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小說】《以西結書》第四頁〈同行〉

作者:居士│2010-06-02 17:36:59│巴幣:0│人氣:407
 
 
 
 
 
  經歷過一次日月輪替的聖都今天是個非常炎熱的日子,照射下來的熾烈陽光對地表的一切進行加溫,微熱的地板散發出陣陣的熱氣,讓人們不自覺的扇起手來想要貪得那一絲的風來讓自己涼快一些,不過很快會發現不管是扇出的風亦或是自然吹拂而來的風都是一團熱氣罷了,越吹越熱,多數的人們躲在樹蔭底下尋求遮蔽,更直接點的就是待在居所裡不出來了,總之這種日子就是讓人無法興起工作或是運動的想法,只想好好的乘涼,直到晚上的來臨看是不是能夠更涼快一些。

  羅煩有些流汗的抱胸站在御座前的噴水廣場前,旁邊是熟悉的歷史還有一位膚色極度蒼白的男子跟粉紅髮色,肩上印著三根銀色羽翼的聖騎士女子,他們的名字分別是伊凡諾斯跟西米露。

  「伊凡你也來啦!」歷史跑到伊凡諾斯面前熱情的寒暄著,不過對方顯然是不領他的情,一聽完,本來閉著的眼睛唯是撇了一眼歷史之後又冷然闔上,不過深知對方性格的歷史也不會生氣,只是自嘲的一笑,爾後又發現一位未曾蒙面的女子似乎也是同行的夥伴,連忙打了聲招呼:「妳好,妳也是跟我們一起的嗎?」

  「是的,我叫西米露,特此收到教皇大人的徵招前來加入。」西米露禮貌的向歷史回道。

  「西米露他的治癒神術非常的有用,所以教皇他老人家就派她過來以防不備之需。」羅煩接著望向伊凡諾斯,說道:「伊凡諾斯則是主動的要求同行呢。」

  伊凡諾斯動了動身子,表示請多指教,他穿著一身大黑袍,剛才的一番動作讓裡面傳出了似乎是鎗械晃動的聲音,不只一種聲音,而是多種聲音混雜,讓人不禁想問他到底塞了幾把武裝在身上。

  忽然,從遠處傳來了一道喊聲,眾人接望向來聲的方向,看到了一個人影正快捷的衝了過來,最後人影從模糊轉為越來越清晰,是一位臉型粗獷,兩邊鬢角至下巴相連,一頭金髮亂蓬蓬的,讓人一瞧即產生此人是個不修邊幅之人的想法,這位散發出豪邁氣息,接近中年的男子在一抵達羅煩等人的身邊後,誇張的大叫一聲:「都是熟人呢!我看看,羅煩、伊凡、歷史……恩?這一位是?」

  男子的疑惑轉到了西米露這邊,西米露只好再一次的自我介紹了一次,途中男子還自顧自對其他人說話,那手舞足蹈的樣子令人懷疑他到底有沒有聽進西米露的話語。

  「金豬,你有聽進西米露的話嗎?」羅煩突然朝名為金豬的男子問道,對於這位年長於他表現卻還透露著稚氣的舉動的男子他可以說是感到又氣又好笑。

  「當然,她叫西米露吧。」金豬不加思索的立即回答,看來他的確是有用心在聽,不過配上那種舉動實在是令人無奈,隨後他又說道:「不是要去什麼遺蹟探險的嗎?快出發吧!」

  金豬,居住在聖都郊外,嗜好是養豬,養的不是一般的豬,而是魔獸類的劍毛豬,他天天領著著一群不少於百位之數的劍毛豬在平原奔跑著,劍毛豬因為其背上的毛豎立如劍顧此得名,牠在魔獸的位級只能算是下位之等,但是如果是一百頭劍毛豬聚集在一塊的話,就算是強大如赤眼獅鷲也得閃開讓路,就算能夠殺死十頭二十頭,可是還有至少八九十頭牠們的同類等著復仇,劍毛豬的攻擊方式除了踐踏就是招牌的發射背上的毛刺,鋪天蓋地的毛刺如斯降臨,赤眼獅鷲的皮就算再厚也得去地獄報到,還好,劍毛豬不算凶暴,甚至可以說有點溫馴,所以只要不要太過招惹牠們,一般來說不會出現毛刺海的事情發生。

  也不知道是個人魅力的吸引導致,金豬所領的劍毛豬們對於金豬是忠心耿耿之極,完全沒有背叛的現象發生,各種舉動也比一般的劍毛豬還中規中矩,簡直如同一個小軍隊一樣,只要金豬一聲令下,這一個勁旅就會對目標發動猛烈的攻勢,不死不休,因此金豬又有一金豬將軍的美稱,不過去除了他麾下的劍毛豬們,金豬本人的實力也是非常的高超,一般般的體格,背後一根跟他本人一樣高的斧頭,那斧頭的斧面不是一個,而是兩個以極靠近的距離相排,兩排泛著寒光的斧刃中間鑲嵌著一條長長的血漕,非常駭人,然而可怕的是這是一把雙刃斧,應該說是四刃斧,瞧著它可以想像其主人駕御著它一下揮砍就帶走一個生命,亂舞著斧頭縱橫沙場的畫面。

  金豬,是一位富有天生神力的戰士,常有惹事的人認為他只是靠著一群劍毛豬才得以出名,想出趁著他和劍毛豬們分開的時候打劫他一番的想法,不過這個認知在幾位「先驅」的親自體驗之下後就被徹底的推翻了,那些襲擊金豬的傢伙都只有一個下場──從原地被丟出至少百公尺之外,這種簡直非人的力量完完全全的震懾了他們,至此沒有任何一個人敢挑釁金豬,沒有了騷擾,金豬也樂得天天跟著劍毛豬們逍遙過活。

  金豬雖然沒有經歷過太多戰鬥場面,經驗顯得略嫌不足,不過天生資質就擺在眼前,相信只要有些時日金豬就能蛻變成一位令人聞風色變,畏懼非常的一名絕世強者,現在的他配合起無人披靡的怪力,實力大概是排在中三級間,跟其接近實力的聖騎士們甚至只要一個不小心也會敗在金豬的純粹力量下,在這種純力量的壓迫之下,就算再高深精奧的技巧也會被迫破解,除非是那個人的實力真的高出金豬太多,否則結果就是被一下敲破腦袋,橫死當場。

  其實羅煩這次叫上金豬也是有意栽培他,畢竟放著一位天生的戰士在角落可是一種褻瀆,羅煩說什麼也不可能讓其染上灰塵,就趁這一次探索遺蹟的機會好好鍛鍊金豬,順便教導他身為一位戰士的自覺,要是招式學學然後又跑回去聖都郊外過著同樣的生活那還不是一樣?所以精神上的灌輸也是非常的重要,必須讓他擁有一顆戰士之心呀!

  看了看每個人,羅煩進行清點,最後拍了拍手喊道:「看來人都到齊了,總共有五個人,此行不需要帶著太多人,而在場的每個人都有著不少的戰鬥經驗,相信就算碰上了危險也能夠化險為夷。」

  其實是現在的御座能夠排的上號的聖騎士都因為各種任務而被派遣走了,所以羅煩最後只有接收到一位教皇親派的女聖騎士,而伊凡諾斯不僅是位銃鎗師,還是一位高超的銃鎗士,為了一些可能遇上的特殊情況,邀請他來是必要的,金豬則是私心所致,歷史就不用說了,他沒有來誰要帶路啊!

  (應該不會有太大危險吧?)羅煩暗暗想道,對於這個剛組成的隊伍的總體實力感到困惑,畢竟不可預測因素太多了,那裡可是顯出驚世預言的地方,雖然已經有無數人們探索過遺蹟裡頭,也沒傳出有人傷亡的消息,可是難保不會有潛藏的危機,而他們要抵達的房間之前完全沒有人發現過啊,茲事體大,本來依羅煩的想法,隊伍上至少也要有三位上三級的聖騎士來撐腰,不過現在卻只有他一個人,除了歷史處在下三級跟中三級之間的尷尬局面,其他人都落於中三級上下,實在是有點擔憂,可是隨即他就再也不用再擔心這回事了。

  「要去也算上我一個吧。」一道令羅煩跟歷史感到熟悉的動人嗓音忽然傳來,但是冷汗卻在這兩位背上狂冒,心裡直喊為什麼這個人會出現在這裡。

  一位絕色麗人從一條巷子裡娉婷裊裊的走了出來,依舊闔上的眼睛,掛著一副淺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藍光雨
『一位絕色麗人從一條巷子裡娉婷裊裊的走了出來,依舊闔上的眼睛,掛著一副淺笑。』看來新的人物登場,很期待下一篇的發展喔!
加油!

06-02 18:19

居士
這位角色應該很好猜是誰06-02 19:32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加油。ˇ。

06-02 18:23

居士
恩恩˙ˇ˙06-02 19:32
流星艾米露
淺笑我看成賤笑~哈

06-02 18:32

居士
ㄎㄎ06-02 19:32
羽糖ㄦ
!!等好久ˊˋ''(茶

終於讓我等到了-ˇ-哈哈XD''

金豬以前時代也有(?)太神奇了!!

羅煩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06-02 18:49

居士
神奇的事情多的是!
羅煩是好人還壞人我也不知道06-02 19:33
月宵
最近沒什麼在動筆

06-02 18:52

居士
是呀06-02 19:33
月君
有一個肌肉戰士了,GJ!

06-02 19:04

居士
你的最愛!06-02 19:33
飛豬十二元
我好帥 哈哈! 看到這 我都笑了 謝居士^^

06-02 20:36

居士
金豬粉墨登場06-02 22:46
黑白鬼
好神ㄛ~

06-02 20:47

居士
恩恩@@06-02 22:46
貓與氣球
加油^^

06-02 21:58

居士
好的@@06-02 22:46

加油啊= w =

06-02 22:55

居士
˙3˙06-03 21:18
歷史
科 我還有份~

06-03 15:17

居士
很多呢ㄎㄎ06-03 21:18
風舞空
喔喔,進入雙線劇情了,不過第二線的主軸是誰啊??小心喧賓奪主喔.......

06-03 20:56

居士
其實是有三線呢,
一是羅煩
二是塞拉弗
三是不詳06-03 21:20
秋落雨楓
窩ㄎㄎ

G4加油~

06-04 09:14

居士
你也加油ㄎㄎ06-04 1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abrielD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狂賀!巴幣歸零計畫成功!... 後一篇:【小說】《以西結書》第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