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版暗黑破壞神2 心得

손 물병 | 2021-08-23 22:53:21 | 巴幣 12 | 人氣 1128

這幾天購入了新版暗黑破壞神2,進入測試版伺服器後,有種遲來的小夢想終於現在到來了
滿高興的,但如果在當年大概國中或高中階段迎來這個正式官方的作品,我想這份喜悅應該會乘上好幾倍XD 現在也還是百分百的開心,但比較沒有對電玩會特別好幾倍的加乘爆炸的開心感的那個意思。

其實在這個官方消息未宣布新D2前,我總覺得有一天曾經沒有高畫質化的老遊戲(包含這個D2),也肯定有機率會被重新製作出來。因為曾經看過有暴雪相關人士透露了一些關於D2奇怪的說話方式。所以D1,會不會也有可能?說不定也有可能,但時間誰也說不定。

進入遊戲後,瞬間覺得很夢幻。因為它以前是老畫面(甚至可以感受到細小的方塊聚集在一起的那種老畫面),突然超級高畫質,我的天啊!
發現到部分角色在重製後,長的其實沒那麼還原角色他們本來舊版的外觀,這點稍微可惜,但我想我很快就會習慣他們(因為以前玩D2,也不會特別去評論角色的樣子),然後也尊重他們的重製構思。這次也稍微有更改一小部分的舊機制,變為更便利的機制,我並不奢求能夠多好,因為二代在數十年後就這樣冒出來一部新重製作品,我實在覺得很感激了

用全螢幕玩D2,爽 ~

然後這次買網路數位包,很猶豫 ~ 因為其實特別想去購買新D2的典藏版實體包,因為我沒有當年舊D2典藏版實體包的收藏。我D3後來已經有買典藏版了,如果能夠再擁有D2典藏版,我會覺得是雙重幸福!
想像這新D2的典藏版實體包外表,感覺就很酷!

可聽說目前真的是只有賣網路數位包 所以就只好買了數位包。
希望這次新D2裡面加買的那個D3莫菲斯托系列商品,是真的只會限定給有買此包的人,可以擁有。不要到時候賽季25或26,突然變成賽季獎品,我會很傻眼。因為這是限定專屬物啊,我不想它變成賽季獎品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