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破盾&空中的炫光劍舞

作者:亮(化學系)│2021-08-24 16:48:27│巴幣:6│人氣:126

(封圖)

        馬爾斯的炫光劍舞第一下能夠讓馬爾斯提升滯空的時間。

         而破盾能夠在空中往前一點點。這些技巧不是誰教的,就是じゃぐち教的,他真的是很神奇耶,感覺他每一場打出來的都是奇蹟。

        我也想要試試看破盾用在其他場合,例如奇襲或者返回等等的地方。

        但是目前只能夠用在阻止對手回場,或者是轟人出去。


(前空中攻擊→破盾[往上刺])

        炫光劍舞能夠提升滯空的時間,而且也能夠提早阻止對手的空中攻擊。

        有時候只會按一下,有時候四下都會按,看看什麼情況ㄅ。

        按一下的情況可能就是阻止對手回場,按四下可能就是為了抓最後一下攻擊的尖端,然後把對手打出去。


(橫向必殺技[炫光劍舞])


(橫向必殺技×1[提升滯空時間]→下必殺技[反擊])


(橫向必殺技×4[炫光劍舞])

        有的時候,空中也是可以破盾的。應該說,破盾的使用範圍比我想的還要廣很多。

        可以拿來做很多事情,好比如比較特殊的奇襲。


(破盾[往下刺]→橫向必殺技×1[調距離]→橫向猛擊→前空中攻擊)

        或者是一些神奇的情況。

(破盾[尖端]→橫向猛擊[尖端]→破盾)

        雖然有時候橫向猛擊更好用。

(前空中攻擊→橫向猛擊[尖端])

(前空中攻擊→橫向猛擊[尖端])

        最後還請看看這個。

        將破盾用到最極端的情況,就是只用破盾就轟人出去。雖然這種情況根本就是賽到的,但我還是要貼出來稍微炫耀一下。


(破盾[往下刺]→破盾[往下刺]→破盾[往上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7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スマブラ|大亂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rien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用尖端把人轟下來... 後一篇:每日的泰拳訓練(1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