果是認真的,真的是喜歡我的話……。被女孩子的舉動讓內心感到混亂,單方面防守般戀愛的策略――!


有聲漫畫第一話 ~ 第三話 CAST

桜井 咲耶:東山奈央
那須野 誠:佐藤 元
同班同學:美波わかな、渡瀬結月、青木陽菜

漫畫《櫻井同學想被注意到》第三卷

作者:あきのそら
商品價格: 737 日圓(本體 670 日圓+税)
發售日期:2021 年 8 月 27 日
商品尺寸:B6 判
商品形態:漫畫
頁數:162 頁
ISBN:9784049139280

【相關連結】

© 2008-2018 Kodansh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8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