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Grandista 2D 自在極意功 孫悟空 登場

小四 | 2021-08-25 10:43:33 | 巴幣 34 | 人氣 1908

痞客邦網誌版:https://csnick2001.pixnet.net/blog/post/230952454





大家好,本次要開箱的是 Grandista 2D 自在極意功 孫悟空!!

距離前一款 Grandista 七龍珠 2D 系列也已經一年前的事情了...
這次終於輪到自在極意功 孫悟空2D化,這隻也是我期待超久的 2D 化公仔!!
果然 2D 化之後的成果相當令人驚豔,尤其是自在極意功招牌的銀髮部份!!
完全不使用銀色漆,而是採用白色、淺灰色、灰藍色來搭配出 2D 效果...
由於這次 2D 化的光源設定是採用像動畫一樣從正面下方往上照射...
所以這次上半身肌肉的部份 2D 化塗裝跟以往 2D 系列公仔比較不同...
這部位則是目前評價比較兩極的地方,有的人喜歡有的人則是覺得很怪!!
至於下半身的褲子部份也是為了營造出動畫中悟空進入自在極意功的境界之後...
全身散發出銀白色的鬥氣,使得全身的彩度都提昇了一個檔次!!
所以褲子塗裝採用了更加鮮艷的亮橘色對比色來塗裝...
呈現出的效果就像是從動畫中走出來一樣!!

下一款 Grandista 七龍珠 2D 系列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最近開始預購的 Nero 系列 黑髮達爾!!
這也是 Nero 系列首款 2D 化角色,意味著未來超三悟空跟金髮悟吉塔都有機會跟著 2D 化了...
這幾款也是我未來相當期待的幾款重點 2D 化角色!!



Grandista-Resolution Of Soldiers 自在極意功 孫悟空 開箱文請點我!!!


品 名:Grandista 2D 自在極意功 孫悟空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21年8月下旬
購買平台:FB預購社團-模販先生
預購價:980元
身 高:30公分高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外盒是  Grandista 七龍珠 2D 系列一貫風格,算是從 MSP 2 系列沿用過來的!!



本次盒內番號!!



本次原型師資訊!!



Ice Time!!!


本體四面照-




整體色彩變得比較濃烈一點,剛開箱時還有點不習慣呢!!





大頭照-臉部塗裝由於 2D 化塗裝的關係,近看會有很明顯的色塊,這算是 2D 系列不可避免的天缺了;另外瞳孔的部份也還原成動畫配色了,這細節可以說是相當用心!!





頭髮部份 2D 色塗裝順應著髮流有著不同的光影變化,遠看的話呈現出來的效果相當不錯!!



肌肉的部份因為 2D 化塗裝的關係看起來配色有點詭異XD



手臂的肌肉也有著跟胸肌一樣相同的感覺!!



就連破碎的上衣也有做出 2D 化塗裝!!




褲子的部份不論前後都順應著皺摺而做出 2D 化塗裝,呈現出的效果相當豐富!!



戰損處露出的膝蓋也有做出些許的 2D 化塗裝!!



輔助底座從原本的膚色改成了黑色!!



不需要輔助底座也可以站得很穩!!



以整體來說,本人是相當滿意這次 2D 自在極意功 孫悟空 的塗裝表現!!



由於現在市面到貨量非常充足,所以導致本款現貨價反而比預購價還要低,還在觀望的同好可以把握機會出手!!



開箱 2D 系列一定要來一張放在盒內照片,搭配盒內氣場效果感覺整個氣勢都出來了!!!



把盒內背景抽出來擺設也非常有霸氣!!



跟原色版合照,2D 色感覺就像是動畫圖片一樣!!



最後就來張 Grandista 2D 色悟空所有型態合照吧!!


各角度照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小
帥[e1]
2021-08-25 18:58:30
吃草的獅子
衣服部份可以 但皮膚太像燒傷了 不好看
2021-08-25 20:28:1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