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287.八腳馬與藥草煎餅(妲)

作者:SPT草包│2021-08-23 21:42:53│巴幣:1,014│人氣:1105
爆雷防線
台版第三集9/6發售!!
—————————————————————


村長父子感謝魔物討伐部隊的救援,村人們在晨光中看著肢解的赤熊變成了烤肉與湯,因為村人的糧倉沒了,魔物討伐部隊的馬車滿了,就直接讓赤熊變成村人們的早餐了,也因為沒有死者還能跟魔物討伐部隊員一起用餐,氣氛熱烈的甚至拿出酒、小菜、點心來開宴會。

傷者也只有沃魯夫膝蓋痛,一位弓騎士連射手腕痛,屋頂跳下腳黑青、嚇到腰痛、肢解切到手的村人以及在地下室跌傷膝蓋的小孩子,而且也都已經治好了,太陽升起後,剩下的隊員也趕來了,魔導師們給雙足飛龍重新冰鎮,用更多蘋果安慰因雙足飛龍的味道而不安的馬匹,沃魯夫沒有加入早餐會,接受治療後靠著馬車壁喝著紅酒,深深反省著自己的管理不足以及缺乏判斷。

就算現在策馬狂奔也趕不上妲莉雅的初次亮相,但希望能帶花去綠之塔祝賀,然後疲憊得閉上了眼,不久後聽到腳步聲,看到是古利澤爾達後立刻下車,沃魯夫很驚訝副隊長會用短名叫他,古利澤爾達稱讚完接著點醒沃魯夫該注意的地方,然後拜託沃魯夫擔任傳令兵。

這是第一次,但基本上不會找赤鎧擔任,古利澤爾達交代完公事後說有個只有沃魯夫能做的認為,沃魯夫繃緊神經,但副隊長瞇起綠眼笑說要沃魯夫去祝賀魔物討伐部隊的顧問,沃魯夫腳步輕盈地去找神官確認健康狀態了。

 ・・・・・・・

看著沃魯夫從快步變成跑步,蘭道魯夫與德里諾走了過來,蘭道魯夫牽著他的八腳馬,德里諾帶著裝有食糧、酒的皮袋與水、回復藥等物資的皮包,還有沃魯夫人的防寒黑外套與遮住臉的頭盔,古利澤爾達看著八腳馬,八腳馬瞄著蘭道魯夫,然後古利澤爾達拿出懷裡的薄型魔封箱,把裡面的綠色扁平物拿起來,八腳馬大大彎著脖子看著古利澤爾達,閃著烏溜溜眼珠吃掉綠色扁平物。

德里諾問那是什麼,古利澤爾達回是『藥草煎餅』,本是受傷時用的,但想讓牠稍微努力一下,對八腳馬來說是甜甜的很好吃的吧,蘭道魯夫聽到甜字盯著馬嘴看,兩人苦笑。

「不適合人類唷」
「放棄吧,蘭道魯夫,會吃壞肚子的 」

藥草煎餅是用綠史萊姆粉進行魔法賦予的加工品,從伊瓦諾那受到時也聽說了效果,本來是緊急用的,但多給了一點是判斷到會有這種事吧,吃完的八腳馬刨著地面,看向蘭道魯夫似乎說快點上來,一人一馬看似冷靜卻有意外的一面,蘭道魯夫說明是朋友要騎,並說回到王城會給很多方糖,八腳馬的鼻頭擦著蘭道魯夫的肩膀,連喜歡甜食都一樣,小聲問德里諾會不會蛀牙呢,德里諾說沒聽過八腳馬蛀牙過。

這時沃魯夫回來了,古利澤爾達要沃魯夫安全駕馬,還告知已經吃了兩塊『藥草煎餅』,沃魯夫道謝後飛身上馬,到王城要一天半,應該是趕不上傍晚的初次亮相了,接著駕起八腳馬如陣風般消失了,幾天後魔物討伐部隊來了街道偵查委託,因為目擊到了漆黑八腳馬與背上的黑影。

『宛如人或馬車都不在場的穿過去,以不是這世上的人的速度奔馳而去。有著連著頭的狀態的無頭騎士的恐懼——』

副隊長看著文件,暫時壓著額頭。
—————————————————————
跑吧~梅洛斯~
啊,不對,是沃魯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650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花喵
副隊長助攻!

08-24 08:43

BOBO
這個無頭騎士傳說太好笑了WWWW但是大家都在助攻太好了!!!

08-24 14:04

KL
除了原未婚夫與下藥女等等(指女主與男主的遭遇)以外都很溫柔的世界

08-24 17:36

SPT草包
沒錯!!08-24 18:17
職業量地官
兩人身邊不溫柔的應該都被"高層人仕們"處理掉了(艸)

08-24 2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86.赤熊與水之槍(妲... 後一篇:288.禮服的調整與侯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